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瀚閃亮的銀河裡看到了美麗的地球_彼得石

今天要分享的串串,是彼得石,

對於彼得石我一直都比較穩定、冷靜,因此身邊並沒有很多彼得石,

但是這一條串串,不得不說,真的跟我很有緣。

 

這條串串我沒有加進飾品,

重串,僅是改成適合我的手圍 :D

 

 

 

在浩瀚閃亮的銀河裡看到了美麗的地球_彼得石

當他出現的那一刻,我第一眼看到他,

心中出現了【在浩瀚閃亮的銀河裡,我看到了美麗的地球】

我必須帶走他,讓他在我身邊,

現在我配戴他,我知道我是欣喜的,

而彼得石他呢?

他是沒有分別心的,沒有喜歡或討厭,

而是很包容,

也因此,他能容下我,我又喜歡他,

因此,配戴他,我相信會是好的。

 

 

 

在浩瀚閃亮的銀河裡看到了美麗的地球_彼得石

彼得石的顏色、紋路,會因為商業關係,

而被定義成多樣的價格,

我這串彼得石,不是菜市場的親切價,

但也沒有讓我非得幾個月不吃不喝,

總之,是皆大歡喜的狀態來到我身邊。

 

 

 

在浩瀚閃亮的銀河裡看到了美麗的地球_彼得石

他透明的部分,好像充滿新鮮、清新的空氣,

而藍色部分,就像外太空看到地球的海洋,

而土色部分,則是經過幾億年來,地殼變動、 切割層層沉積......而產生的峽谷地貌,

地球母親非常貼近我身邊,讓我好安心、很穩定。

 

 

 

文章會複製到nidbox
fdb2ea3fbb2d6f5c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