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上午7點多,


我已經抵達我家鄉長灘島了,因為搭紅眼班機,前一晚就搭飛機,


等於是漏夜轉機、搭機、又轉機,然後平安、順利抵達,


雖然累了點,


但是我旅程第一天,清晨七點多,就能在長灘島吃早餐,


是不是很幸福~~~


 


 


 



因為睽違一年再來訪,我實在好想念這邊,希望第一餐就能「吃得很道地」,


所以,請導遊譚姊帶我們去吃菲律賓民眾會去吃的店~~~


 


 


 



這間店面,位置其實相當好找,也在很便利的地段,


就在d'mall馬路路口附近,(不是沙灘入口喔)


話說d'mall有間,大家常約在那兒集合的超市,但其實,


在附近,過去一點點,有間綠色外觀的超市,


我來訪的這間小吃店,就在綠色超市旁邊~~~


 


 




話說自助餐店,其實也不能完全算是,因為不是自己動手夾,


不過,可以透過玻璃,用手指比一比,店員就會夾給我唷~~~


 


 




這個叫做酸湯,是當地人很愛配飯來吃的一道湯品,


其實,他們就點這一碗湯,然後配飯來吃,就是他們飽足的一餐。


 


 




裡面有四季豆莢、空心菜、白菜頭、豬肉塊,


果然叫酸湯,因為會酸唷,


不過,這酸度我不排斥,因為我本來就滿喜歡酸酸的湯,


而豬肉塊也滿多塊的,


以早餐來說,這樣的吃法,實在太豐盛了!!


 


 




還有一碗綠豆,這可不是飯後甜點唷,這碗綠豆湯,


是鹹的,是鹹的是鹹的~~~是鹹的唷!!!


 


 




配飯來吃,也滿OK的,


不知道是我第一天的第一餐,班機順利,(只是睏了點),


所以啥東西都對味、啥東西都好好吃喔~~~


心情也好~~~


 


 




此外,我們還點了一碗在當地很有名的「蒜頭飯」,


好久沒吃蒜頭飯了呀~~~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們兩個人的早餐,實在很奇妙,因為不是吐司麵包,


而是七喜配蒜頭飯,還有酸湯、鹹綠豆湯,


我們是不是很酷~~~哈哈哈,


桌上這些東西,對兩個人早餐來說,也夠飽了,


價錢只要108披索,折合台幣不到80元喔~~~


一個人不到40台幣,卻喝了飲料,又吃飽了,


而且又好吃,


真的可以稱得上是便宜、好吃的快餐店。


 


 




這邊通通是當地人來用餐,還沒有被觀光客占領


 


 




二樓視野、光線都比較好,建議到二樓用餐


 


 




早上不到八點,只有零星的菲律賓人來吃飯,


喔,對了對了,我有遇到一位歐洲背包客,他自己過來吃,


他的早餐好菲律賓,可見也在這邊住了好一陣子了~~~算是行家囉~~~


 


 




這間店的招牌,有位廚師,豎起大拇指,


店名是『Jasper's Boracay』~~~


 


 




奇妙的是,明明同一家店,硬是要兩個招牌,


兩個廚師比讚,


是要突顯讚!讚!


兩個讚的意思嗎?


也好,兩個招牌,會比較醒目好找~~~


 


 




Jasper's Boracay,就在藍色箭頭的隔壁,


而粉紅色箭頭,就是位在d'mall馬路路口的另一家綠色超商,


而綠色超商這邊進去,是台灣觀光客不常去的市場唷,


我其實很想到這個市場覓食,不料,我來七天,居然還時間不夠用~~~


 


 




黃色建築就是Jasper's Boracay,位在主要幹道上,各位朋友請努力找吧


 


 




二樓建築,對了,這間店的斜對面,就是d'mall那個大湖啦


 


 




總之,Jasper's Boracay,在d'mall馬路路口附近,


就是這樣,記得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