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繳房租的日子,


需要計算機幫我加加減減...


我在包包裡翻啊翻...天啊!!


我的手機?在哪兒呢?



糟了...


手機在公司的抽屜裡,


 



於是,我笨拙的把本月電費計算一下,


先用了減法


再用乘法


再用兩次加法


我的腦筋,得先除掉【腦部負責計算區塊】的蜘蛛網,


好久沒自己用筆加減乘除了,


一切都顯得笨拙,算得比國小生慢,


還怕算錯,驗算了五次,


天啊,驗算耶,平常按計算機、手機習慣了,哪需要驗算啊,


手機不在身邊,我就沒有計算機...




更可怕的來了,


我不能跟外界聯絡,


別人也找不到我,


我家沒裝室內電話...


萬一...萬一有急事,那怎麼辦?


還有,明天我要上班,鬧鐘怎麼辦?


沒手機,我沒鬧鐘,沒通訊,沒計算機,也不能傳簡訊,



還好,我還有網路,


可以傳簡訊,msn...,


可是,一切還是不對勁...於是陷入緊張狀態,


開始很沒安全感...


下班後,直到明早上班前,我沒有手機,好恐怖...


萬一...不要有萬一發生啦!


怎麼這麼依賴手機?我在23歲以前,


沒手機可不是活得好好的嗎?怪哉...


 


 


 


照片來源:worth1000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