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三天假,到台南參加我親愛的堂姊婚禮,回公司上班後發現,桌上多了一個醒目無比的紅色紙箱,同事都在猜到底是啥東西,乍看項「臼」,吳酸酸沒事買臼要做啥?難道是要搗麻糬啊?


 


答案終於揭曉,是花蓮的朋友特地送的【洄瀾薯道】名產,一打開有六盒,真是不好意思,新鮮的,很好吃喔!



洄瀾薯道用有機蕃薯製作,加上包裝精美,除了真空包之外,還有一個大方的紙盒,裡面的食材也讓我想起花蓮的太平洋...,蔚藍海洋,還有會微笑的海豚




產品名稱有夠酷,我很佩服老闆想得出來,圓球狀的叫做【土製炸彈】,上面的字樣隱約還有燒焦痕跡;【蕃薯燒】是照片下方三角型的東西,我最愛吃這個了,會有幸福感;右上角是【芋心薯】包芋頭,和【花蓮薯】是姐妹產品,也都很好吃,,同事超捧場的,我替老闆謝謝大家的愛戴、捧場...!!




嘿嘿..這是我親愛的堂姊,她結婚那一天我突然想起來,「我們再也不能一起過年了!」,我差點兒哭了,但是看堂姊跟姊夫的小動作,我知道他們是相愛的,祝姊姊幸福!!!哎...相處了二十多年,這一天才知道我家姊姊身材如此火辣!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