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第七次去長灘島玩,本來以為該玩的好像都玩過了,

但想不到,每天依舊有新鮮事發生~

每天去新的餐廳覓食,吃到該店的美味料理,

這回的五天,實在充滿期待感 ≧◇≦

 

 其中,到S3沙灘邊,

划水晶船,就是此行的其中一項第一次體驗其中之一!!

 

 

 

02-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船家員工,很認真的,就算只有我和藍白拖先生兩位客人,

她也是按部就班,播放注意事項短片~

 

 

 

03-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小草屋裡,天花板掛一艘透明的小船兒,

而它,就是傳說中的水晶船,

待會就是要乘著它,出海去唷!!

(((^ ^)(^ ^)))

 

 

 

04-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牆上的一男一女模特兒,好優雅~

真希望,我待會也能拍出如此夢幻相片...

(但,想像、期待,總與現實有落差 %>_<%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下午四點多了,陽光還是超級耀眼!!!也因此,

大寬邊帽子、太陽眼鏡,絕對不要忘記帶喔~ *^ο^*

 

三艘水晶船,正停在沙灘上~透著光,

會叫水晶,

我想也是當它在海面上時,陽光讓海面折射,光線打在船身上,

的確會散發出不規則的水晶亮晶晶

 

 

 

06-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透明的船隻,在長灘島可是很酷的唷~

 

 

 

07-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還有遮陽板耶,不過,太陽這樣大~

遮陽板作用也很有限,果真還是別日正當中出海划船好 \\*^o^*//

 

 

 

08-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這是工作人員的制服~

背後寫著"水晶船"

 

 

 

09-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請看,這是四點多接近五點的陽光,是不是很青春、很熱血!!! ^皿^

會有兩位工作人員,陪我們出海一起划船,

除了"拉拔"我們,照顧我們,甚至還會幫我們拍照

 真是太貼心的陪伴啦!!

 

 

 

10-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旁邊,有人划龍舟喔)

 當船隻放在海面上時,哇哇哇~那氣勢就是不一樣,

即便,

我曬昏了,照片拍得2266,但是這浪打過來,船兒晃晃,

有激發我的衝勁,當下,我真的很想立刻體驗划水晶船~

對了,我覺得,穿不穿泳衣倒無所謂耶,身體、褲子並不太濕,

 我就是穿一般的衣褲去划船的,

並沒有被濺濕,只是一咪咪很沒有感覺的灑到一點水,

但後來,我下半身全濕了,

倒也不是翻船啦>//////<

是回到岸邊後,看到四個菲律賓小朋友玩水,太可愛了,

自己跑去跟他們戲水,

結果玩到褲子、內褲都濕了 @@

 

 

 

11-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講這麼多,我們倆,阿呆二人組、天真無邪的,

被照顧得很周全的坐上水晶船,

旁邊兩位工作人員,態度可比我們小心謹慎多了,

我們就只知道玩,傻傻的...

而水晶船,是有椅子的,

請看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舒服,划槳也才有施力點,

但藍白拖先生,為大家示範錯誤版本,

若未坐在椅子上,不但屁股後面椅子弄到背部會痛,也無法划槳,

施力點不對,並無法使力~

 

 

 

12-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他們還幫我們準備一條乾淨的黃色抹布,當我們船隻出海後,

立刻提醒我們,抹布拿來擦擦船底,

嘿嘿嘿~

去東南亞有沒有坐過"玻璃底船欣賞海底世界"

這個,就是那意思,

然而,更豐富的是,我們自己有操控權,想往左就往左~

這邊好看想待久一點,也可以。

 

 

 

13-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請原諒我,坐這樣,真的很醜 XX

(° ο°)~@

\(-)/

 

 

 

14-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而我自己,已經不想管鏡頭,

拼命的低頭,只想看水底下,

因為相機也拍不出來,

可是我從肉眼看,真的太興奮了啦!!!

我看到成千上萬的魚群,就像吻仔魚那種,小小的,

好多群,就在我屁股底下游來游去,

再認真一點看,有好多海葵,和好幾對的小丑魚(尼莫)喔

 

 

 

15-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其實離海岸邊也不算挺遠,但是生態挺不賴的~

 

 

 

16-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當相機還在我們這艘船上時,手癢,

忍不住就想多拍幾張,

旁邊兩位仁兄,絕對是最好的模特兒,

一副愜意、怡然自得的模樣,

和我們這邊,還沒抓到要領,一副魯賓遜漂流記的窘樣,真是不太一樣。

 

 

 

17-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這兩位邊聊邊划,偶爾又突然出現在我們旁邊,把我們拉去哪兒哪兒,

哪兒珊瑚群豐富,就把我們拉過去~

(我承認,有時候我有擺爛手痠不划,反正也漂不遠,哈哈哈~

他們倆,超照顧我們的  )

 

 

 

18-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

 這次,有人在路上認出我...她說我本人比較小隻,

相片有時候,會腫得像球,

我想,

這一張,絕對是一個大球~

#^_^#  #^_^#  #^_^#

沒關係啦,我有時候很沒有羞恥心,這樣相片,還是PO上來了~

 

 

 

19-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還是看這兩位體格很好的男士吧~

但話說,右邊那位,伸手在跟我們要相機了,

不但照顧我們安全,

幫我們找豐富珊瑚群、拉我們過去看,

還有幫我們拍照耶!!!

他們真的好為客人想喔~

 

 

 

20-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他們來幫我們抓背景,一艘海盜船風帆出海,

立刻按下快門~

他們倆,很滿意這張相片哩 ^^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

 

 

 

21-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傻傻兩個人,我們就任海浪擺盪,

在S3這兒閒晃~

 

 

 

22-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陽光依舊好耀眼

 

 

 

23-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抓到要領後,我們兩個,可會划咧!!!

 

 

 

24-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尤其,鏡頭拍的時候,更要裝認真

 

 

 

25-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抓到訣竅,其實划起來,很有成就感

 

 

 

26-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有時候,我們倆會討論海面下的魚況

 

 

 

27-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船小,相對輕很多,

也因此,船隻漂漂、上上下下幅度比較明顯~

 

 

 

28-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這張是船家人員幫我拍的,隨便拍一下~就看到很多海膽,

但是魚群的話,相機相對不容易呈現啦~

 

 

 

29-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但你看我,猛低頭,海面下真的有夠熱鬧

 

 

 

30-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我雙手一攤,就悠哉的賞起海裡風光

 

 

 

31-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看到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都過了~

船家人員,很窩心的,他們一個人划,

一個人拉我們的槳,把我們拉回來,哈哈哈~都不用自己出力 U///U

 

 

 

32-Boracay S3.JPG

 船才剛剛一靠岸,我馬上被當地小朋友吸引目光,

他們玩水的狀態,太讓人感受到自由自在了,

很快樂、很逍遙、很愜意,

大海就是他們的寶藏~他們的笑容,牽引著我...

 

 

 

33-Boracay S3.JPG

 於是,我就噗通,也跑下去跟他們玩水

 

 

 

34-Boracay S3.JPG

 重點是,他們也很友善~

 

 

 

35-Boracay S3.JPG

 我玩到忘記自己不是穿泳褲...發現時,都全濕了,

反正,我們也開心,開心就好啦!!!

天氣熱,也乾很快 *^^*

 

 

 

36-Boracay S3.jpg

 然後,藍白拖先生玩得比我還要高興

 

 

 

37-Boracay S3.jpg

 這四個小天使~

 

 

 

38-Boracay S3.JPG

 笑容太迷人了

 

 

 

39-Boracay Crystal Boat划水晶船.JPG  

 正當我滿臉笑意回到小草屋時,嘿嘿~

船家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兩杯,冰涼好喝不死甜的檸檬紅茶了~

一杯灌下肚,太痛快啦!!

 

 

 

Boracay Crystal Boa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boat.borac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水晶底船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