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休假,我非常特地的到萬華去吃平價日本料理【三味食堂】,


那天在下雨,我在下午出發,先搭公車到台北車站,然後再搭計程車,


對的,為了那一家店,我真是特地搭小黃過去耶~~~


因為怕找不到,而錯過開店的黃金時間,這家店可是要排隊的,


我好緊張~~~


很擔心吃不到...ㄎㄎㄎ...


 


 


 



這些都是當天吃的東西~~~吃得很飽,大滿足,笑嘻嘻的滿意回家去


 


 




這份是小份的握壽司,有六個,


每片生魚片,大的讓飯粒都隱形不見啦~


 


 




當然,也比一個湯匙還要大


 


 




因為太大片,怕筷子夾去沾醬油,生魚片會滑掉,


店家也貼心的,已經把醬油刷上去~


 


 




旁邊的稻禾壽司顯得格外嬌小


 


 




稻禾壽司,好像戴帽子似的,好可愛


 


 




還有點蘆筍手卷,明太子手卷


 


 




 


 




很鹹喔,水要先準備好


 


 




我的蘆筍手卷真的很大一個,你看我拿起來快要跟我的手掌一樣寬了


 


 




再拍完這一張,要趕快吃了,不然手卷的海苔會潮掉


 


 




生蝦,是牡丹蝦


 


 




兩尾150,據說有甜美


 


 




烤雞肉串,好好吃~~~我捨不得一下吃完,慢慢吃哩,


雞皮邊邊的脆香,十分誘人~


 


 




烤香菇,好可愛~


 


 




我們點了這麼多食物,兩個手卷已經先被吃下肚了,


為了拍照,真的是忍住口水,相機拍完、手機拍~


確定有拍完整,才敢開動!真的是有在認真紀錄~


 


 




味噌湯是免費的,無限自取


 


 




我要吃握壽司了,本來有把握可以一口KO,但我錯了,


最後用碗接住後半段,一口真的塞不下啦~=^_^=


 


 




嬌小的白飯,巨大的生魚片


 


 




要吃第二個已經有經驗了,知道要分兩~三口吃才行


 


 




這是三味食堂的菜單,正面


 


 




而這是菜單的另一面


 


 




上面有寫營業時間,要看清楚,不要白跑一趟喔!


 


 




一樓座位,坐得滿滿,外帶的人也不少


 


 




 


 




 


 




這是二樓,晚餐時間剛開始營業,我們是排隊排第二順位進去的,


所以有享受到自己選座位的快感\^o^/


 


 




原來,三味食堂在這邊!!!我有來過啦~~~還虧我坐計程車咧,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來就是萬華祖師廟附近,


也在有名的牛肉大王、排骨大王斜對面啦~


其實搭捷運,坐到龍山寺站,再走過來,並不遠。


 


 




公車也有大概8-9路,站牌名稱叫做【祖師廟】,


一下公車,差不多走15步就到三味食堂了,


給搭公車、捷運的冰友參考參考~(^ω^)


 


 




非營業時間,鐵門是拉下來的,


就算裡面已經開始在作業了,也會等到營業時間再拉起鐵門,


顧客就先在外頭排隊等待~


 


 




我好像在16:20左右抵達開始排隊,當天是非假日,


所以排在第二順位,但在將近17:00時,排隊人潮會迅速增加~


 


 




鐵門一拉開,我們終於可以入內了!!!YES~~~


你看~~~大家真是迫不及待衝進去耶*^ο^*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


捷運:西門站、龍山寺站


公車:祖師廟


電話: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