close

現在要介紹的是,位在長灘島S1的精品飯店『Astoria』戶外篇,


也就是游泳池、沙灘部分~~~請賞圖~~~


 


 


 



這邊的躺椅,是白色的時尚躺椅,與Astoria的白色建築相呼應


 


 




這一面,是面對S1道路的入口,


往照片的右邊是S1,離15杯Cocomangas近,


往照片左邊是S2,離d'mall近,鄰近還有24小時超商、舒服按摩店;


而大廳跟餐廳在一起,是在沙灘那一面~~~


這一天,7-Stones車子,把我們連同行李送過來,


我們兩個客人,加上自己的行李,還有另外四位客人的行李,


一起被載來卸貨~~~卸貨卸貨囉~~~


 


 




映入眼簾的,是很漂亮的主體建築


 


 




由於2010年9月才開幕,等於才開幕三個月,所以牆壁都白的閃閃發亮


 


 




這邊泳池畔的躺椅,很時尚,而且有兩種形式,都相適合用來拍寫真集


 


 




一樓房型,可以一打開門,跳進游泳池,不過晚間很熱鬧,


也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喜歡吵鬧的氣氛~~~


 


 




這邊還有一個滑水道,短短小小,感覺速度會超快,我沒去玩,


因為怕水太淺,會有危險的疑慮啦~~~畢竟我比較重,


重力加速度是不能忽略的~~~哈哈哈~~~要不然,我真的很想玩這個滑水道!!!


 


 




日正當中,沒了人群游泳,讓我盡情拍照片與大家分享


 


 




這種椅子,重看也重用,坐起來很舒服唷~~~


 


 






白天、晚上,各有風情


 


 




這邊有滿多菲律賓人來住,也有歐洲人、韓國人,


和偶棉台灣人啦~~~


 


 




淺水的地方,很多人戲水,但這頭近2公尺深,就沒啥人了


 


 




再看一眼漂亮游泳池,接下來欣賞別的地方囉


 


 




檸檬(橘衣男子)站的位置,就是飯店櫃檯


 


 




而櫃檯面對的,就是餐廳,裡面有一棵很漂亮的大聖誕樹


 


 




而天花板,有好多魚兒唷~~~


這些魚群,好像是用木頭做的,質感很好。


 


 




精品飯店,不像大飯店很大,但是五臟俱全,


尤其Astoria Boracay的房間,很不賴,我在前一篇有寫了~~~(此篇最後,有連結)


 


 




這是沙灘邊的入口


 


 




有警衛幫忙過濾出入分子


 


 




而中間,紫色衣服男生那兒,就是飯店躺椅,沒有洋傘,所以完全就是很曬,


要不然,就直接進去後方的大棚子囉~~~


 


 




這兒就是美麗的S1沙灘,我最期待的就是住在S1沙灘上的飯店,


可以時間充裕的和S1細沙灘培養感情,


自從住過Discovery之後,我就好嚮往住S1沙灘的飯店,而且要面對沙灘的,


這樣才能真正的玩到、體驗到,而不是拍拍照而已,


真的,散步經過拍拍照,跟住在這邊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好像掬起麵粉般,其實是很細很細的貝殼砂,S1的沙灘,磨不痛,


長灘島雖然很小,但是環島周圍,


大從珊瑚、貝殼砂到細細麵粉紗都有,小小島嶼,體驗多樣~~~


一樣的是,都是白的唷~~~


 


 




小螃蟹來跟我玩耍,看我大拇指上的沙子,細的讓人好舒服


 


 




終於坐在S1上了,盼了好久!!


 


 












前一篇房間篇,我有說到Astoria精品飯店,沙灘的優缺點,


缺點就是像這樣,我躺在躺椅上,會有路人經過,


或者客人上下船都在這兒~~~


我是害羞的倫,但我男友叔叔豬對此一點都不以為意,


所以我所謂的缺點,也許根本稱不上是缺點,也許是我太吹毛求疵了啦~~~


(吳酸酸,處女座~~~)


 


 




因為潛水店,是我們隔壁鄰居,所以當然有潛水客經過囉


 


 




越接近下午3點,風帆很有默契的都靠岸了


 


 




也越下午越不熱,聚在飯店前的人越來越多,因為Astoria前的沙灘,


是S1碼頭上下船的地方,每天會有兩波高峰,


一是上午8、9點左右人客出海Hopping,


另一是下午,人客搭風帆出海,又或者是玩水上活動~~~


 


 




因為躺在這邊,我見識到「超熱鬧」香蕉船,雙排的,載好多人


 


 




在人潮很多的時候,要我躺在那兒躺椅,我真是做不來耶~~~


我是不是太ㄍㄧㄥ了???


 


 




飛魚~~~


 


 




精品飯店前的棚子,白天是遮陽棚,


晚上,變成戶外餐廳座位~~~


 


 




其實,沙灘的熱鬧,是一陣一陣,並沒有那麼讓人緊繃


 


 












這位大哥,是水上活動的老闆,因為來長灘島三次,都變成朋友了


 


 




譚姊譚姊,我們的導遊~~~


 


 




Astoria Boracay位在S1沙灘,僅有31間房


 


 


 


Astoria Boracay


官網:http://www.astoriaboracay.com/index.html


時尚、好玩的房型示意圖:http://www.astoriaboracay.com/tours.html


酸酸的房型:Luxury Premier


 


長灘島。精品飯店『Astoria』。房間篇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5719&prev=45786&next=45644


 


長灘島。精品飯店Astoria,泳池、沙灘篇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5839&prev=-1&next=45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