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長灘島美食集合

 這篇文章,很豐盛唷~

因為我一口氣,要介紹五間餐廳,其中四家是我第一次吃的,

很想像不到,已經到長灘島第七次的我,還有這麼多餐廳沒吃過,

老實說,長灘島的餐廳很多、替換率也算高的,

好吃的店,你第二次去,保證還會有,

但第三次也許會遇到正好在整修、擴充,

而當初心中滴咕"不太好吃"的店,

當你再次回到長灘島時,那間店,很有可能已經消失了,變成別的店,

長灘島的餐飲店,就是得面對如此嚴格的考驗,

不好吃,勢必得易主。

 

也因為如此,能在五天行程,吃到五家新餐廳,而且都是好吃的,

真的很讓我喜出望外,

其中,有些是本來就有,是我自己相見恨晚的。

 

在這一篇,我將分享五家餐廳的食記(其中四家是我第一次來),

之後,會有另外一篇文章,介紹一家位置很隱密,

但料理卻很用心的樹屋餐廳~

 

 

 

02-長灘島Lemon Cafe

 這一間餐廳,去D'MALL的朋友,一定會經過,

就在摩天輪旁邊,【Lemon Cafe】,

白色的桌椅,算是好認,而店員的上衣,是舒服的綠色~

 

 

 

03-長灘島Lemon Cafe

 睽違將近兩年,再訪長灘島,真是期待~

第一天抵達,我們第一餐來到【Lemon Cafe】,

據說,老闆是澳洲人,

料理不死鹹,飲料不死甜 *^ο^*

 然後,因為已經兩三點了,過了用餐尖峰時間,所以加上我們,沒幾桌客人,愜意

 

 

 

04-長灘島Lemon Cafe

 坐在餐廳裡,看出去,就是摩天輪,

而旁邊,就是摩天輪的售票亭~

 

 

 

05-長灘島歇腳亭

 先讓我岔一下話,我看到歇腳亭時,真是嚇好大一跳!!!!!!!!!!

就在Lemon Cafe隔壁,

在台灣發跡的歇腳亭,在紐約、杜拜、中國、澳洲、馬來西亞...有分店,

在長灘島也喝得到歇腳亭啦!!!!!! ~@^_^@~

 

 

 

06-長灘島Lemon Cafe

不過剛到長灘島,一心想吃異國料理,

思念台灣家鄉味,可能要到第四、第五天才會被啟動,

因此,就沒有先喝歇腳亭了。

 

在Lemon Cafe,馬上點一杯芒果冰沙,先解解思念

還有,旁邊綠色那一杯,是我久仰大名的鳳梨薄荷冰沙,

喔耶~薄荷涼爽~

 

 

 

07-長灘島Lemon Cafe

 

我很傳統,就覺得,到長灘島怎麼可以不喝芒果冰沙咧!!??

也因此,第一天,才第一天,

我個人就喝了五杯芒果冰沙

我是不是很瘋狂!!

 

 

 

08-長灘島Lemon Cafe

 好久不見譚姊、檸檬,剛好Joyce沒有帶團,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同一時間,大家一起見面!!好難得喔~

 

不過,老實說,台灣人到長灘島旅遊的人數大減少,

我上次來是2012年7月,

一年多不見,發生許多事情,航班也有很大的變動,

總總因素,我只能說,

觀光客鬆一點,對一樣是觀光客的我還說,是有賺到的感覺 ///^_^

 尤其到熱門餐廳,感受最明顯,以往要訂位都訂不到,

現在,可以訂到不說,還可以慢慢吃~服務生也有空微笑,

一切,有回到我2009年第一次拜訪長灘島的狀況類似,

這回,

說真的,我有重新愛上長灘島~

 

 

 

09-長灘島Lemon Cafe

 尤其,當地老饕帶路,沒有吃到地雷,是我一大感動啊!!!

Joyce推薦我們吃豬排,

豬排不就豬排嘛~我期待並不大!!

但想不到,豬排成為我重新愛上這兒的一大關鍵,

第一口對了,

往後什麼都對了!!!

豬排肉嫩、多汁~顛覆烤得焦硬的刻板印象,這豬排,好可口啊!!!

然後醬汁也要好好誇讚一下,雖然帶有一點點甜,

但一向不喜歡鹹鹹甜甜的藍白拖先生都喜歡,可見,這鹹甜拿捏的很好,

那個白色的醬汁,我不認識它,

可是它超級好吃!!!

就是因為那白色醬汁,我當天中午,吃掉三塊麵包!!!

好嚇人,麵包上來四塊,我就吃掉三塊!!! *^^*

 

配菜馬鈴薯,也被我毫不留情的一併掃光!!

 

 

 

10-長灘島Lemon Cafe

 白醬義大利管麵搭配了鮭魚肉~

走清爽路線~適合炎炎夏日沒胃口的冰友 *^÷^*

 

 

 

11-長灘島Lemon Cafe

 茄汁義大利鮪魚麵,味道則重一些,

大致上來說,Lemon Cafe的這三道,我和藍白拖都喜歡,

畢竟,我不是特愛義大利麵,

但都覺得挺不錯的~我想,應該是真的味道、口感,有吸引人~

 

 

 

12-長灘島Lemon Cafe

 這四塊麵包,就被我消滅了三塊,

第一塊我呆呆的乾吃,覺得不賴~

但經過高人指點,第二塊沾的豬排的醬汁,而走上不歸路,

因此吃了第三塊麵包啊!!!!!!

 

 

 

13-長灘島Lemon Cafe

 滿滿一桌美食,讓我剛到長灘島,就覺得幸福!!!

Lemon Cafe這間店,好!!~可以推薦滴 \\*^o^*//

 

 

 

14-長灘島韓式炸雞

 然後,在Lemon Cafe附近,

也就是超級大漢堡店的隔壁,有間韓國餐廳,叫做【Cook Korean】,

老闆是韓國人~

 

 

 

15-長灘島韓式炸雞

 大門口大大的COOK,加上一個韓文字,很好找的!!

就在大漢堡店隔壁~

 

 

 

16-長灘島韓式炸雞

 非常呼應當下流行的,推出來自星星的你菜單 ///(^v^)\\\

 

 

 

17-長灘島韓式炸雞

 一樓空間,是椅子,我剛進來時,好像是12點多或1點多,

滿滿的,

滿,

很滿...滿到嚇到我,(生意很好)

那天中午超熱,我剛騎完魔法輪,熱的很,老實說也沒食慾,

尤其一進門,看見滿滿人坐在一樓,心都涼了,

一來不喜歡壓迫感,也擔心冷氣不涼~

但幸運的,我被直接帶上二樓,哇哈哈哈哈哈哈~

 

 

 

18-長灘島韓式炸雞

 這間Cook Korean,標榜的是,有D'MALL時,就存在的~

堪稱當地的老店。

 

 

 

19-長灘島韓式炸雞

 二樓,好舒適,顏色搭配很舒服,大大減緩我的緊張感,

冷氣也好涼,盤腿坐的模式,也很愜意,

重點是,沒有其他人啦!!!超級好的~超級幸運!!!

 

我一上樓,就在嚷嚷,我想要這樣的房間,

這樣的閣樓房間,很像秘密基地,又有點像公主的房間,

哇哈哈哈 ≧◇≦ (自己都覺得自己三八),

總而言之就是自顧自的,一相情願,喜歡這二樓,

但我也有認真覺得,還好冷氣很涼,

不然,很快人都會烤熟的~

 

 

 

20-長灘島韓式炸雞

 就算來到二樓,仍可看見來自星星的你影子,

好啦~

我承認,我就是為了韓式炸雞來的!!!

請看相片左邊,有三種價格,

最上面的299P,是原味炸雞(半隻),

中間的,則是辣味炸雞,半隻雞,325P,

最底下的,是蒜味的,半隻雞,325P,

根據美女導遊的說明,華人最能接受的是第三種口味,也就是蒜味的,

由於,我還沒吃過韓式炸雞,

哪種口味,我都充滿了期待,

然而,美女導遊推薦的蒜味韓式炸雞,也征服了我!!!

靠!!!完全就是我特愛的那種啊~

下次去長灘島,我一定要再來吃這個~就算沒時間吃,也一定要打包帶走!!!(決心!!  )

 

 

 

21-長灘島韓式炸雞

  然後,這是流星花園對吧~

偶像劇結合美食,真是喚起無數的少女心

 

 

 

22-長灘島韓式炸雞

 蒜味韓式炸雞,閃亮亮登場!!!旁邊還配一盤高麗菜絲解膩~

我們點的是499P套餐,

就是半隻雞+兩瓶啤酒+高麗菜絲~

(旁邊的越南春捲,是另外點的,也推薦唷^^)

 

 

 

23-長灘島韓式炸雞

 我光看那雞翅,就覺得很犯規,那雞翅太誘人了~

在我心中,那腿,太迷人!!!

如果你在現場,聞到那味道,可能會昏倒~

因為太香

太香

太香

太香了啊!!!

 

 

 

24-長灘島韓式炸雞

 連淡定的人,都為了韓式炸雞,動用手機拍了照

 

 

 

25-長灘島韓式炸雞

 雖然,一隻雞翅不見了,

可是,這樣的合影,是不是很過分!!??

(此時此刻,我想吃那一盤,韓式炸雞太對我的味了  )

 

 

 

26-長灘島韓式炸雞

 這張很白爛喔!?

可是,我是發自內心認真在吃,

並不想管幫我拍照這件事情,我已經等不及了~我要吃!!!

 

 

 

27-長灘島韓式炸雞

 是不是,譚姊也受不了韓式炸雞的誘惑~被我拍到了吼 ^皿^

 

 

 

28-長灘島韓式炸雞

 然後,雞胸肉之後,吃雞腿,

人生啊人生~人生因為美食而更加美好,

可以吃飽很幸福,

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更是幸福無比

 

 

 

29-長灘島韓式炸雞

 這一頓,出乎我預料之外的,美味啊~

多謝達人帶路!!感激不盡!!! *∩_∩*

 

 

 

30-長灘島越式春捲

 而這個是越式春捲,是冷盤,

外皮好Q勁,好吃耶,

因為這一道在台灣很普遍,因此我沒有特別期待,

可是,我一吃之後,有驚艷一下,

皮好、餡搭得好,就算不沾醬,都好吃 (*^^*)

 

 

 

31-長灘島韓式冷麵

 在很飽很飽了之後,冷麵悄悄出現,

我一看,都要昏倒了~

 

 

 

32-長灘島韓式冷麵

 可是一攪拌,居然拌得到碎冰塊,

在大熱天裡,冰塊聲真是悅耳~

 

 

 

33-長灘島韓式冷麵

 把配料通通倒進去,拌均勻之後,

鹹鹹甜甜的醬汁,包覆每一根冷麵,

讓吃飽的我,繼續進擊,也嚇壞在場所有人~

回到長灘島,食慾更上一層樓(ㄟ害)。

 

 

 

34-長灘島韓式餐廳

 飲料有冰咖啡、玄米茶、水蜜桃茶

 

 

 

35-長灘島韓式餐廳

 我們就在這兒,悠哉的吃著韓國料理~

 

 

 

36-長灘島韓式餐廳

 Cook Korean有一個值得讚許的是,

有私人廁所,而且是乾淨整潔的廁所,太感人了!!! └(^o^)┘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餐廳,也在Cook Korean附近,

是隔壁,再隔壁,

叫【Bistro Valhalla Boracay 】,

在轉角處,

旁邊看得到希臘餐廳CYMA~

 

 

 

37-長灘島VALHALLA

 右邊是Bistro Valhalla Boracay ,

而左邊就是希臘餐廳CYMA~

 

 

 

38-長灘島VALHALLA

Bistro Valhalla Boracay  是邊間

 

 

 

39-長灘島VALHALLA

 綠色底的招牌~應該滿容易辨認的~Valhalla (Bistro Valhalla Boracay )

 

 

 

40-長灘島VALHALLA

 尤其,牆壁上滿滿的人頭塗鴉,是一大特色

 

 

 

41-長灘島VALHALLA

 服務人員穿草綠色的上衣

 

 

 

42-長灘島VALHALLA

 Valhalla的菜單

 

 

 

43-長灘島VALHALLA

 當天中午,我們好熱,也吃不下,

極有可能是飯店的早餐太豐盛,又晚吃,

因此,這噸的午餐,倒像下午茶唷!!!

我想,這是許多姊姊妹妹會眼睛為之一亮的~

 

這四杯,叫做Lemonade,也可以叫檸檬水,

但叫它檸檬水,又太對不起它,

因為它並不是單純的檸檬水,

這一杯,除了滿滿碎冰,光看就暑意全消,

店家加進一整顆黃檸檬,大器的連籽都進去了,很原汁原味吧~

然後,還加進比例完美的七喜,

根據我們推測,可能就是黃檸檬(1顆)+七喜+碎冰。

 

 

 

44-長灘島VALHALLA

 我是第一次喝Lemonade,

想不到,就深深愛上~

這杯飲料,是繼芒果冰沙咖啡冰沙之後,讓我念念不忘的長灘島之愛

 

 

 

45-長灘島VALHALLA

 是不是~迷人碎冰

 

 

 

46-長灘島VALHALLA

 菜單上,它的名字是Fresh Lemonade

 

 

 

47-長灘島VALHALLA

 另一個推薦的甜點,是布朗尼(brownie),

但是請各位要原諒我~~~ ⊙ . ⊙

因為我,太興奮了,我忘記拍這道甜點的完整名稱!!喔~

我好蒐哩!! Q0Q

 

 

 

48-長灘島VALHALLA

 一個杯子布朗尼+香草冰淇淋+新鮮芒果+巧克力醬~

這,

表面看來,其實並不稀奇~

其實是,布朗尼會爆漿,一定要趁溫熱時吃~

 

 

 

49-長灘島VALHALLA

 我太認真照相了,拍到香草冰淇淋溶化,

還好天氣熱,布朗尼蛋糕,還溫的,

不然我一定會痛哭~~~ ≧◇≦

 

 

 

50-長灘島VALHALLA

 總而言之,雖然是會被媽媽罵的正餐,

但是,

七喜檸檬水+火山爆發布朗尼為午餐,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幸福的事情了啊!!!

 

 

 

51-長灘島VALHALLA

 我把布朗尼切開,巧克力如岩漿般的緩緩流下,

還冒出巧克力香氣,

迫不及待,搭配香草冰淇淋,溫溫熱熱的口感,

在我嘴巴裡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派對,沖天砲不斷...

太讓我驚喜又滿意啦!!!

沒意外的,這一大盤的布朗尼,藍白拖先生僅僅吃了一口,

我很樂意幫他吃 └(^o^)┘

幸好,這甜點,沒有甜死人,搭配Lemonade正好!!

 

 

 

52-ANDOK'S烤雞

 再來是大家可能已經很熟悉的連鎖餐廳 ANDOK'S

 

 

 

53-ANDOK'S烤雞

 我們在S3,叔叔豬剛潛水上岸,

於是,就到馬力歐潛水店旁邊的ANDOK'S吃午餐~

有圖片的點餐,是不是很親切又方便,而且一目了然 ^^

 

 

 

54-ANDOK'S烤雞

 這兩塊炸雞,OH~我有罪,

根本沒有要點的意思,

其實...都是意外!!

當我們還在櫃檯,已經在結帳了,

想不到,店員一大鍋的香噴噴炸雞剛好起鍋,

非常過分的,那香味,太過分了!!!

引人犯罪 o_O???

我就在一陣腿軟後,喊出,我要兩塊炸雞~

天啊~

這一定是陰謀 >"<||||

 點太多了啊!!!

可是,要命的是,它好好吃!!!好多汁美味!!!

剛起鍋的炸雞,是世界上偉大的發明!!!

 

 

 

55-ANDOK'S烤雞

 事實上,我們還點了一隻完整的烤雞,

也就是說,一整隻烤雞+兩塊炸雞+一盤蔬菜+一大罐雪碧~

吃成這樣,

要我從忠孝東路一段,跑到忠孝東路七段,

我也不可以怪別人~

因為,我真的太會吃了 ~w_w~

 

 

 

56-ANDOK'S烤雞

 這烤雞,是四平八穩的,沒有意外的安全好吃,

不沾醬就很棒喔!!

 

 

 

57-ANDOK'S烤雞

 是不是~很厲害吧!!

到長灘島,點對了,食慾會大開(危險啊 π_π )

 

 

 

58-長灘島TITOS

 來來來,介紹第五間餐廳,是我第一次來吃的【TITOS】,

在沙灘大道上,S2、S1中間,但其實,算是在S2,

距離D'MALL入口很近喔~

餐廳位置,是在二、三樓~

 

 

 

59-長灘島TITOS

 店員會在一樓處,抱著菜單~

 

 

 

60-長灘島TITOS

 還有一個小櫃檯,有菜單,

讓在沙灘上人來人往的遊客,可以參考~

 

 

 

61-長灘島TITOS

 Titos的一樓兩位服務員,很可愛,

拍完照還不忘叮嚀我,要上樓用餐喔 *^ο^*

 

 

 

62-長灘島TITOS

 我先到三樓看看,三樓氣氛很好,

半露天,面海,

白天時,一定超美~

可是我,想吹冷氣~呼呼呼~

 

 

 

63-長灘島TITOS

 我躲回二樓,吹冷氣~

 

 

 

64-長灘島TITOS

 

 

 

65-長灘島TITOS

 我們點三道菜,如圖中的炒飯~

 

 

 

66-長灘島TITOS

 果然和照片長一樣,厲害喔~

這是臘肉香腸炒飯,飯粒偏硬那種的。

 

 

 

67-長灘島TITOS

 sisig(菲式鐵板),

有豬肉末、蝦、豬皮、雞肉等不同口味,但通稱叫sisig。

 

Titos的sisig很香很好吃,

我們這餐本來沒有要點sisig,是隔壁的隔壁桌,菲律賓人點了,

味道太香了,而勾起我們的食慾,

我們學人精,也點了~哈哈哈 #^_^#

 

 

 

68-長灘島TITOS

 鐵盤的炒飯、和sisig(菲式鐵板)

 

 

 

69-長灘島TITOS

 還有一盤綜合蔬菜~

 

 

 

70-長灘島TITOS

 我承認,我芒果冰沙喝太凶,喝到第三天,

開始改喝西瓜冰沙~

我很善變吧 ~@^_^@~

但無論是芒果冰沙、青芒果冰沙、西瓜冰沙、鳳梨冰沙,

都是長灘島的餐桌上,必備的好朋友啊 (^ω^)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