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買買...買到手軟...


今天,我們的毛寶清潔系列用品送來了,


這一送才知道,公司暗藏許多賢慧的人...


 



賢慧???是在說酸酸嗎???


我是有小潔癖啦,清潔用品用得很兇,


但是...我沒有買這麼多啦,畢竟,


我是自己一個人住。


 


 




洗衣系列、清潔地板...清潔浴室、廚房...


菜瓜布、手套...連洗衣機清潔劑也有,


總之就是一連串毛寶的商品。


 


 




這兩名賢慧的人...很認真研究商品


 


 




真的,男人買的比女人多,


可見他們回家都有在洗衣服、洗廁所、刷廚房的。


 


 




漂白水、洗衣精、洗碗精...通通都有啦,


重點是都相當便宜。


 


 




Hi大家好,我是未來的好媳婦唷!!!


 


 




「閒慧」的酸酸,當初就是半信半疑???


所以只買這一組,


這下有多麼後悔呀,這樣兩罐才99元耶,


這樣才想到,我也要買洗衣機清潔劑、浴室清潔劑...


這麼便宜,差不多5折吧?


總之就是毛寶公司自己的員工價,


沒有快過期喔,有效期限到2011年。


 


 




感謝你!!!!!


這名男人,就是這次團購毛寶系列的負責人,


這男人,今天搬這四箱上來都快昏倒了...


也因為他是男人,當時買氣並不強,


但沒想到,商品與價格都很划算,


這位同事的朋友在毛寶,所以才幫我們訂,


但想不到...


不會有下一次了...


為什麼?????????????我還要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