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關於長灘島的資優生Asya,上一篇,酸酸分享了Villa房型,

這一篇要分享總理套房(Premier Suite),

Asya最基本的房型,就是總理套房了~

35坪大,可以跑來跑去,

雖然我自認為,我上回住過後,已經有詳細的分享U///U,

但是住第二次Asya的Premier房間,我還是很興奮、很喜歡~又爆衝了,

而且這回,充分享用到美好的免費WiFi ^^

 

 

 

0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這是Asya很低調的大門,別看一堵白牆而已,

那些大缸子,我都可以爬進去躲起來哩~

 

而進去這白色門之後,會很驚訝的發現,

似乎到另一個世界似的 >O<

 

 

 

0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辦理入住的大廳櫃台,採用的是和大自然結合的開放空間,

這兒沒有死板板的牆,因此沒有空調啦~

可是周圍,被漂亮的各種樹木包圍,非常讓人放鬆,

而這間飯店,有一個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

種很多很大量的竹子,

我發現,竹子、椰子樹沒有違和感,就是在Asya發覺的~

 

 

 

0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這位先生,似乎特別愛台灣人,

當他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人,淺淺禮貌的微笑,突然變成大大微笑,

直說很喜歡台灣、台灣人很棒,

雖然我沒有機會細問他為什麼??

但八成是,來這邊住過的台灣遊客,應該親切、有禮貌...

讓這位先生留下極好的印象吧 ^^

 

同時,他也幫我們搬上行李,

駕著高爾夫球車,前往要入住的Premier Suite,

 其實,無論哪種房型,

服務人員,都會駕駛高爾夫球車,幫房客載運行李的~

 

 

 

0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就算速度很慢又很穩,

他仍細心的,一手幫我們扶住橘橘~

很多小動作,就能覺得,這位先生很細心又貼心,

而且,他也主動幫我們拍了合照 :D

 

 

 

0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Asya從我認識到現在(2009年曾來過他們的私人沙灘,2011年首次住這兒),

現在2014年了,

老實說,我覺得Asya一直悄悄的在施工,在擴建,再改善的更細緻,

以前的竹子林,更加茂盛,或許有機會長成一道拱門般的綠色隧道。

 

 

 

0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這次,住在1401號房~

這兒的Premier Suite房,基本上都是面海~

嘿嘿嘿,一早睜眼,

大落地窗映入眼簾的是碧海藍天,太過癮啦!!!就是要這樣嘛 ^皿^

 

 

 

0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超級大的雙人床,2大1小,絕對沒問題的~

 

 

 

0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挑高屋頂,讓空間感更明顯,

其中,在臥房區有一部冷氣,客廳區一部,浴室有一部,

也就是說,這房間,大到要三部這樣大冷氣~

 

 

 

1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四個白色枕頭,兩個橘色大靠枕~

其實,光靠在床頭邊,發呆欣賞海景,就夠愜意的了!!哇哈哈~

 

 

 

1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而入夜後,可以選擇拉上拉門,

區隔與客廳的區域~

 

 

 

1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超大的床區,往左邊走、右邊走,

如何走,兩個人就是一定不會撞到~說不定,玩躲迷藏,

還要一點時間找哩!! >"<

 

 

 

1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衣櫃裡,有浴袍、衣架、雨傘、手電筒、保險箱、拖鞋、鞋拔...

電視櫃那兒,有大電視、DVD、小冰箱、煮水壺、杯子、茶包...

 

 

 

1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床頭邊, 還有可以連接手機,把音樂播放出來的機器~

(叫什麼來著的???)

四瓶小的免費礦泉水~然後,這邊又有杯子、冰桶。

 

 

 

1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講到浴室,我真是超級愛,這份愛,

和第一次來住時一樣,有增無減~

又大、又明亮、又乾淨、又舒適~在這兒就覺得很安心,

無論做啥事情總是不自覺的,動作變緩慢,

連長頭髮,使用吹風機時,常常耗費很久時間而失去耐性,

但在這兒,並不會,

因為浴室好到不介意多待久一點 ^^

 

雙洗手檯,充足的三條擦手巾、三條中毛巾、三條大浴巾~

 

 

 

1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儘管淋浴區沒有很硬生生的區隔開,

但使用起來,就是會有種很寬敞、洗澡很愉快的暢快感~

 

 

 

1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袋子裡,有好用的大型吹風機,若我沒判斷錯誤,應該是負離子吹風機,

很快吹乾,

還有備用廁所衛生紙,體重計...

 

 

 

1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洗澡不關門,似乎也沒啥所謂的~

 

 

 

1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一人浴缸~瞧那水龍頭設計,是不是很時尚漂亮^^

 

 

 

2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盥洗用品,是歐舒丹系列~(馬鞭草節)

 

 

 

2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看完浴室、經過床區,我們再來到客廳區~

 

 

 

2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客廳有張書桌、另一張獨立大椅子,還有大沙發~

 

 

 

2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老實說,我有被警告,

不准在這個沙發睡著,因為光這沙發,就夠大、也很舒服,

躺下去,整個人會啟動睡眠模式,

第一次住時,我差點在這邊睡著,

想不到,這次再來住,又在這兒睡眼惺忪~差點熊熊睡去~

萬一真在這邊睡著,而沒去大床睡,是不是虧很大!!! >O<

 

 

 

2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客廳看出去,海景就看得超清楚~

無論是想小酌(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寫明信片...

都很棒。

 

 

 

2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而這邊,也有拉門,萬一陽光折射太刺眼,

也可以拉上拉門~

 

 

 

2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WiFi密碼,會隨著房卡,夾在一起給我們,不用我們自己去詢問 ^^

 

 

 

2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下午過後,還有附一封信,

告訴我們今天住1041的Premier Suite,

明天住3003的Villa~

 

 

 

2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哎~

這陽台,該怎麼說呢???

 

 

 

2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真是,太太太太太令人滿意了~~~無懈可擊、無可挑剔!!!

天氣好時,光看眼前這幅比畫還美的風景,

就忍不住讚嘆這世界多麼美好 :D

 

 

 

3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1041房,算是比較中央的位置,也因此,看到游泳池的比較正上方,

和我上回住的1201,角度不同~

 

 

 

3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這陽台吼!!!真的有夠大~能在這邊戳羊毛氈的話,

一定就算是超高級尊貴享受了 XDDDDDD 哈哈哈~

 

 

 

3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其實,三五好友、家族聚會,在這陽台,一定可以玩得很盡興 :D

尤其配上無敵海景,什麼都會對了 :D :D :D

 

 

 

3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我對坪數沒概念,上次說這房型40坪,這回說35坪,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對數字,概念很差 >.<

也因此,我也無法具體的說,這陽台有幾多坪,

但是可以停兩部9人座麵包車還綽綽有餘~(好怪的比喻)

 

 

 

3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玻璃有貼深色隔熱紙,隱密性是好的~

 

 

 

3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看啊!!!海景房啊!!!

天啊啊啊~超美的 :D

謝謝老天爺是好天氣 :D

 

 

 

3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其實Asya私人沙灘外,也正好是一個絕佳的浮潛地點,

因此,每天白天,都可以看到各式螃蟹船,有大有小,

還有風帆、遊艇,在這兒放客人跳下海浮潛~

(但,並不影響住客,因為夠遠)

 

 

 

3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

 這次,能把大型圓游泳池盡收眼底,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O<

 

 

 

3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讓我們,步下漂亮樓梯,前往泳池畔吧~

 

 

 

3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好大的圓形泳池~

 

 

 

4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閃閃發亮

 

 

 

4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美麗的倒影

 

 

 

4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16間海景房,就是圍著游泳池而蓋的~

 

 

 

4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如果你眼尖的話,會發現其中一棟建築物,

欄杆邊,有一個粉紅色圓形,

我站在那兒,很小一個點,

在二樓,

有看到嗎???那是我的帽子,

1401房,就在那兒~ ^^

 

 

 

4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日正當中,是沒有人有勇氣趴在這兒,肯定很烤人~

 

 

 

4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這兒,住的客人,多半是金髮外國人、台灣人、韓國人~

 

 

 

4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游泳池保持得很乾淨

 

 

 

4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池畔邊,可以眺望大海,

這邊,是S3的盡頭~

 

 

 

4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而這兩棟,我猜是總統房~

 

 

 

4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游泳池畔,真的很吸睛~

歡迎眾家美女,到這兒拍美美寫真集~

 

 

 

5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小胖酸,就先拍一張,假掰照片~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假掰的,

我正好路過,藍白拖先生正在拍游泳池,順便把我拍下來的~

不然,他都說我胖T___T,

但是,好險,這張因為人小,看起來不會造成畫面失衡,

又有點小唯美XDDDDDD

就讓我PO一下唄 XDDD 哈哈哈哈~

 

我相信,很多美眉在這兒,只要天氣好,

隨便拍,都會超寫真集的啦!!

 

 

 

5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上午,和下午,

感覺又很不一樣了吧!!!

都很美~

 

 

 

5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下午夕陽照過來,房子都鍍金了啊 :D

連倒影,都有貼金箔唷~

 

 

 

5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尤其看這夕陽,真的~~~太誇張了,

我又讚嘆了一次,這世界真的美好啊 ^^

 

 

 

5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海面上,依稀可以看到,遊艇休息中~

 

 

 

5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長灘島,正換上另一種面紗~迎接晚上到來,

一到晚間,又是另一番意境。

 

 

 

5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游泳池

 晚上也有看頭~也是美!!

 

 

 

5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游泳池再往下坡走,就會到餐廳,

餐廳多了新的布置,除了桌面上的稻穗,由綠轉褐,

還多了耕作中的水牛~

 

 

 

5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利用木頭製成的水牛,很藝術啊~

木頭就像肌肉線條般,感覺水牛正賣力工作著,

老實說,

我很迷惑,這餐廳,又是稻穗、耕作器具、現在連水牛都來了,

到底為何??????

 

 

 

5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直到下午,譚解在這兒,看了餐廳招牌,唸了一下,

說,這個字是稻米的意思,

突然,我們倆一整個豁然開朗,一切都明白了啊 :D

難怪,這兒布置,充滿農作氛圍,

真的有很緊扣主題「稻米」!!

 

 

 

6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隔天用早餐,我們選擇室內,吹冷氣,啊哈~

就在稻穗包圍之下,我正在點早餐 ^^

 

 

 

6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真的有很多褐色稻穗~

右下角,是服務生特別拿給我們的服務鈴,

我一次都沒有用到,因為服務生很勤快,

我還沒有叫人,他都自動來服務了 ^^

 

 

 

6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早餐不是自助餐,可以選一份主餐,

然後加上很豐盛的套餐~

兩個人,真的吃不完 >O<~

 

 

 

6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光看這組合,就很有渡假感~

 

 

 

6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這是藍白拖先生點的主餐,蒜頭飯配牛肉~

 

 

 

6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我的主餐則是鬆餅、配香腸~

 

 

 

6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但主菜外,

這三層,

水果、火腿、起司、麵包、蛋糕,都是另外配的套餐,

還有奶油、果醬,

一杯果汁、一杯茶或咖啡...

 

 

 

6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光主菜,就有23種可以選擇唷,

都有圖案的,放心,一目了然~

第一天早餐吃得可愜意了~

 

 

 

6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早餐外帶

 但第二天一早,有些小傷心,

我的班機是上午1155回台灣,

因此,必須在清晨0630離開飯店,

Asya幫我們準備了早餐,有鮪魚三明治兩盒、一顆蘋果、一顆橙子,兩罐小瓶水,

還有我依依不捨的心情啊~

 

(兩天早餐,是不是很兩樣情,

這就是人生~,

但其實,還是過得很爽,呵呵)

 

 

 

6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其實,用餐時,除了可以坐室內吹冷氣,

或坐室外平地,

又或室外小岩石上,

小岩石上,風景超級好~

 

 

 

7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但是吼,光靠陽傘遮陽,

就默默打退堂鼓~

吃早餐時,還是務實一點,不要汗流浹背好了~ ><

 

 

 

7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但是,說真的,這處的景色,超無敵,又很獨家,

唯有Asya房客,才有緣欣賞到 ^^

 

 

 

7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一早,出海遊客已經在玩耍了,

我仍溫溫吞吞的在吃早餐~

巴不得,可以慢慢吃, ^皿^

 

 

 

7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餐廳

 餐廳旁的小岩上,景致一級棒!!!

 

 

 

7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階梯往下到餐廳,再往下坡走,就可以到沙灘邊了

 

 

 

7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那兒沙灘,算是很寧靜的,並不會有外來遊客~清幽許多

 

 

 

7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請看,這兒其實就是西岸的白色沙灘,

S3尾端,秘境啊!!

 

 

 

7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Asya房客獨享這份愜意

 

 

 

7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我,偷偷把這兒,當我家~ XDDD

 

 

 

7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我家,前有海洋,後有竹林~

 

 

 

8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眼前一片白紗,是我家的天然地毯,又細、又乾淨~

 

 

 

8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而且,我家躺椅很多,來的人卻不多,

因此,有包場的錯覺 XDDD

 

 

 

8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右邊那兩棟房子,是別人家...因為是總統套房,

我就沒有說是我家了喔!!!

對了,算是我的鄰居啦,啊哈~

 

 

 

8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真不知為何~可以清幽成這樣,好棒喔!!

 

 

 

84-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我就先睡一覺再說~

(一秒化身,成為睡覺大嬸 ZZZ )

 

 

 

85-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請看相片右邊,沙灘上,

有一個岩洞,可以穿過去唷~

 

 

 

86-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Asya私人沙灘

 

 

 

87-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太私人了,私人到~好像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用一樣~

 

 

 

88-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穿過我剛剛說的岩洞,來到風帆船的泊船處~

 

 

 

89-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很壯觀~超美的 ^^(我一直詞窮說超美,但就是超美的啊)

 

 

 

90-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Asya算是坡地,但慶幸,

他們把樓梯蓋得很緩~不會有啥負擔 ^^,

從最遠的沙灘,走回房間,也差不多3-5分鐘。

 

 

 

91-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站在Asya制高點,會有把西岸(S1-S3)沙灘,盡收眼底的錯覺,

我想,

這也是住在那兩棟總統套房的人,的獨家風景 ^^

 

 

 

92-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一邊是沙灘,另一邊可以看到風帆船

 

 

 

93-Asya Premier Suites Boracay沙灘

 住在Asya,老是感到時光飛逝啊~

 

 

 

◎長灘島。Asya的總理套房(Premier Suite)~35坪,陽台、客廳、房間、浴室,可玩抓迷藏

http://arosa5433.pixnet.net/blog/post/372581582

 

◎長灘島。資優生Asya再進化。Villa(單純介紹Asya Villa)

http://arosa5433.pixnet.net/blog/post/368970629

 

◎什麼都不想管,在長灘島ASYA Premier,腦袋瓜放空了

http://arosa5433.pixnet.net/blog/post/235168817

 

◎長灘島ASYA,私人沙灘比2年前乾淨、又細

http://arosa5433.pixnet.net/blog/post/235168823

 

◎長灘島。終於住到「ASYA Premier」。房間可以跑

http://arosa5433.pixnet.net/blog/post/235168835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