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遊記之前,有兩件事情要講一下,


這篇可能是,我說可能啦...可能是姊妹遊吳哥窟的完結篇


寫完了有點兒惆悵。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前一篇說我要休息一下,


不料,吳酸酸心情不好的狀況,通常不會超過兩天,


這回也是!!


我決定不理我的暈眩,要暈就去暈吧,


我明天休假,所以我要去離子燙,就算我在髮廊洗頭髮的檯子上,


因為躺下去而暈到起不來,或暈到摔倒,我也認了~~~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自己有如一顆野人般的頭毛,所以我要振作去電頭毛,


而讓我煩心的牙齒,今天到診所複診,繳了5000元尾款,


也認真的一一詢問醫生,我心中一千一百個疑惑,


而他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解答完畢,我也接受他的說明,並認為合理,


過程我沒有露出我一絲的不悅,我是好客人,


最後,我要很開心的說,喔耶~~~補錯牙這種倒楣事,並沒發生!!!


耶耶耶~~~


所以,我又活過來了,於是乎~~~我繼續寫部落格~~~


 


 


 



因為翻譯的關係,所以Preah Ko,有人叫聖牛寺,也有人稱為比科寺,


那我就稱為聖牛寺吧,因為這兒有牛雕像,也有好多好多頭真正的牛兒,


所以,這兒很適合叫聖牛寺,


這一天下午,是我們遊古蹟的最後一個地方,也就是說,就要和吳哥窟古蹟說再見,


我們好認真,好認真拍照,拍到分秒必爭!!!


看我!!!有沒有看到相片左邊有個「殘影」,


其實並不是殘影,


而是我在飛奔~~~飛奔要照相去~~~而且我表情好認真!!


 


 




也因為我們感情實在太要好了,所以拍合照也要緊緊的擠在一起


 


 




聖牛寺較為安靜、清幽,相當適合拍爆記憶卡


 


 




對於數以百計的路人甲乙丙丁,一蓋不在意他人眼光,我們很自在的一路拍下去,


一切以不影響別人為最高原則,我們自己玩得很高興,


就算被認為是阿花之類的......也沒在怕的...


 


 




陪伴我們的出入証,也要一起拍


 


 




這種架腳架,自己拍得很爽的戲碼,


在聖牛寺瘋狂上演著。


 


 




希望很快的,即將有第二回合的姊妹之旅


 


 




牛兒出現了~~~牠是牛,是牛!!!


只是瘦了點,不是羊喔~~~


 


 




瘦牛一直很認真在吃草,阿財也很認真的和小朋友培養感情


 


 




而我,對於牛兒,真是很愛拍,感謝阿財幫我拍到一張和牛兒的近照


 


 




與牛雕像,也要留念一下,只是我的動作給他很老套,


現在看起來,自己都害羞了。


 


 




對於霜霜的瘋狂表情,美可淡淡一瞧,


是冷眼相對的意思嗎??????


當然不是,是我亂拼湊的相片,我最愛看圖亂編故事了。


 


 




但是霜霜,在遊古蹟的最後一天,她一反常態的,


表情真是給他很多很多~~~


 


 




而酸酸,一直努力想喚回一點丁兒的氣質,


而美可很夠義氣的,撐過酷熱的旅行,和我們一起爬過每一個高點


 


 




小妹妹偷偷跑來當背景,而且請注意!!!


請注意她的右手動作~~~


 


 




我們與導遊阿新的合照


 


 




感謝小角架,有小角架好方便


 


 




三個美人


 


 




四個柬埔寨當地人


 


 




霜霜正在測試,


手長腳長的她,全部打開可以到幾公分高。


 


 




而魚兒,則是在測量門的寬度,希望進一步認識古王朝的美學;


對了,差點兒忘了說,


聖牛寺是吳哥窟古蹟裡面,最古老的。


 


 




所以我們坐的每一磚,是經過千年以上的風化考驗,


上面有多少人的汗水、故事...


每每想到這兒,就好感動。


 


 




牧牛的孩子


 


 




為各位介紹,Preah Ko,建於西元879年


 


 




因陀羅跋摩一世,就是建築羅洛士遺址群的國王


 


 




講歷史,真的要負很大的教育責任,


我這個人,


就怕肩頭太重~~~所以,我們繼續來玩樂吧~~~


 


 




給大家一個建議,到吳哥窟,穿大紅色拍照,很漂亮喔!!!


 


 




魚兒捕捉的特寫很自然,


當時我在另一端架腳架,準備來一系列狂大合照的說~~~


 


 




大家都很牛,因為盧著一直要拍照


 


 




講完了,我寫完了...我真的,好像寫完了...


下次要去哪兒...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