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的蝴蝶園,也許名氣不是頂大,


蝴蝶園區也不大,蝴蝶種類不是超多,


但,數量很多,我ㄧ進去園區有~~~哇~~~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近看蝴蝶...


 


 




話說,我們經歷完ATV的震撼教育後,


緊接著來到溫和的蝴蝶園,


得先經過這草屋...


 


 




事實上,蝴蝶園位在某半山腰的某飯店園區裡


 


 




裡面這位先生,看起來像老大,


因為周邊很多小朋友,


聽他指揮...他果然是孩子王!!


(後來有隻蝴蝶停在孩子王的頭頂,很可愛!!!)


 


 




小孩們拿著一籠籠蝴蝶進來,真不知打哪兒生來的


 


 




頓時,園區蝴蝶密布...很讚啊


 


 




有花兒,當然有蝶兒


 


 




蝴蝶生命短暫,絢麗的外表,生命卻很不堪一擊


 


 




活到30歲,第一次被好多蝴蝶包圍,覺得莫名興奮!!!


 


 




雖然種類約莫10種,但還讓我大開眼界


 


 




我拍了好多特寫,但以這種蝴蝶特寫照最多,


有幾種超大鳳蝶,很會躲人,根本沒機會拍...


 


 




這是很棒的生態教室


 


 




裡面住著牠...


牠對相機十分好奇...


 


 




總愛這歪頭看我的相機,模樣可愛,


但我就怕牠裝給愛,冷不防啄我一下,我一定會嚇到大哭,


所以拍了四張相片,就跟這可愛的小朋友保持距離...


 


 




而這些「小朋友」很溫和,一直在睡,


但也太可憐了吧,這麼亮,牠們怎麼睡啊???晚上一定會掛黑眼圈的...


 


 




一群蝙蝠在我頭頂,我並不怕,反而覺得牠們好無辜喔...


 


 




有隻,位置低到...低到...低到...


 


 




低到我可以親牠!!!!!!!!!!!!!但我一點兒也不想親牠...


 


 




這是孩子王放在我手上的喔,


他輕輕放,我也很小心,絕不碰蝴蝶翅膀,


據我所知,蝴蝶翅膀很脆弱,太碰的話,牠會屎掉...


 


 




對!!!我是壞孩子,我不應該抓蝴蝶的...以後不會這樣了


 


 




但是,感覺很奇妙,牠愛上我的食指了...


 


 




我要牠飛走,牠不飛,我擔心了...


 


 




再拍一張壞孩子照之後,我把牠輕放在葉子上,


牠安然的採蜜去了...


 


 


 


蝴蝶園區一人60披索,


這兒有蝴蝶之外...


 


 




還有他們


 


 




好靦腆,但是很守規矩的孩子們


 


 




拍這些相片,他們很害羞,


但是給他們看看拍出來的成果,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每個人都缺牙...超可愛的,


好純真喔,他們不貪心,給他們看看數位相機的照片,


似乎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哈哈哈...酸酸阿姨跟大家拍一張,


你們好可愛、好善良,我喜歡你們...


 


 



 蝴蝶園就在『Fairways』飯店裡,就是有高爾夫球場那一間!!


(2010.12.20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