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狗,狗狗好可愛,從小到大想要一直養狗狗...


就算在路邊看到狗狗,也會跟牠們玩,


甚至為了與某店家的黃金獵犬玩耍,


不惜以修改長褲為藉口,屢次上門...於是,我的長褲一下改短,一下修長


不變的是,只要跟狗狗玩耍過後,就有好一陣子的痛苦,


我對狗毛過敏...而且滿嚴重的...


我愛狗,卻對狗毛過敏,


臉部腫一塊一塊、起疹子、打噴嚏、流鼻水、眼睛癢...一起來,嚴重的時候,必須吃抗組織胺。


我相信,我只要定時運動,免疫力一定會增強,就比較不容易過敏,


我也相信,我有乖乖運動,就不會膝蓋動不動發炎,


一下是左膝、一下換右膝、一下外側、又變內側...頻率越來越高,


膝蓋發炎就像電視廣告說的【蹲下去,爬不起來】,


很痛的...尤其下樓梯時,


沒痛過的人不懂,我同情走路慢吞吞的老人家...因為我知道很痛,不是故意的。


如果我運動,我就可以好好的和狗玩,也不會常常痛的像殘廢一樣,


這就是不愛運動的報應,對了,還有一項報應,


就是胖胖胖胖胖...



以前我家就是養【馬爾濟斯】很可愛喔,但是是長毛,所以我的眼睛經常佈滿血絲(因為過敏太癢一直揉)唉呀,常不小心就腫成豬頭


養黃金獵犬?不准!因為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