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除了採草莓之外,【獅潭鄉】的仙草大餐,【冷水街豆腐】更讓滿足我的味蕾。



仙草雞,附白飯、配菜、仙草茶、水果,180元。


湯頭充滿仙草香味,有瞬間降火氣的感覺,不過不會苦,不用擔心啦!




仙草水餃,附熱湯、配菜、仙草茶、水果,120元。


水餃皮和著仙草,所以顏色有點兒暗,但是口感特別,可以嚐嚐喔!要特別推薦仙草茶,很順口好喝!




右上角,是單點的仙草奶凍,35元。


我的最愛,超級無敵讚!!!我還想再來一碗!




這兒,是苗栗的【冷水街豆腐】,這間是老先生、老太太經營的,來了第三次,每次都好好吃,而且被黑板、國小椅子深深吸引著!


黑豆花,也是我的最愛,我有好多最愛喔!可是當時我真的想再來一碗,可惜已經太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