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哇靠!!!現在我正肚子很餓,要我寫這篇文章,

真是太折騰我了啊 {{{(>_<)}}}

 我現在就想吃葉媽媽做的鹽酥雞!!!現在就要~

還要吃一整個超大的蝦仁烘蛋~葉媽媽葉媽媽葉媽媽,

呼叫葉媽媽,妳有聽到嗎???

我好餓啊~

 

還有,培根番茄烤肉串,也很過分,這個也好好吃!!

靠~

我真的好餓~

 

 

 

02-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 

就在我情不自禁的哭腰以後,

很認份的,拿出抽屜小餅乾先止餓一下,再來繼續寫下去,

畢竟葉媽媽遠在長灘島,而我,遠在家裡宅著...

唉...我又餓又饞,

太思念在長灘島,眼睛睜開就飯來張口的美好日子了~

 

這篇文章,我要分享的是,來自花蓮原住民的葉媽媽,

漂洋過海,

搭船搭飛機搭汽車,

總是扛重得要命行李,遠到長灘島經營餐廳的文章,

餐廳名字叫"御品",寫著繁體中文的招牌,

高掛在長灘島S3的巷子裡~(地點,就在:I Spa隔壁)

 

 

 

03-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這是室內餐廳區,可以吹冷氣,哈哈~

 

 

 

04-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這兩位導遊,正在品嚐葉媽媽製作的,不對外販售的,

原住民美食~

 

 

 

05-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現在看這相片,我剛剛又不小心的,

在心中哭腰了一下~

是有這麼想吃啊!!!

 

 

 

06-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御品從中午(還下午啊)開始營業,開到深夜,有宵夜場~

而戶外,就是宵夜場的地點,可以吃烤肉、配啤酒~吹海風~

 

 

 

07-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這位員工,正在烤肉

 

 

 

08-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那個圓圓的,培根包小番茄那個,那個好哇!!!

 

 

 

09-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老闆把各種烤肉串,整齊乾淨的包好,擺在透明玻璃冰櫃中,

現點現烤~保持鮮度~

 

 

 

10-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根據線民表示,不少來自台灣的導友們,

思念家鄉味食,會來這裡報到、解鄉愁~

 

 

 

11-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御品(Yap Ko),這個就是招牌~

 

 

 

12-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烤豬肉串~有孜然唷,很香

 

 

 

13-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趁熱~火速吃光它,

你知道多誇張嗎!!!我才吃一口,但是又想補拍某個角度相片,

就把烤肉串請藍白拖先生幫我保管、拿一下,

然後,

轉眼間,當我要領回我的烤肉串時,

居然!!!

只剩下竹籤一枝~(凹嗚,悽涼~)

 

 

 

14-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看我在哭腰,就點了兩次這個培根包番茄~

我就吃掉很多顆了!!!耶耶耶!!!

這時我就聽到旁邊有人說,

這個好,這個好,配啤酒很美麥~

 

 

 

15-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我...剛剛很不爭氣的吞口口水,

這樣下去,我是要怎樣減肥啦!!??

葉媽媽~怎麼辦!!

 

昨天,藍白拖先生,神來一筆想到,他提醒我有沒有注意到御品的烤肉,

用的是瓦斯烤的,特點就是無煙,顧客不嗆鼻,

而且細心照顧之下,也比較不會烤焦,也比較健康,

還有,那兒環境非常乾淨、衛生~

 

的耶~藍白拖不提醒我,我都會把台灣的乾淨衛生習以為常,

在長灘島,這樣的優質烤肉環境,的確數一數二。 ~^o^~

 

 

 

16-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話說原住民的辣椒,很厲害的啦!!

他們喜歡辣椒的習慣,來到長灘島,依然戒不掉,

就是有辦法,在當地找到類似品腫,自己醃出這種火紅朝天椒,

據說辣度無比,我有被好心提醒,因此不敢碰~

但吃過的,都說夠勁!!

 

 

 

17-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然後,這是葉媽媽他們自己炒的辣椒醬,據說,比較不辣,

然後我就天真無邪的舔一口~

媽啊!!!

很辣啊!!!

天啊!!!

 

但很香~

 

 

 

18-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鹽酥雞.jpg

 我很豪邁的點了鹽酥雞,

到長灘島吃鹽酥雞,實在是酷到自己都覺得好特別。

 

 

 

19-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 鹽酥雞.JPG

 鹽酥雞的香味,讓人很難抵擋的~

當我才剛拍完,立刻..

立刻,

筷子就出現了~

鹽酥雞就被夾走了,

有時候會想,

美食當前,死也要拍照的壞習慣,

會不會無形之中,豎立太多仇家!!?????? (° ο°)~@

 

 

 

20-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還有酥炸大腸,媽媽咪呀~

這也好吃呀!!

 

 

 

21-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也許有人會覺得,到別的國家,為何要吃自己國家的料理咧???

這我也是可以理解,

就我來說,出國我當然必吃當地的美食,

但是偏偏,真的有時候食物不對胃口、吃不習慣、吃不爽快,

其實,有的人第四天,就會開始想念家鄉菜了。

 

 

 

22-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看我笑成這樣,笑的也太得意、太開心了吧,

自己現在看到,都有想起來,

當下看到鹽酥雞,有多麼動人、動心、感動!!!

 

 

 

23-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不可思議的是,葉媽媽做麻醬冷麵~

 

 

 

24-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這個好耶,尤其天氣太熱時,終於好入口~

 

 

 

25-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這個喔!!!一定要特別介紹,

是某位美女導遊特愛吃的"扁香蝦仁蛋",

裡面真的有包蝦仁喔,

而上面的醬,會讓這個蛋,異常下飯~

不愛吃飯的美女導遊,居然就扒了半碗飯!!!嘖嘖嘖~真是太神奇了~

 

 

 

26-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_ 

我...現在,真的很想吃東西...

自己被自己相片饞到,這是什麼世界啊~

 

 

 

27-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蝦仁

 

 

 

28-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居然,餡餅也都有啊!!!

 

 

 

29-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有蔥、有牛肉餡餅

 

 

 

30-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 涼拌過貓.JPG

 還有涼拌過貓啊~

 

 

 

31-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這位先生,叫"Russell Yeh",在長灘島帶團,是導遊來著的,

而他的媽媽,就是我說的葉媽媽啦~哈哈哈 ~^o^~

 

 

 

32-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我和葉媽媽,在長灘島最酷的一面牆前面合照~

台灣食物耶!!!!!!!!!!

看到自己國家同胞,都忍不住熱血~

 

 

 

33-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呵呵呵~這一大瓶,是啤酒,據說是菲律賓當地的啤酒

 

 

 

34-長灘島台灣人餐廳 御品.JPG

 而我,喝可樂、配餡餅,超滿足的啦~

那一晚,

我依稀記得,是肚子當成球,用滾的,

滾回Asya飯店的,└(^o^)┘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