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耶!


酸酸沒有湯圓吃,


還好...還好,可愛的地瓜今天送來了,


撫慰了我小小的心靈!


 


 


 



就是它!金黃飽滿的正港台灣地瓜!


有夠養身啦...


 


 




我買的是「冰鎮地瓜」,130元,


裡面有15個地瓜,大小不太一樣。


 


 




雖然是冰鎮的,但是一點兒也不影響美味,


反而冰冰涼涼的,奇特的口感是第一次吃到,


有大為驚喜耶!


 


 




每一個地瓜,一定會蓋上「王記」的戳印。


 


 




當然,這一個也不例外!



 


 




我用我的護唇膏做比例尺,最小的、最大的都擺上來了,


大概就是這樣,我剛剛...吃掉四個,


撐翻天!大滿足啦!真是營養的晚餐啊!


 


 




雖然是冰鎮的,但是一掰開,


地瓜鬆鬆軟軟,每一口盡是蕃薯香啊!



 


 




現在的產季是「黃金蕃薯」


 


 




可惜照片不能傳香味



 


 




王記甕烤地瓜,


你真是可愛啊!


 


 




三個月前,同事在他們的網站上,


填寫「試吃」,只是左盼右等,等不到試吃的,


我們一夥人就迫不及待的訂啦!


 


 




今天大家在公司分享了「試吃盒」,


我們買的、試吃的,今天一起送達了,呵呵...


所謂式吃盒,


盒子一樣大,裡面的地瓜有25個左右,


但是都是比較小的,所以很多人都可以嚐嚐美味,


吃過的人都驚呼「好好吃」,我也竟然...丟下我的便當,


吃地瓜...


還有好多人問...什麼時候會再團購,


不管是沒買到的、有訂到的,


下次都'想買。


 


 




地瓜的魅力,男人、女人都愛...


重點是又健康!



 


 




讓我掰開皮,這一個是比較小一點的地瓜,


有點兒焦焦的,又甜甜的,


焦糖焦糖的...


今天,酸酸的胃好地瓜呀!!


冬至沒吃到湯圓也不會難過了!


 


 


附上王記 甕烤地瓜資料,


連結可以直接點他們的網頁,



 


王記 甕烤地瓜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一段1633



電話:02-2682-2753  0939-737-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