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的旅行,不知不覺已經邁入第4天了,


再過12小時豈不就是,去掉9天行程的一半???


但是,


我們都還沒有購物,


眼看尼泊爾手工商品多的讓我們眼睛都快要爆出來,


每天看,每天都忍住...


但是,到了第4天,真的不想再忍耐了!!!


我們要買要買!!!


 


 


 



在奇旺,下午騎大象在叢林找犀牛之後,


我們來到「拉普提河」,要賞夕陽,


眼看太陽,還在半空中,距離日落,可能還有20分鐘,


剛剛車子沿路開過來,藝品店起碼有十幾間,


心中的血拼惡魔再也抓不住了,


我們四個人,決定往回走,要去找其中一間,剛剛在車上已經鎖定的店家!!!


走~~~


我們購物去!!!


 


 




只是在半路,先遇到駱駝,


呵呵~~~沒去成埃及,卻在尼泊爾遇到駱駝,


我只能說,尼泊爾真是太可愛太可愛的國家了,


前面這位女士,發現我照相之後,


馬上~~~二話不說,賞我一個無敵燦爛的微笑,


那微笑,至今我還記得,


好甜好美唷~~~


 


 




兩隻雙峰駱駝,從我面前緩緩走過,


但我們馬不停蹄,朝目標前進~~~


別忘記!!!我們是要去買東西的!!!


 


 




走了5分鐘,抵達目的地,


但因為我心中血拼魔王已經難以駕馭,


以至於我的手,已經抓不起相機,


拍出來的相片,通通是在和血拼魔王拉鋸的照片,有夠糊的~~~


 


 




看到一堆好漂亮的布,還有手工大鏡子,鏡子框上好多我愛死的繽紛動物,


哇靠...


我真的拍不下去了...我要去買東西啊!!!


 


 




我們喜歡小東西,所以先挑小鏡子,


老闆搬出一個箱子,把所有鏡子倒出來,讓我們挑個過癮!!


 


 




就是類似這樣的小鏡子,送禮自用兩相宜,


拿來畫眼影、剪鼻毛、剔牙都很方便(我有夠沒氣質的),


而且印象中,不貴,


純手工畫的,但一個不到台幣100元的樣子,


我真的忘記了,天啊!!!對不起~~~我對不起各位~~~嗚嗚嗚


 


 




還有帥爆的尼泊爾彎刀,尤其有雕刻的那種,有夠帥的!!!


 


 




看霜霜背後的牆面,我跟你說喔!!!


很誇張~~~


有些項鍊,台幣不到20元,但是在東區的路邊攤,


那一條要價290、390之類的。


 


 




阿財買了可愛小鏡子之後


 


 




忍耐很久的小魚兒,買了第一塊布,


這只是一個開始,


她還買了鏡子、還有便宜到爆的項鍊(但超票亮的),


老實說,雖然我們的血拼惡魔已經拉不住,


竟然在奇旺就開始買東西了,


但是,


接下來要去的波卡拉,是購物大本營,(但偏貴)


而加德滿都的「塔美爾(Thamel)」,是購物天堂,東西比波卡拉便宜之外,


選項又多,


而且又純手工,從銅、銀、錫之外,布料、包包、項鍊、耳環......衣服裙子...


你想得到、想不到的紀念品,


這邊讓你買到一卡車,荷包也還沒破洞,


因為真得好便宜!!!


 


儘管還不知道塔美爾是天堂這一回事,


但我們也知道隔天即將前往的波卡拉,可以買很大,


所以四人彼此提醒,有稍稍克制一下,再加上時間不夠,


所以就只在這一間店,小小熱身一下~~~


 


別忘了,太陽快要下山了!!!


 


 




還好,我們10分鐘購物,沒讓太陽不見!!


 


 




河邊倒影,吸引一整排歐滿遊客,坐滿河邊第一排


 


 




而我們,選了一張圓桌,也只剩那邊有空位了~~~多虧導遊有先幫我們留位置,


不然,只能坐地板吧!?


點了一瓶酒,兩瓶可樂,一盤薯條~~~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用吸管喝啤酒,真有妳的~~~


但其實,我跟小魚沒有喝啤酒,我們喝可樂啦!!


 


 




因為剛剛騎大象,我跟小霜霜,常常要趕快轉過頭去看樹梢的猴子,


頭就這樣叩在一起!!哈哈哈~~~


 


 




我們兩個頭,彼此越撞越大顆>///<


 


 




 


 




 


 




 


 




老實說,因為大象很可愛,又買了小東西,我們心情都很好,


所以氣色也粉好的^^


 


 




那天點的啤酒,是尼泊爾的普遍啤酒,


上面印著尼泊爾古蹟,很漂亮~~~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兩隻可愛小大象,要特別隆重介紹,


是粗胚雕刻,


要買到還不容易喔,你晚一步正在考慮,就會被旁邊的人買走了,


數量很少,一隻不到台幣100元,很有紀念價值!!


是在騎完大象,路邊攤買到的,應該說搶到的吧!!


 


 




巧克力小象,越看越可愛


 


 




就在我們嘻鬧中,太陽也真正下山了,好火紅唷~~~


 


 




而薯條,也吃光光了,


這一桌自費,480盧比(約台幣240左右)


 


 




補一張,辛苦擋住我們瘋狂購物的霜霜獨照,謝謝你的頭腦清醒


 


 




再補兩張,阿財用粉紅色女朋友2號拍的河畔美景


 


 




這是第2張,畫質比DC還要好


 


 




右邊是我前一天,在大象撫育中心那兒的路邊攤買的,是奶茶,


左邊巧克力,是阿財,今天騎完大象,在路邊攤買的,


顏色不同、眼睛不同,但是都讓我們愛不釋手。


 


 




最後,奶茶表演滾球~~~嘿嘿嘿~~~我滾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