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花其實很小,比10元硬幣小,所以它的花瓣就像淚珠般,當風吹起的時候,李花花瓣灑下來,輕輕落在我的肩上,就感到無比浪漫。


 



我愛上李花了。




其實,李花長得很含蓄,但是看久了,它卻妖嬌得不輸玫瑰花...。


我想,應該是清晨四點多了,我累了,才會亂用形容詞,希望上班不要遲到。總之...李花很美,真的可以用美來形容!




李花花瓣飄在身上超浪漫的。




苗栗很可愛吧!真是個好地方呢!




還有楓葉喔




ㄟ...當然,也有【小動物】,它太小,我為了對焦,猛盯著牠瞧,結果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