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我們公司組內,老生、新生、畢業生...想聯絡感情,


於是,利用聖誕節這個名義,名正言順,一定要給他聚聚~~~


因此,一個多月前,就訂下內湖小貳樓,因為小貳樓真的很小,


最大空間在二樓,加座位,也不過20個人擠一擠,


但我們實在想念彼此,尤其畢業生也想回娘家,報名人數一下就衝到25人,


已經做好坐彼此大腿的心理準備~~~


 


 



後來,有準備大報告、加班、重感冒、看牙齒、趕回南部...而缺席,又或者早退...


團體大合照僅有16個人呢!!好可惜~~~沒拍到的一定很失望,希望很快能再聚唷~~~


 


 




因為彼此工作性質,先後下班,也有人老遠趕過來,


一開始禮物數量有點兒孤單...


 


 




還好,禮物持續增加中,也讓期待感大增


 


 




先來的先拍囉,我也不知道我在興奮啥,好像太搶鏡頭了


 


 




感謝大會想出兩全其美,兼顧到晚來同事的權益,想到很棒的抽獎方式


 


 




因為活動搞得太大,小貳樓又九點就打烊,


所以得請主持人幫我們掌控時間,


而且還分上半場、下半場,


真沒想到,組內聚餐都可以弄得這麼有規模~~~要不,


過年前,再來一攤組內尾牙好了啦~~~真讚耶!!!


這兩位前半場主持人,默契十足,


都要歸功於,他們在公司,已經多次溝通、協調、又修正...


 


 




而這兩位下半場的主持人,個人風格都很強烈,


幸好,也讓我們平安的、人人在打烊前抽到獎、領到獎,真棒~~~


 


 




抽獎過程,主持人也好奇想偷看


 


 




也發生三回合『你抽我、我抽你』,兩人互換禮物的狀況,


這一組,最好笑了~~~請看圖,我有圖說,


也希望不要被蕭ㄎㄎ追打!!


 


 




大眼蛙老遠趕過來,看到她真開心,


不過她抽中垣垣的禮物,垣垣剛剛好,在兩分鐘前早退了;


又更剛好的是,10分鐘後,我幫垣垣抽,垣垣抽中大眼蛙的禮物耶~~~


恭喜垣垣獲得迪士尼、環球影城禮品~~~


 


 




而這兩位,也在互抽,不過我想,兩個人一定尷尬的要命,


因為是先後任工讀生,從沒共事過,


這一晚第一次見面吧~~~


 


 




而這位,總被我叫38公斤的籃球選手,抽中小乖的禮物


 


 




小乖突然有工作得做,硬是不能來,口憐的小乖乖~~~


只好讓阿姨我幫妳抽獎了,我幫妳抽中「大麟哥」的禮物~~~請看!!


都有拍照存證的~~~


 


 




隔天馬上試戴圍巾,衣架子就是穿啥、帶啥,都美~~~而且還會害羞


 


 




我們交換禮物活動,意外順暢,真的好險有主持人,


不然我們這麼興奮,不斷失控,我想抽獎抽到半夜12點,應該都抽不完吧


 


 




















豪哥已經連續兩次,抽中吳酸酸(我)的禮物,


這次我買的是『我不是紙杯』,台灣製的杯子,造型很可愛,


連我自己都想要買一個粉紅色的!!


 


 




我的禮物用繽紛紙袋偽裝,


而這瓶酒,是不能來的同事贊助(感謝ㄋㄟ,揪感心),要讓我們飲用,


不過最後,我們乖寶寶,原封不動帶回辦公室存放~~~


因為酒後不騎車呀,我們真乖!!


話說這瓶酒,擺在我辦公桌上,今天一直被覬覦~~~


 


 




我抽中的,是很適合我這一頭長髮的「頭毛專用香水」,玫瑰花的唷,我愛


 


 




 



編譯仙女,再度合體


 


 




這兩位,為我們介紹小貳樓的美式餐點,真是秀色可餐


 


 




義大利麵也很讚


 


 




我不想吃肉,也有素食的唷(220元)


 


 






這是小美女麻糬的晚餐,看起來好美味唷


 


 












大圓滿、大成功、大開心,


還有不好意思,我有提早一下下先回家,對不起嘛~~~


我最近要努力寫部落格,每天都嚴重熬夜,我時間很緊,感謝大家的諒解,


雖然召集人偷跑,是不應該的,


好好好...我自己罰三杯...汽水...(寒流來,我耍冷)


 


 




就醬~~~備註:我眼睛真的有睜開~~~真的!!!


豪哥,我有睜眼睛,只是不大......


 


 


 


內湖。小貳樓(小二樓)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3455&prev=44123&next=43280&l=f&fid=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