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姊妹遊吳哥「舞」日,每天都有針對服裝訂定主題,


酸酸覺得「彩虹衣」效果最好啦~~~


鮮豔飽滿的顏色,在烈陽下更顯得有朝氣啊~~~


 


 


 



有人說,她要穿綠色,


(我們有事先講好,顏色才不會撞在一起,)


結果因為某人聲稱穿綠色,


結果出現,


哇靠!!!


居然是跟酸酸很接近的黃色,喔~~~


結果霜霜吃完早餐回房間,換成草綠色的衣服,


一來不讓大家黃成一片,


二來,也要向該名女子表達,「正港的彩虹綠」,


本來以為大家顏色接近站在一起會吃掉誰的顏色,但事實證明,


並沒有ㄟ~~~


所以說,彩虹衣真棒~~~互不吃色,大家都亮麗啊~~~


 


 




反正穿啥色都好啦~~~只要大家的顏色有飽和,


就很符合我們的心情~~~


 


 




巴戎寺,是酸酸對吳哥窟古蹟群裡,最想念~~~


所以沒想到能有機會,第二次踏上巴戎寺,


心中的小酸酸一直在跳舞轉圈圈~~~太興奮啦!!


 


 




和大部分遊客一樣,我們從南門進入


 


 




想要看很厲害的歷史解說嗎???


ㄟ...酸酸這裡沒有喔...


這裡只有吃喝玩樂,嘻嘻哈哈...


 


 




很難得、相當難得,終於拍到好像比較淨空的南門,


不然車子來來往往,這裡好熱鬧唷,


在幾千年前,這處一定也像這樣,人來人往啊!!


想到這兒,真的很感動ㄟ,


愛古蹟的朋友一定了解這款感受。


 


 




對了,猴子群很多唷,還有好多好多小猴仔,


如果我是自由行,我可能在大吳哥這邊就會待上整整一天,


而其中的半天,就是和猴子玩,


說不定,也會花完身上的盤纏買香蕉請猴猴吃,培養感情~~~


 


 




其實,看到大象我也好想去抱牠們,我喜歡大象~~~


 


 




巴戎寺裡的神像,加上城門,


54個臉孔,


偉人的好功力,還有偉大的歷史,


還有...興奮的心情啊...(我好興奮)


 


 




與我們家可愛的霜霜


 


 




這就是巴戎寺啦~~~遊吳哥窟必來的景點


 


 




我們


 


 




一路上,我們移動得很慢,因為小販很多,


太多孩子包圍,兜售紀念品,


而大家,不忍不停下腳步,


不忍不多看他們一眼,


也因此...人數越圍越多,圍到後來,走不了...


 


 




你會問,為何我沒有被包圍嗎?


因為,我遠遠就看好要買啥了,而且要買幾個,


我用秒殺的速度,買的比同學要多、要快,


(所以,我才會爆行李箱啊,)


重點是,動作快,才不會被包圍,


不然,再多的善心,永遠買不完,花再多錢也無法幫所有人...


所以,我走很快,快到好像置身事外的側拍我同學。


 


 




來到空中宮殿,也是包圍的最高點


 


 




今年沒有爬空中宮殿,也好,我也老了,腰好酸~~~


 


 




還是坐下來自拍最輕鬆,阿財拍「霜霜拍我們」


 


 




這就是霜霜的作品


 


 




霜霜愛自拍,霜霜會自拍


 


 




阿財也要拍...


 


 




阿財衝進來了,


所以五人到齊,


咖擦~~~美好的一張相片~~~


 


 




巴本宮仍在維修


 


 




想不到2007年無緣進入,2009年還是緣分沒有到啊


 


 




我跟魚兒,我們有同居四年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漂亮的古蹟


 


 




大吳哥好廣闊,當初被樹林包圍,


現在多半的樹被砍了...


不知道是被發現,古蹟被大家多多認識好,


還是樹林被保存,製造新鮮空氣好?


反正哪樣好,都已經是事實啦,我要把握當下,


享受這悠閒的好心情~~~好心情,看到的,都很好~~~


 


 




遠方的十二生肖塔


 


 




又要拍囉


 


 




不管怎麼拍,大家就是覺得好玩


 


 




厲害的霜霜,連同導遊都拍了,六個人啊!!!


霜霜真棒...(被我讚美,她害羞了...)


 


 




我們家的美可,雙魚座、單身,興趣是遊山玩水,


喜歡體貼、幽默的男生...


講得一副要幫她徵婚一樣,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美可會不會海扁我???好緊張...


對了,


美可會煮菜,但很會撒嬌,我懷疑,她真的就是隻寵物吧!!!???


 


 




大家看我們的遊玩,也許不知道誰是誰,


也,也許會覺得看不懂,


但沒關係,酸酸只是在紀錄,屬於我們的可愛記憶,


我擔心,10年後,我會忘記,一定要當下紀錄啊!!!


 


 




這是拍大頭貼的地方,遊吳哥窟古蹟,一定要拍大頭貼啊~~~


就是古蹟的門票券,門票都有個人的相片印在上面唷,


這部分,真的滿先進的。


 


 




我跟阿財,


阿財一定很怕別人委屈,


看她自拍時就可以知道,


她老怕切到別人,結果永遠切到自己。


 


 




護城河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不叫小薇~~~


(我真的太冷了,我沒有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