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蘇美島,這個渡假勝地,


當然少不了按摩、SPA


酸酸體驗了「Silarom Spa」,翻成中文就是希拉蓉SPA,


這間SPA店,在台灣還頗有名氣的,並不難找;


而......


我不得不坦承,按過之後會上癮~~~


會想忍不住一直掏錢,再去按...再去按...


 


 


 



Silarom Spa地點,就在斷崖區~~~按摩的地方在山腳下,也緊臨大海~~~


視野很棒,完全就達到渡假的悠閒感,


超級舒服!!!身心的舒服,讓這家SPA中心,大大加分!!


 


 


 




小涼亭就是按摩的地方,兩個人一個亭


 


 




我們來到最盡頭,最靠近海洋的涼亭


 


 




展開舒爽的140分鐘


 


 




工作人員,超細心,每個動作都輕輕的,並不會驚嚇到客人,


尤其在撥動我身上的沙龍,她不會讓我感到緊張,


還有塗抹在我身上的敷料,都有到位,力道也很好~~~


 


 




我做的「曬後修復護理」,臉與身體塗上泰國獨有黏土,


不知道是不是黏土加持,回國後好多人說我根本沒有變黑~~~


 


 




步驟是先敷臉、敷身體,


手腳四肢都有塗,包括肚皮~~~正面背面全塗滿~~~


 


 




傳說中的「泰國特有黏土」,也聞不出啥味道,一股清香~~~


(可以確定不是烤肉醬的味道)


 


 




躺著很舒服,要拍照得靠功力了,還有意志力~~~逼我自己得拿相機起來拍一下


 


 




不然眼望著天花板,看著漂亮的真花吊飾,真的快要睡著,


涼風~~~海聲~~~是好無敵的催眠曲!!


 


 




敷完之後,先去洗乾淨


 


 




然後再換一套新的沙龍


 


 




接下來的步驟,真是打破我個人紀錄!!!


因為我真的睡著了~~~


怎麼會這樣咧~~~不知不覺~~~真的太舒爽了~~~


好想問問看,誰到這邊SPA誰沒睡著???


尤其洗過澡之後,工作人員幫我指推按摩,力道一級棒!!!


通常不睡的我,也不敵睡神


由於我們不想要做蒸氣的部分,所以蒸氣時間,


通通改為超棒的指推按摩~~~果然會上癮~~~


 


 




她幫我穿上沙龍之後,是另一種綁法,......


重點是,我惺忪的雙眼~~~我剛睡醒~~~


 


 




跟剛抵達的髒兮兮樣真是不一樣吼!!


 


 




按摩以後,明明辛苦的是工作人員,


但總是我們在享受,還有熱茶,與小點心~~~


 


 




茶,是特別的藍綠色,還滿好喝的耶~~~


 


 




左邊個頭較小的,是幫我按摩的工作人員,兩位都很棒~~~


費用是一人2800泰珠,小費的話,一個人100泰珠,


時間要是夠,我會來第二次!!


 


 




旁邊都有擺鬧鐘,所以不會偷工減兩~~~


 


 




風吹來,涼亭紗幔飄啊飄~~~我又要睡著了~~~


 


 




還送我們一人一張明信片


 


 




Silarom Spa


 


 




我的消費項目


 


 




其實Silarom Spa是飯店,所以有游泳池


 


 




位置在我喜歡的「佳西國際海景飯店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 」正對面


 


 




即將到蘇美島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這間SPA唷~~~


 


 




位置在斷崖區,算是拉邁區這兒


 


 




有更衣室,可以換沙龍


 


 




可以挑喜歡的顏色換,還有自己專用的櫃子,有另外的鎖頭


 


 




很興奮


 


 




多來做SPA就會像這位仙女雕像一樣漂亮


 


 




他們的游泳池,是房客專用的


 


 




對了,從大門到SPA區,又陡又遠,


要坐高爾夫球車,去、回都差不多50秒,


我錄影了,我PO一段去程,也就是下坡路段,


活像在搭雲霄飛車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EEttFvyXs

好好玩喔~~~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