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沒去過迪化街,


很俗喔...


沒關係,我今天去傳說中的年貨大街玩耍啦!


那兒,真是一種經濟奇蹟,


堆得像山一樣高的乾糧,


我也因此,對國人的購買力感到欣慰,


會狂買,是好現象,


代表你我都有賺錢。


 


 


 



恭喜發財,


到迪化街好方便唷,


現在有518公車,也就是「年貨專車」,


只要15塊錢就到達囉。


 


 




迪化街到囉,


各位旅客,到迪化街的旅客請趕快下車...


 


 




今天明明是星期三,


人潮卻這麼的洶湧。


 


 




這些花生,跟我家鄉北港一樣,


到旺季的時候,我家鄉都是這樣在賣花生的,


在朝天宮前,一大簍又一大簍的花生,口味很多種,


喔耶耶,有家鄉味耶!


啥?你說這是瓜子?


喔,...


好啦,也有花生啦,


在旁邊...有看到嗎?


 


 




說到魷魚絲呀,


那就更猛了。


要像人一樣高的桶子...


 


 




還是堆得像小山...


 


 




而這一區,屬於小型山區...


魷魚絲、魷魚捲都有。


 


 




至於糖果的部分就更壯觀啦,


若要製成「糖果屋」,不知道能蓋幾座咧?


會有很多小朋友被騙過來喔...呵呵呵。


 


 




我愛的柿餅


 


 




一個10元,好好吃唷...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編號第二號的戰力品,


泡菜口味魷魚片,辣辣的,真夠味!


 


 




麻辣口味魷魚片


 


 




一斤200元


 


 




乾燥水果耶,


好多種喔,還有蔬菜,


可以一直試吃唷,但是酸酸會害羞,


吃了蘋果、山苦瓜二種口味,


山苦瓜不錯,真的有像苦瓜耶,一點點的苦苦...


而蘋果,太甜啦...


 


 




台灣竹笙


 


 




中途的補給站區,


熱騰騰的魚羹相當受到歡迎,


小小一碗50元,但是溫暖了我。


 


 




料很豐盛,裡面有魷魚、魚翅、肉羹...


 


 




工讀生們一直很忙碌,


而照片也真是難拍,就是拍那兒擋那兒,


很囧耶。


 


 




一包零食,可以那麼大一包,


快要跟我一樣高耶。


 


 




來唷來唷,來吃瓜子唷,


玫瑰口味瓜子,真是漂亮。


 


 




苔燒小捲片,


哇,是今天一路吃下來,


我心中排名第一名的零食!


 


 




這細細小小的海苔片,超香的!


 


 




小規模「魷魚山」


 


 




戰力品三,


好喝的紅糖薑母茶,一塊150元。


 


 




可以切成16小塊喔,真方便!


 


 




烏魚子大軍


 


 




好像果凍喔


 


 




臘腸,好像好好吃喔...


 


 




想吃...


 


 




黑胡椒口味的...想吃啦...


 


 


 


我終於到傳說中的年貨大街參觀了,


也名正言順的買零食給自己吃,


對了,我竟然沒有買果凍!吼...


 


 


今年過年,酸酸除夕~大年初七,


連續7天都在上班,


只有過年之前回家鄉三天,


真是對不起家人。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