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吳酸酸的101條串串.jpg

我相信我的人生一路上都有貴人相助,

無論是推你一下、

拉你一把、

點你一下......

貴人會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提醒你、幫助你,

無論是精神上、或者是實質上的,

真的是充滿感恩。

 

話說啊~我很喜歡水晶,

與水晶之間,有種妙不可言,我也不會形容的感覺,

水晶總能帶給我明亮、溫暖的感受,

讓我自然而然的就喜歡接近他們,

從很多年前,第一串入手的水晶手串開始,

水晶陸續地加入我的人生中,一路上讓我充滿喜悅。

 

這幾年我迷上水晶手串自己做,

製作過程,讓我很開心,

做開心的事,

製作之前開心、製作中開心、製作完成開心,

讓我完全同意"水晶手串自己做"對我來說,是對的、並且是好的事情。

 

謝謝貴人前陣子突然說要幫我看看我的生命靈數,

也與我分享我靈數欠缺的數字,可用什麼顏色的水晶來補,

......,

讓我萌生個心血來潮,然後做了一串水晶送我自己。

 

 

 

02_吳酸酸的101條串串.jpg

生命靈數算出來的結果,其實跟我幾年前添購水晶原石,

還有算過的塔羅牌,

彼此都在相呼應,

感覺上,

我就是很需要金太陽幫我加油打氣!!!

 

剛做完這一串雙排金太陽手串,

還搭配一顆花枝招展的奧地利水晶,

據說,他的顏色是"魅影紫",

但因為配戴過程,不順手,手感不對勁,

回家後,立刻重新串一遍,

這就是自己做的好處,可以隨心所欲。

 

 

 

03_吳酸酸的101條串串.jpg

我仍舊保留了金剛杵、六字箴言的轉經輪(真的可以轉動的唷),

還有水晶之王---白水晶。

 

 

 

04_吳酸酸的101條串串.jpg

時不時轉動一下經輪,滿能安撫出門在外的我,

內心可以平靜一下。

 

 

 

05_吳酸酸的101條串串.jpg

這系列的金太陽珠子,閃得不得了,

彩虹閃、金片閃,

而且滿滿的,感覺就是充滿朝氣,元氣滿滿的珠子。

 

 

 

06_吳酸酸的101條串串.jpg

希望這串金太陽+白水晶,

協助我,讓我懂得欣賞和相信自己,重拾自信心,

勇敢積極去面對挑戰,

並且,

清理身體內在壓抑的悲觀情緒,減少情緒化,

帶來積極觀念和光明前景。

 

 

 

文章會複製到nidbox
fdb2ea3fbb2d6f5c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