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新竹的【新竹楓】,


這是酸酸第一次夜宿新竹耶...有印象以來,


之前還真的沒有住過新竹耶,


新竹的五峰鄉溫泉好像很棒,可惜這次沒辦法到那麼山區,


但是別失望,


因為在新埔,我找到一間溫泉會館啦...



 


新竹楓溫泉會館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下寮里義民路三段500160


電話:03-5896-963


 


 


其實,新竹楓占地很廣,


是走汽車旅館路線,因為車子就停在每間房間的門口,


不過,很受家庭歡迎,


因為我發現,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住這邊,


還有也帶他們父母親來,還真是老少咸宜的地方呀...


 


 


 




這是標準二人房,由於12月屬於旺季,


我們在星期二住宿,所以算旺季的平日價,3210元,


附早餐,大眾池無限次數使用。




 


房間就有私人的大浴池,


對於寒冷的冬天來說,真得是相當幸福的事。


 


 




液晶電視、茶包咖啡、拖鞋、熱水壺、衣櫥.....


 


 




加大雙人床,看起來很好睡是吧!?


我本來也以為...


但是,床墊太軟了,我竟然因為側睡,把手臂睡到麻...


趴睡會差點悶死...(很白痴)


總之,床墊還真是不OK...


不過在好幾個月之後,終於再次出遊過夜,


讓我有種「出去玩囉」的開心...所以我也一直發現房間的優點,


例如採光超好,空氣流通,夕陽透過房間真美...


 


 




房間外的小庭院,有桌椅、洗手檯、廁所、淋浴間、溫泉池...


 


 




溫泉池有兩池,一個溫泉、一個冷水池。


 


 




洗手檯在中間,


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廁所。


 


 




而在這個小庭院,有開天窗,


別擔心會一氧化碳中毒昏倒啦...


而且陽光灑進來,感覺很天然、舒服。


 


 




大眾池滿廣的,可惜平日開放的池子不多,


另外還有男女的裸湯區、烤箱(著泳衣)、蒸氣室(著泳衣),


戶外的大眾池則是男女混湯,要穿泳衣,


不過現場有卡拉OK,當時有人唱的正high...


但是我的耳朵很不high,


因為我耳朵說,真希望他們關在包廂裡,自己唱、自己high...


 


 




我沒有拍很多相片,因為不希望打擾別人,


而且更不希望讓其他遊客覺得不舒服...


 


 




隔天的早餐,有烤麵包區,是無限供應的自助區,


還有服務人員幫我們弄三顆水餃、火腿、荷包蛋一盤+一盤沙拉,


對了,咖啡、豆漿也是無限量供應。



住這裡有一個好處,就是距離新埔市區超近,


晚上要出去吃板條、買飲料、買滷味都很容易喔...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