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起來,財姊好像很老成,刁一根菸~~~,


哈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啦,是我的火鍋的蒸氣~~~再加上她的手勢,一整個很剛好,


就變成「老成的阿財」了!!


但這一天(2/11),真的很重要,我們四個人在討論人生重大的方向!!!


真的很重要~~~


 


 




但在之前,阿財好興奮,拉也拉不住,


拿出她同事大方分享的紅豆丸,是來自台南的古早味~~~


 


 




很樸實的外表,


但味道大驚艷,太美妙啦,好紅豆好紅豆~~~


而且不會太甜,一整個剛剛好,配茶很完美~~~


但配我的伯爵奶茶,其實也不錯!!謝謝阿財,還有謝謝那位慷慨的同事!!


 


 




不只如此,還有小魚苦心從屏東帶來的「芒果青」,


好吃的芒果青,不沾任何東西直接吃,香味就布滿整個嘴巴,


酸酸的好滋味,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


 


 




尤其,再倒進蒜頭醬油,一整個好古早味,好想掉眼淚,


這些芒果青,想不到我們也能夠吃到,好感人,


謝謝小魚特地留給我們~~~,還有一位小天使的幫忙~~~


 


 




但!!!


我們也有在辦正事,我們正在做人生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右邊那位,猴子上身)


 


 




我們時而嘆氣,時而尖叫,時而大興奮、大期待、大緊張


 


 




我只能說,有i Pad的幫助,討論事情好方便,又很即時!!


重點,又很省紙張~~~


是好偉大的發明耶!!


而我,很變態的一直拍人家,


剛下班的霜霜,撐著疲憊的眼皮吃火鍋~~~


 


 






人生的方向,我們也總算釐清了,


關於後續發展,我會認真寫報告書的,敬請期待,


我們也超級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