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我沒吃到長灘島的豬肋排~~~我下定決心,

 

就為了這件事!!!

 

我一定要來長灘島第四次!!!

 

果然,吃,讓我有無限的動力~~~

 

 

 

 

 

 

 

 

YA~~~我果然吃到傳說中,很好吃的豬肋排了~~~

 

好吃到,連我手指頭,都要啃進去了啦><

 

 

 

 

 


 

這間豬肋排店,相當容易找,經過2010年底整修後,現在門面更新穎,

 

但店名不變,依舊叫『Gasthof』,

 

黃底、綠字的招牌,就是認明的最好特徵~~~我就是靠著顏色,找過來的,

 

在沙灘大街上,面海,d'mall入口附近~~~

 

 

 

 

 


 

店面,有擺些海鮮~~~但為了人道關懷,海鮮都已經死了~~~

 

這兒,並不流行活跳跳現煮。

 

 

 

 

 


 

有行家告訴我,這家的海鮮料理,可以免了,

 

叫我來這間店,就專吃豬肋排就好了,

 

即使,只有豬肋排配白飯,也保證讓我心滿意足~~~

 

 

 

 

 


 

我想吹冷氣、電風扇,所以捨棄腳踩白沙吃飯的享受,

 

外面的桌子們,就讓給大家吧~~~

 

只見大家,全往沙灘上擠擠擠,我就是要坐室內,

 

我要好好欣賞我的豬肋排!!!哈哈哈~~~

 

 

 

 

 


 

室內角落,有個很體貼吃豬肋排的地方,

 

就是浴室以外的大洗手台,

 

要豪邁的拿起來啃豬肋排,然後吮指回味,

 

就得先把手洗乾淨^^

 

這點,這家店,加分了啊~~~好窩心喔~~~

 

 

 

 

 


 

要點餐,也不會點錯,豬肋排是這間店的招牌,菜單有相片,

 

你只要斟酌人數,再決定點半份?或一整份?

 

基本上,半份有4隻豬肋骨,400P,三個人吃差不多,兩個人吃,有點太多了~~~

 

 

 

 

 


 

飯~~~我們點了蒜頭飯,

 

在長灘島,就愛蒜頭飯這一味啊~~~(好回味唷)

 

 

 

 

 


 

還有,250P的青菜

 

 

 

 

 


 

跟甜死人的冰茶@@

 

 

 

 

 


 

蒜頭飯,只有一球,的確是敵不過重口味的豬肋排

 

 

 

 

 


 

師傅正在認真的,幫我們烤半隻雞、半份豬肋排,

 

是的,我們兩人吃一小碗飯,

 

但就是要再加點半隻烤雞~~~哈哈哈哈哈!!!想吃烤雞啦~~~><

 

 

 

 

 


 

半隻雞,有四塊,270P

 

半份豬肋排,有四隻肋骨,400P

 

 

 

 

 


 

我的天啊,光聞那味道,你就知道你來對了!!!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鹹中帶甜的』你會愛他們的豬肋排,

 

尤其那肉,烤得剛剛好軟嫩,

 

接近骨頭的地方,又有點焦、硬,口感極好,

 

萬一,

 

你不喜歡甜甜又鹹鹹的醬,可以請店家,別把醬直接淋在豬肋排上,

 

請他們把沾醬,另外盛一碗過來~~~

 

 

 

而喝的話,我認為,礦泉水最優了,

 

基本上,是很好吃很好吃的,相當對我的胃口,

 

但是份量真的有很充足,兩人吃不完~~~

 

 

 

 

 


 

要拍這張,我都覺得我像隻狗,明明想吃了,

 

但就是等待指令...主人說,可以,我才能低頭下去大啃...

 

為了拍這張相片,

 

我笑得給他很僵,我真的超想馬上吃的,

 

因為現場的味道,實在相當誘人,會滴口水的啦!!

 

 

 

 

 


 

話說烤雞,也不錯吃ㄟ,

 

但唯一敗筆,

 

烤雞淋的醬,跟豬肋排一模一樣,

 

這樣一路吃下來,很後繼無力,因為味道太重,而且是單一味道,

 

果然,達人說的對,我們點半份豬肋排+青菜+飯就好了,

 

不然,2人會吃不完。

 

 

 

儘管我有偷追加烤雞,看似不明智,

 

但也因此成就美好宵夜,

 

我們當天宵夜多澎湃啊~~~有豬肋排又有烤雞ㄟ^^

 

 

 

 

 


 

250P的菜,有點小勾芡,

 

是桌上爽口的好菜,馬上被我們兩人吃光~~~

 

 

 

 

 


 

這一餐,我啃豬肋排,啃得很盡興,

 

而叔叔豬,則一路優雅,都用刀叉把肉細分成一口大小,

 

他認真切,切一個多小時,

 

那...我就認真接收...

 

於是,有很多切好一口一口的豬肋排,還有我手上這樣一整隻,

 

我兩邊吃。

 

 

 

你說...圓臉,

 

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實在受到太多人愛護了^^我好幸福喔!!

 

 

 

 

 


 

好吃~~~

 

尤其一開始吃,最好吃,

 

一人吃一根肋骨的肉最剛好,會有點意猶未盡吃不夠,

 

但也還不會吃膩。

 

 

 

 

 


 

總價,955.36P,再加上12%的稅,

 

後來是1070P,大約是台幣750左右~~~

 

 

 

 

 


 

飽飽滿足,

 

現在我們往S1方向走,我帶你們找,好喝的咖啡冰沙!!!

 

這也是達人推薦我的私人飲料~~~

 

聽說,菜單上還沒有,得自己另外點唷~~~

 

 

 

 

 


 

請找,太陽標誌的咖啡店,就在S2沙灘上,

 

其實就在d'mall入口附近,無敵好找的。

 

 

 

 

 


 

我一進去,眼睛都沒有多看菜單,一心要喝好喝的咖啡冰沙

 

 

 

 

 


 

 

 

 

 


 

就是桌上這一杯,115P

 

 

 

 

 


 

外帶!!!

 

 

 

雖然外帶,但在店裡,我就偷喝了,

 

真的是...太過混了...過混...(過分啦),

 

相見恨晚!!!

 

 

 

 

 


 

我自己是覺得,好好喝,

 

我好像有交代,糖要少一點,

 

除此之外,就說『coffee shake』,

 

就醬,有沒有很簡單~~~

 

然後,我就獲得達人的秘密飲料,

 

ㄎㄎㄎ...

 

我愛這一杯,也成為我的新歡^^

 

 

 

 

 


 

這間咖啡店,就在有名的aria義大利麵,對面,

 

面向沙灘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