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長灘島魔法輪

呵呵呵~魔法輪好好玩~魔法輪好好玩唷唷唷 ~^o^~

這有讓我回憶起,我小時候超喜歡玩的小馬彈力車,

以前小學放學後,都不管陽光還很強,就騎小馬彈力車出去,

自己一個人騎,繞著我家那一帶,一圈又一圈,騎二三十分鐘是家常便飯,

但想不到,長這麼大了,

還可以騎小馬彈力車~ Y(^_^)Y

不過這是進階板的、豪華板的,

不但體積比較大,而且根本不用花到力氣呀~

 

我覺得,敢騎機車的人,就可以騎魔法輪,

在歐美國家,有人騎魔法輪上下班,一派優雅,

但在長灘島,卻要全副武裝,戴安全帽、護手肘、護膝蓋,

還有教練緊緊陪伴~

 

好好玩喔,好好玩喔,

我和藍白拖先生兩個人,玩得好高興!!

講了五百次好好玩,

到底有多好玩呢???

 

 

 

02-長灘島魔法輪

一開始,一定要在店家那兒上課,等教練覺得可以之後,才可以出發,

我站上去,一開始,腳有點兒想抖一下,

但放輕鬆後,

就和在家站上椅子,要拿高高廚櫃上的東西一樣,

平常心,

就可以安穩的站上去,並且雙手可以扶好手把,

控制方向,加速、減速,全部靠這個長長的桿子手把~

 

 

 

03-長灘島魔法輪

你看我啦~好白痴喔~那個臉 @@

剛開始騎,騎很慢,

藍白拖先生也在旁邊騎,我們互相取笑對方,好像阿呆~

動作看起來就是很笨拙~

身體超僵硬的。

 

 

 

04-長灘島魔法輪

差不多練習不到十分鐘,我們兩人,可能算有點小資質,

教練就帶我們出發了,

首先,我們先經過教練場旁邊的秘密基地沙灘,超美的~

然後,就正式上路去,

活動範圍,其實都在【Fairways】飯店裡,應該算是很安全,

比較不會遇到外來車輛,

但是有坡度就是了啦~

但你看我那樣子,從剛剛的呆臉,

變成脫韁的野馬似的~

有風耶,好舒服啊!!!

 

 

 

05-長灘島魔法輪

這些相片,都是陪伴我們的教練拍的,他好好,幫我們拍超級多的相片,

重點是,都還拍得很不錯 ^皿^

 

 

 

06-長灘島魔法輪

無論什麼角度,教練會不定時的轉過頭,幫我們取景,

像這地面,很明顯就是Fairways飯店的馬路~

過那個路障,第一次我有點怕怕~

但原來其實也不難,稍稍用力一點往前推即可,

但若太用力往前推,又怕爆衝,

其實這也是我擔心的部分,

當過了第一次路障,力道會拿捏了~一切就會很好玩。

 

 

 

07-長灘島魔法輪

然後,還帶我們到飯店一個大廣場,看起來像球場,

在這邊放牛吃草一下下,

我們兩個,就像要去菜市場買菜一樣的愜意,

邊騎邊聊天~

真的有些歐巴桑,好好笑喔,

只是沒想到,這麼自然的狀態下,

這位仁兄,非常好的,繼續幫我們拍照

 

 

 

08-長灘島魔法輪

相片右邊那隻兔子,其實,他本人就是邊騎邊笑成那樣的

 

 

 

09-長灘島魔法輪

差不多在這邊轉圈圈、亂騎、聊天,十分鐘左右,

教練向我們招招手~我們就騎過去了,

其實,這球場旁邊,是一個極限運動的起點,

應該也不算極限啦,

就是底空空的大椅子,吊掛,

從大約10-15樓高,往海邊滑下去,

周圍都是空的,椅子是空空的鐵架,

腳底懸空,一定狂冒冷汗的,

尤其,高達10樓以上~

 

當然教練叫我們去,不是為了這個極限活動,

而是讓我們在制高點欣賞風景~

 

 

 

10-長灘島魔法輪

然後,在這個制高點,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於是,我們兩人,像小孩般的,

跟著教練繼續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教練會不時等我們,轉頭關注我們,讓我很有安全感)

 

 

 

11-長灘島魔法輪

接下來,停下來這個地方,我很喜歡,景超好的,

其實就是Fairways的游泳池畔,

但這邊游泳池看出去的海景,超級無價、非常無敵,

讓我萌生,有機會想住住這家飯店的念頭,

(但是現實面有兩點要考慮,

1.離d'mall很遠,包車至少200P,但飯店接駁車,永遠滿滿又擠。

2.非常大量的對岸同胞入住,

因為我比較怕大聲~沒有惡意喔^^,只是太大聲交談、拍照不讓,讓我比較難以適應。

以上兩個因素,尤其是第一點,

讓我對於Fairways,真是充滿期待又很怕受傷~)

 

 

 

12-長灘島魔法輪

雖然,一直和這間飯店無緣入住,

但也在2009年,來蝴蝶園時進來過~

對這家飯店,總覺得腹地好大,好闊氣,又好悠哉 =^_^=

 

 

 

13-長灘島魔法輪

請看右邊天空,就是我剛剛說的椅子滑下來,

要叫什麼???滑雪場的空中纜椅???

真的要滑很遠,又好高,根本就是要橫跨一整個飯店了吧!!!

上面的遊客可能可以看到兩座高爾夫球場,

無數座游泳池,

還有他們的私人超級漂亮海灘~

這邊的沙灘,顏色和普卡沙灘(貝殼沙灘)顏色一樣,

都是顏色爆美的!!

 

 

 

14-長灘島魔法輪

而我~就在地面上的草皮耍笨就好了,哈哈哈哈~

 

 

 

15-長灘島魔法輪

這兩位教練來接我們了,剛剛帶我們來的教練,是在練習場教我的那位,

幫我們拍很多相片,很細心,

而回程,換人帶,是相片中,站在我的右手邊這位,

他也是幫我們拍超多相片的,而且也很細心,

至少,我遇到的教練,都很有耐心,又很細心,很會照顧人~

對這兒印象滿好的。

 

 

 

16-長灘島魔法輪

不好意思~拍這樣的相片,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

 

 

 

17-長灘島魔法輪

教練還帶我們徒步往上爬,俯瞰漂亮沙灘

 

 

 

18-長灘島魔法輪

這處,就是Fairways私人沙灘

 

 

 

19-長灘島魔法輪

而這一端,則是魔法輪基地的沙灘,

一開始,我們有在這邊沙灘騎一下下,

但到了另一側,也就是Fairways的私人沙灘,我們就沒在他們的沙灘騎了,

為了安全,

也不好把沙灘壓了一道道大輪胎的胎痕,這樣應該很容易摔倒,

我覺得,兩邊互相尊重,這樣兩邊才會都玩得高興,這樣真的很好

 

 

 

20-長灘島魔法輪

Fairways沙灘可以看到一個天然石洞,

話說,我以前玩拖曳傘時,也曾為這片沙灘醉心過~

 

 

 

21-長灘島魔法輪

這裡,是另一片秘密基地,屬於Fairways的房客

 

 

 

22-長灘島魔法輪 

這藍~哎呀呀~太美了啊!!!

 

 

 

24-長灘島魔法輪

教練幫我們拍很多相片~

 

 

 

25-長灘島魔法輪

接下來,往下走~要去騎我們的愛駒了

 

 

 

26-長灘島魔法輪

呵呵呵,愛駒停在椰子樹邊

(是不是很酷!!很帥!!!呀呼~~~ ≧◇≦ )

 

 

 

27-長灘島魔法輪

回到練習場,剛好巧遇一個大家庭,他們正在練習,

有大人有小孩,

正轉圈圈~緩緩前進,

請看第一位小朋友,自己一個騎耶,好厲害啊!!!

 

 

 

28-長灘島魔法輪

 說時遲,那時快,

天空中,突然降落下兩位大人,伴隨著興奮尖叫聲,

他們不知道從那兒滑下來的!!??

天呀~我想玩這個,這有讓我想起,以前在泰國清泰,玩叢林滑翔

 

 

 

29-長灘島魔法輪

 這一家人,看起來挺有運動細胞的~騎魔法輪,騎得滿好的

 

 

 

30-長灘島魔法輪

第一位、第二位,是小小妹妹,不夠高,

有大哥哥協助她們,她們玩得可高興的咧~

 

 

 

31-長灘島魔法輪

 底下有兩位愜意的小妹妹,

而天空中,則有位受困的女乘客~!!!

她進退不得 >///<

 

 

 

32-長灘島魔法輪

正當我,忙得不知道該看天空,還是地面上時

 

 

 

33-長灘島魔法輪

 工作人員拿竹竿,把天空中的女乘客拉走了 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這一招,好用耶!!!

 

而同時,有運動細胞的一家人,

已經騎著魔法輪,出發到沙灘邊了~

 

 

 

34-長灘島魔法輪

 結束了有趣的魔法輪體驗,專車載我們回到d'm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魔法輪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