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希望能及時提供,給即將,或計劃到長灘島玩的朋友參考資料,


所以我想,就不照「順序」來寫文章了,


今天要介紹的住宿,


是2010年9月才開幕的『精品旅館』,Astoria Boracay,


我第三、第四晚住在這邊,確切日期是2010.12.13、14兩天。


 


 


 



精品旅館,儘管沒有大飯店的大會議室、健身房、大游泳池,


可是他們還是有餐廳、宴會廳,小游泳池,


並且裝潢時尚、美麗,走白色調,時髦又不失高雅,讓人耳目一新,


地段又在便利的S1沙灘上,


嚴格來說,它位在S1與S2交界,


也因此,步行到S1區域的餐廳,或到Cocomangas又近又方便,


其實在Cocomangas附近,


有連鎖烤雞店,也有路邊攤烤雞店,要吃雞,只要不要太晚,都有機會買到,


而大家常去覓食的d'mall,距離Astoria也好近,我沒有認真算步行時間,


但是讓我隨意慢走,絕對不到15分鐘,


若刻意快走,我想,大概7分鐘左右而已吧~~~


所以說,走出Astoria旅館,


往馬路走的話,


往左是S1主要道路,往右是S2主要道路(往d'mall),


我剛剛有說方便是吧,


若出去,往沙灘走的話,


變成往右是天堂般的麵粉沙灘S1,往左是超熱鬧S2沙灘,


黃披薩店、潛水店就是左右鄰居,要買沙灘鞋也好方便,


而這間精品旅館的沙灘,正對面海灘,其實是S1碼頭,


法定的S1上下船位置,就在Astoria大門口,這是缺點也是優點,


優點是出海、玩海上活動方便到爆表,


缺點是,躺在躺椅上會被很多人參觀,人口複雜,


而且不能在這邊下水,得往沙灘的右邊走,


在圍起來的安全範圍內戲水,


儘管如此,雖然小有遺憾,


但也讓我親吻我想念的S1沙灘,並在那兒浮潛,滿足我的長長思念~~~


(這邊沙灘是細沙、麵粉沙)


 


 




標題講的是房間篇,我終於要開始介紹美麗的房間了


 


 




我們的房間是,兩張大床,


這到底是四人房?還是兩人房(床鋪加大)?


因為床鋪可以睡兩人耶,


儘管擺兩張大床,室內活動空間依舊寬敞、沒壓力、不相撞。


 


 




請看照片右邊,有椅子,這就是我們房間的餐桌


 


 




餐桌緊貼牆壁,而這邊也是大落地門、右邊通往浴廁,


還有大流理台。


 


 




我拍近一點


 


 




流理台可以擺很多東西,因為很廣,


左邊有單門小冰箱。


 


 




每天供應兩瓶小礦泉水,


(不建議自己用自來水煮開水喝,味道很怪~~~所以住這間,建議飲用水要買礦泉水~~~)


房間還有四個淺碗、四個碟子。


 


 




大床面對漂亮的花花藍色牆壁,這邊可以看高解析電視,


還有大化妝台。


 


 




行李位置也很好擺,一點兒都不絆腳


 


 




我很喜歡這面牆壁,每天睡覺,都看這些漂亮大花朵入睡,


這些大花朵,還延伸到桌子底下唷~~~看我觀察多仔細呀~~~


 


 




Astoria有一個地方很感人~~~就是插座無敵多~~~


可能有十個吧,這麼多地方可以充電,連五星飯店都沒這麼好康啊,


我住的是二樓、離游泳池頗遠的206號房,離游泳池遠好處是安靜,


而右上角相片是,206號房的資產明細,幾條毛巾、幾個碟子......


入住時,我得先信用卡過一下,到時候少東西,就信用卡扣款囉。


 


 




時尚牆壁,我後來知道,這樣的漂亮牆壁,


也有青蘋果綠,我房間是天空藍色系,


有的房型是青蘋果綠色系,也是好漂亮的~~~


 


 




大鏡子,可以照全身


 


 




雨傘、保險櫃


 


 




大窗廉那兒,就是房間大門,是大落地門(我們房型沒有陽台)


 


 




沙灘浴巾就擺在房間,是黃白條紋,


而右邊白色浴巾,是第二天白天,他們幫我們更換的~~~都有補足,讓我滿意~~~


兩大、兩中、兩小,五星級飯店毛巾都給這麼多的。


 


 




浴室,滿寬敞的唷~~~YA~~~


 


 




浴缸、蓮蓬頭、大洗手台,還有大大大大大的大曬衣架,可以晾泳裝


 


 




沐浴乳、洗髮精、香皂、牙刷,


吹風機黏在抽屜裡面,拉出來用,


還有夠用的塑膠曬衣架~~~~~~


 


 




房卡也兩張,這也是五星飯店規格~~~


 


 




我們房間在樓梯上來第一間,所以常常有人經過,但還好,不那麼吵,一陣一陣,


又或者,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出去玩,只有晚晚回飯店睡覺,所以吵不到,呵呵~~~


 


 




這間精品旅館的另一個看頭,是游泳池漂亮,顏色會變很多種唷


 


 




泳池兩畔,緊鄰房間,可能會很吵喔,


因為這兒,不僅外國人多,本地人也多,住房率應該有100%,所以一到晚上,


游泳池畔人真的不少。


 


 




白天也很好看吧!?


 


 




樓上的房型,不便宜唷~~~是厲害房型,


但其實,這間精品旅館,最貴的房型,也沒那麼貴,


所以選擇中等價位房價,可以考慮地段方便的Astoria。


 


 




因為我愛壁虎,所以有機會近拍,絕對不放過


 


 




吃早餐~~~


早餐有一人一杯飲料,並不是無限暢飲,跟服務生說,會端過來,


果汁之外,可以另外再一杯茶或咖啡。


 


 




兩天的菜色會變換,沒有讓我吃膩~~~


 


 




聖誕節快到了,餐廳除了那一大棵雪白聖誕樹,


桌上都還有裝飾、也包括房間桌上,一樣有聖誕裝飾品。


 


 




自己弄湯麵來吃,加小餛飩、雞絲,好吃,但湯好鹹好鹹,沒辦法喝下


 


 




這四個人的組合,讓我驚訝,一直以為是大學同學出來玩,


想不到,這位戴墨鏡的美女,是男生的「媽媽」,對!!!是親媽媽,


他們不是同學,


而左邊兩個女生,則要叫戴墨鏡的媽媽「舅媽」,一樣不是同學,


我的天啊~~~


這位媽媽、這位舅媽,你也太年輕了吧~~~


 


 




他們還有「原來是美男」的拍立得耶,好酷喔!!


 


 




有緣相見,很高興認識你們,四位年輕人~~~


 


 




導遊助理檸檬,當天穿了長灘島目前最紅的T-shirt,


上面是自己的名字,


客製化,例如「酸酸愛長灘島」,


可惜不能寫中文,不然我也要來一件,在d'mall裡有賣,很好找的~~~


 


 




再把時間倒回入住Astoria的第一天中午,7-stones的車子,把我們溫馨送來這兒,


但要登記入房,卻有問題,


足足等了至少20分鐘以上,


一開始聽到房間被重複登記,一下又被告知要晚上9點才能來,


讓我心情七上八下,


但還好沒有心情不好,因為長灘島很美,再加上,這一天才是旅程的第三天,


所以,我沒有不開心,


倒是發現,幾乎所有員工都回到櫃檯,幫我們處理房務而不好意思。


 


 




等好久送上來的迎賓飲料


 


 




我們房間看出去,想在森林裡,感覺很隱密吧~~~但窗簾若不拉上,


等一下有人上樓,會被看到啦~~~


(下一篇,即將介紹Astoria Boracay戶外篇)


 


 


 


Astoria Boracay


官網:http://www.astoriaboracay.com/index.html


時尚、好玩的房型示意圖:http://www.astoriaboracay.com/tours.html


酸酸的房型:Luxury Premier


 


長灘島。精品飯店『Astoria』。房間篇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5719&prev=45786&next=45644


 


長灘島。精品飯店Astoria,泳池、沙灘篇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5839&prev=-1&next=45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