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不常逛街,


酸媽更少...


但是,托我神經大條的福,


阿母終於和我到嘉義市小小逛了一下鞋店!



 


 


 



也造就了母女鞋,


不好意思喔,豬腳嚇到大家了...


 


 




其實,逛鞋店只有一下下,


我們母女倆真的不愛逛街,


買東西都有計畫的,


買完就走,很少逛來逛去,


但阿母今天很給面子,回北港後,


還陪我到85度C過過咖啡癮!


她居然像小孩一樣晃腳...還糊掉了...



 


 




拍照時...還自備「道具」,


我阿母太厲害了...當她默默的,


一臉賊賊的從包包裡抽出粉紅扇,


我就覺得「娘!您太強了,女兒甘拜下風」!


 


 




想不到,她還有這一招


 


 




阿母拍照技術,越來越進步,


真讓我欣慰啊!


 


 




果凍奶酪


 


 




義式巧克力


 


 




兩人各喝下一杯,熱熱的卡布奇諾,


也為這次的嘉義短短短...超短暫逛街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造成這次我們母女倆會去嘉義「買鞋」,


其實是因為酸酸5月初幫媽媽買的這一雙暗紅色鞋鞋,


竟然大的像「船」一樣,


也還好她儉樸的個性,鞋鞋一直供在房間櫃子裡,


連商標都沒有拆掉,


我們才能就近到嘉義的門市,


換阿母心目中的「理想洞洞鞋」...


 


 


 


當初我自己在台北幫阿母買鞋時,


店員好心的一直建議我,


買暗色系的鞋給長輩,因為太亮她們不容易接受,


當初,酸酸的「第一志願」是亮粉紅,


結果我竟然不相信自己...


買了覺得「安全的」暗紅色鞋鞋,而且還大2號...


 


 




這次到嘉義,阿母親自挑鞋,


她選的居然是我當初也想幫她買的「第一志願」,


亮粉紅,


好樣的!!我阿母就是這樣啦!!


就是要夢幻啦!


來...讓我多送您幾隻Hello Kitty喔!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我媽媽願意接受年輕人的東西,


即便是他們認為「很醜的鞋子」,


但是經過女兒的一再真心推薦,


她願意嘗試新鮮貨,


穿了洞洞鞋,並且也挑了鞋釦,


雖然我一直嫌棄這隻鴨子,因為很醜,


是醜小鴨,


但阿母好愛,她最愛這隻鴨鴨,


而妙的是,這隻醜鴨,


我現在也越看越可愛耶!


可見阿母的眼光真不賴!


 


 




她要「水世界」,


於是挑兩隻小丑魚...


 


 




跟這隻黃色小鴨...


 


 




我當然也不會虧待我自己...


 


 




鑽石...


 


 




鮮豔的橘色花朵


 


 




哈哈...很夢幻喔


 


 




我跟阿母都穿7號,


我未來的「弟媳」也穿7號,


今天,酸酸也挑一雙覺得漂亮的鞋鞋,


送給未來的弟媳...


 


 




她走低調路線...


所以,酸酸挑了一雙很低調的鐵灰色


 


 




也為前陣子買的小金,


添了新朋友...


 


 




羊咩咩


 


 




兩隻羊比較不孤單


 


 




於是,酸酸有三雙洞洞鞋了,


我也沒有特別推薦、要大家趕快去買,


我會不小心愛上這款鞋子,


單純的因為是...


人家的腳很臭啦!我腳底很愛流汗...


很害羞ㄋㄟ...


而且又愛簡單,


偏偏這款鞋穿脫簡單,


又不怕濕...


於是就幫自己買了第三雙...


再加上現在有積點數(好樣的行銷手法!!)


已經買了5雙的酸酸,


會再接再厲...


希望我爹爹能改變心意,不要再質疑它了...


還有叔叔豬,愛藍白拖之餘,也給洞洞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