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水晶手串_粉晶.黃閃靈.玫瑰貓咪.jpg

粉晶是一款很大眾化、很親切的水晶,

粉水晶種類影很多種,粉色的粉法也很多樣,

這串粉晶,是透透的粉,很柔很柔的那種,

鑽切的形狀增添了活潑感,

製作這條串串前,我心中想要的就是一串很粉,

柔和的,

希望他幫助我,在待人處事方面,能夠更柔和,而且是有智慧的柔和。

 

 

 

02_水晶手串_粉晶.黃閃靈.玫瑰貓咪.jpg

完成之後,我自己相當的滿意、十分的喜歡、無比的開心,

哈哈哈~

使用大大小小不同大小的櫻花瑪瑙,

有小圓珠、也有老型珠,他們組合在ㄧ起真的好好看啊,

也跟鑽切的粉水晶相當搭配。

 

 

 

03_水晶手串_粉晶.黃閃靈.玫瑰貓咪.jpg

有一陣子,我好迷戀老型珠櫻花瑪瑙,入手滿多串的,

也幸虧如此,這次才有機會搭配到老型珠的櫻花瑪瑙,

而旁邊那顆黃色的圓珠,

則是黃閃靈,

我有一條全是黃閃靈的手串,改了手圍,

縮小後而產生的這一顆圓珠,在現在這條串串裡,

與大家非常融合,

我腦中突然閃出了"相映成趣"這句成語。

 

 

 

04_水晶手串_粉晶.黃閃靈.玫瑰貓咪.jpg

這串串裡的主角,就是這個玫瑰花貓咪,

睡覺中的貓咪,戴著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整體是粉粉的,有點粉紅、又有點粉橘,甚至還俏了紫色(如下圖)

08_水晶手串_粉晶.黃閃靈.玫瑰貓咪.jpg

 

 

 

05_水晶手串_粉晶.黃閃靈.玫瑰貓咪.jpg

貓咪的毛又柔又順,被櫻花瑪瑙包圍著,

櫻花瑪瑙有著美好的期許:

他能帶來自信心和正能量,

因為他對應心輪,

讓我們更有包容心,

平伏內心,不要急燥,更有親和力。

 

 

 

06_水晶手串_粉晶.黃閃靈.玫瑰貓咪.jpg

而粉晶,則是可以協助改善人際關係,

增進人緣,

鼓勵佩戴者努力追求自己內心中的快樂,

驅散煩躁,讓心情平和、開心。

同時,粉晶又被稱作療癒系水晶,

他撫平心靈傷痛的效果和速度,超過其他種類的水晶。

 

 

 

07_水晶手串_粉晶.黃閃靈.玫瑰貓咪.jpg

總之,這條串串,會帶來開心的心情、增加信心,

也會帶來好人緣,

就是出門搭公車不會被惡意推擠,乘客彼此友好、禮讓,

搭捷運也會有好站的位置,頭也不會剛好在高個兒的腋下 T__T,

出門上班,同事相處開開心心,

工作順順利利,安全又和平的渡過一天,

我每次帶他出門都是這樣許願著,

而且心想事成。感恩。

 

 

 

文章會複製到nidbox
fdb2ea3fbb2d6f5c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