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上午八點多,


外面風強雨大,


十月的強烈颱風「柯羅莎」來襲,


同事的氣象局的朋友,私下透露


這一次,可能會放兩天颱風假,


今天,第一天已經確定不用上班,


全台灣都不用上班上課,


我沒有高興啊?因為這兩天我還是得上班呀,


這也代表,風很強、雨很大,外出很危險,


我不想外出啊!我真的會害怕...


還有叔叔豬深夜,大家都躲在家裡面,安全的窩裡面,


躲雨、睡覺,他卻得外出採訪


據瞭解,今晚到明晨,風雨會更驚人,


我真的不敢出門啦...


等一下就得上班了...我待在電腦前掙扎...哎...


會不會叫不到計程車?我不能騎機車啦!


我怕被風吹倒...


昨晚根本睡不著,一早就醒來,


大颱風天的...我要去上班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


 



這是...2003年,四年前,


這個人是我,我在苗栗大湖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