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很可愛吧!!!!牠是小嬰兒唷~~~


目前還很怕生,還在習慣周遭環境,可憐的小嬰兒,被迫搬家~~~


話說,這是我媽媽(酸媽)的新寵物,是星點龜,


我負責要把牠從台北帶回我北港家裡,


這孩子,從別墅大水池搬離後,搬到我家的小房間~~~然後接下來,


即將再搬到雲林北港,享受暖暖陽光~~~


 


 




星點龜的特色,就是背部的點點星星,


等牠長大一點,就會很明顯很漂亮~~~


 


 




牠很小,又不是很硬,我覺得啦,


我昨天把牠帶出來一次,牠太小,我好緊張,超謹慎的,


就怕施力不當,~~~


但我還是幫『小星點』拍了一系列寫真集~~~哈哈哈哈哈


 


 




由於小星點很可愛,我很想拋下我這個『宅配』的身分,


肖想晉升為『飼主』,


我電話中跟我阿母說,我想要自己留下來,不想把小星點帶回北港了,


結果我阿母說我「很奸詐」......


我們母女關係,到底會不會因為小星點而產生疙瘩??????


 


 




我檢查過了,小烏龜剛出生時會有類似肚臍的東西,是吸收養分的,


目前,肚臍不見了,可見這個小星點,應該至少有一個月大~~~


你知道嗎???牠多乖巧啊~~~


乖乖被我翻過來,我又趕快幫牠翻回去,就怕牠對這個世界充滿恐懼~~~


 


 




短短3分鐘,我就拍了十幾張相片


 


 




牠的爪子,一點兒也不痛,


話說我小時候養過巴西烏龜,也從這麼小開始養,


後來長大,我幫牠們刷背,都會被爪子劃傷,想起我的童年、學生時代~~~


 


 




總而言之,我是好女兒,我會乖乖把小星點帶回給我阿母,


畢竟,她已經在家期待很多天,連小烏龜的家都準備好了,


二來,我現在住的地方,實在不適合再養任何動物、植物了,


唉...


昨天我剛接下小星點,牠還很活潑,


結果一回到我住的地方,八點就睡覺,完全不動,


我本來以為小嬰兒本來就要多睡,結果我今早出門上班,


小星點還在睡、不動,我好擔心,


擔心我家太冷,還好他只在我家住兩天兩夜,就可以回北港了,


不然我房間太冷了,可憐的小星點~~~


 


 




我本來要幫牠取名『小白』,後來想想,『來福』也不錯


但,


畢竟以後牠的飼主是我娘,還是把取名的樂趣留給我娘好了~~~


 


 




話說,好心人把小星點特地送過來給我,


我頂著一天沒洗,就很油的瀏海去接小星點,(油頭不是重點)


重點是,好心人還幫我們準備牠一年份的伙食~~~!!!


 


 




小星點的食物很繽紛,還豐盛,有蝦米耶!!!


 


 




但是來福目前一次只能吃一顆,我餵之前用開水泡軟、壓扁扁再給牠吃~~~


蝦咪?????????????????


我剛剛有說『來福』嗎???


唉呀...說溜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