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看錯標題,我又跑去長灘島玩耍了,


每當被問起,總換來一陣驚呼聲「妳怎麼又去長灘島」???


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所以,後來都直接跟人家說『我要回家』,


長灘島真的很像我家耶!!!


因為那兒的人,很友善,很像我家鄉的鄰居叔叔伯伯阿姨、弟弟妹妹......


 


 


 



友善的人們,讓我更加喜歡那兒,


當然,


我朝思暮想的,就是這樣的美景!!!


2009年3月,7天6夜,留下很棒的回憶,尤其超思念S1沙灘,


同一年6月,二度造訪,安排5天,卻遇到颱風,讓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但大海在呼喚我,還有S1細白的麵粉沙灘也在叫我趕快過去滾一滾~~~


不騙人,我作夢都會夢見我在S1沙灘玩水、浮潛、追比目魚......


所以,2010年12月中旬,我又去長灘島,在沙灘上滾來滾去,連滾了整整7天~~~


回家的感覺,真好!!


 


 




這就是我家,歡迎你們也來玩~~~


我家客廳很大,大落地窗,又加上兩面大窗戶,陽光灑進來,好舒服,


還有超大液晶電視,大浴室、按摩浴缸、大床、大衣櫥、涼爽大冷氣,


對了,我家有DVD,還有立體環繞音響,客廳、房間各有一套,來我家要帶CD片唷!


還有啥......(我想想)


我家實在很舒適,東西太多了,沒辦法一一細數啊!!


 


 




我真的把7-Stones(在長灘島東岸),當成我家,


看吧,這廚房,真的就是一個家的廚房啊~~~


鍋碗瓢盆、餐具都不缺,上回來,來不及使用廚房,


這回,不但要住7-Stones兩晚之外,我們一定要去Talipapa買海鮮!!!


 


 




我們挑了明蝦、大蛤蠣、兩隻沙公,還有買蔬菜、水果...


稍晚,就在餐桌享用美好晚餐,


相當美味、而且好愜意,愜意到想掉眼淚,好誇張,


真的幸福到滿出來了!!!


 


 




我也如願用這兒的果汁機,親自打芒果冰沙來喝,要青芒果?黃芒果?


都自己決定,半糖?無糖?也都沒問題~~~


要喝幾杯就打幾杯,新鮮的唷!!!


我家這兒有大冰箱,製冰速度很快的~~~(我會好好再寫文章,再介紹一次7-Stones)


 


 




這位穿鮮艷紅衣服,表情怪異的人...是...???


是的!!!


就是導遊譚姊,第三次去,也是被譚姊帶耶


稍早,請她陪我們去Talipapa買海鮮,


這回被我拍到,她的殺價經典表情了啊~~~


除了價錢比較公道,不會被當成大肥羊宰之外,


更重要的是,譚姊幫我們挑的都是新鮮海產,


回家全部清蒸、水煮,頂多加醬油而已,卻超甘甜好吃~~~


 


 




有件事情,真的很害羞,話說第7天,我即將離開長灘島時,


跟譚姊道別,並且擁抱,


之後,我竟然差點眼淚噴出來,後來不敢看她,趕快轉身落跑,


萬一我哭了,真的很糗~~~


總之,哎...


該怎麼說呢,我要離開長灘島時好惆悵,


尤其不敢想像,


我這輩子,有機會再來嗎???光想到這兒,就已經很想念譚姊了,即使她在我眼前...


 


 




導遊是譚姊,而導遊助理是檸檬,


與其說是導遊、導遊助理,


我和叔叔豬(我男友),早把他們當朋友了,


我們在長灘島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因為這兒人很友善之外,我們也算滿平易近人的,滿臉為笑之外,


總是充滿熱情打招呼,


也因此,我們交到好多朋友,只要我們願意,他們都很樂意的,


這幾天,在路上一直在跟當地人打招呼~~~


還一直遇到朋友~~~我在長灘島有朋友啦!!!(YA)


 


 




第一、二晚,住了東岸的7-stones,


第二、三晚,住在S1沙灘前的精品旅館,「Astoria Boracay」,


這邊,要到d'mall超近,要去喝15杯也近,


24超市,近,


我超愛的平價按摩,也近,


出海也很方便,


直接面對沙灘,而沙子很細(麵粉沙),


若要說缺點,就是這邊是碼頭,人來人往~~~人粉多啦~~~


不過,對於重視方便的朋友來說,這兒的地段,真可說是四通八達,


保證不會餓到,不會無聊~~~


 


 




白色建築,有好多種房型,他們官網有介紹,而且介面很有趣,


到時候,我也會另外寫的


 


 




游泳池,晚上有好多顏色變化,很時尚~~~


 


 




而房間,也寬敞,活動自在~~~


 


 




話說,第五、六晚,住在香格里拉飯店,


這兒,硬體設備、環境,真的是真的是~~~讚!!!


就只有一個字,讚~~~


等我,我一定會認真寫文章介紹香格里拉的~~~


另外,


這兒的工作人員,可能看我太愛照相了,動不動就紛紛主動要幫我,


或幫我跟我男友拍合照,


而且不是隨便拍1張,起碼拍3~5張,而且會幫你喬各種角度,


我們住兩天,就遇到五位這樣的服務人員,


也就是說,在戶外的時候,一定會被拍照服務,


他們完全,主動來表示要幫我拍照的,絕對不是我厚顏唷~~~


當然,他們會來幫我拍照,我也知道不是因為我可愛,而是因為我是房客~~~


 


 




橘黃陽傘,與大藍天、多層次藍色海洋,形成很飽和的對比


 


 




香格里拉的基本房型不大,但是很精緻,設備也很讓人感到舒適,


尤其那張大床,舒適的羽絨棉被、大枕頭!!!讚讚讚~~~


房間雖小,但很美好,


而這公共空間,大的真會迷路、走到鐵腿,


還好有提供高爾夫球車服務,很多地方都有「車站」,電話一撥車就來,實在很方便~~~


連要外出到d'mall,也有「公車」,我們每天搭公車出門、回家,


一開始覺得,香格里拉到S2的d'mall竟然要20分鐘,而感到驚恐,


但到後來,我們自在到不想回家,密謀要把護照丟到大海!!!


(對了,相片右邊,在建築邊邊角角,那位紫色上衣是我,


為了拍這張,我真的跛腳跑很遠,


拜託嘛捧場看一下~~~我膝蓋發炎,還這麼認真,要多看兩眼喔~~~)


 


 




我們在這兒也欣賞到無敵夕陽


 


 




還很假仙拍了氣質寫真照片


 


 




說到氣質,我也有寵愛自己,我們去做熱石按摩,一人80美金(一小時)


 


 




儘管我只穿一件內褲,浴巾一披,就從趴著的姿勢跳起來,硬是要照相,


完全不怕被看光光,拍照強迫症症狀實在嚴重~~~


 


 




也拍到傳說中「腳指頭也要熱石按摩」的相片


 


 




還有一間,一小時才350披索的平價按摩,


兩人加小費,才800披索,折合台幣580元左右,


而且她們按得很好,我好愛這間店唷~~~可惜第三次要去時,因為沒預約,按不到


改到別間按摩,不但貴很多,還小小受氣~~~


 


 




以前也按過長灘島別間同價位的按摩店,但品質沒這兒好,


所以我要對「Palassa Spa」豎起大拇指~~~果然如網友分享的,這間店好啊~~~


 


 




本來以為長灘島不大,能玩的就那樣,但想不到,這回也玩到新花樣,


我們包風帆環島~~~


 


 




大船只有兩位客人,三位工作人員,一位導遊助理檸檬,四個人陪我們兩人出海,


一路上,步調隨我們,


海風舒服,陽光美好,我整個樂得站不住了~~~


 


 




我們很幸運的,因為天候允許,搭風帆抵達水晶島,也參觀這兒美景,盡情拍照,


還到鱷魚島附近浮潛,由於這次來,魚兒比上次豐富,


我們浮潛浮到忘我,實在太美麗了,


於是...得趕在12點退房的狀況下,來不及釣魚,也來不及登上普卡沙灘,


就把島繞完,回到S1碼頭,


儘管如此,我依舊覺得超好玩,我愛包風帆啦!!!


尤其,安靜~~~在海面上只有海聲,沒有馬達聲、沒有污染,真好!!


 


 




我和檸檬在水晶島,YA!!!


 


 




ㄎㄎㄎㄎㄎ...我們有去潛水唷,當然...我沒下去


對不起啦~~~我就是還沒準備好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時間參與前置作業,


我竟然和潛水店的員工在沙灘玩起來~~~而且拍很多照片,


又是一個「YA!!


 


 




叔叔豬有潛水執照,但還是和大家一起去岸邊體驗一下,...


後來,我當然也跟大夥兒搭船出海囉,我在船上也一直在跟人聊天,整個很high,


還被他們稱讚英文很好,


真的是...嘴巴很甜啊...


 


 




感謝位在S3的『長灘島潛水中心(Beach Life Diving Centre)』提供我照片,


讓我可以好好寫一篇潛水的文章,哇哈哈,好開心唷,


過幾天,我就會寫囉~~~


 


 




不能少的,一定要吃吃喝喝,


我們吃了菲律賓人吃的「自助餐店」,有鹹綠豆、酸湯、配蒜頭飯,


還有吃到牛骨湯、菲律賓傳統麵,


酷的是,還有日本料理唷~~~而且是日本夫婦開的店~~~


 


 




還有北非的摩洛哥料理


 


 




腳踩S1超細沙灘吃飯,眼睛配夕陽美景,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也吃到印度料理,跑到二樓用餐,大海景色在我躺著吃飯,也能欣賞


 


 




我還因為過得太舒服,躺在超大坐墊上,配著涼風,熊熊給他睡著


 


 




鮮豔的餐廳,是連鎖店


 


 




來這兒,我沒吃他們的主打冰淇淋、鬆餅,


我們吃義大利麵、牛肉咖哩飯,哈哈哈~~~不錯吃唷~~~只是貴了點,


長灘島的餐費,我都覺得跟台北差不多ㄟ~~~不只這間店,


而是幾乎所有店都貴,觀光客會去的店,都不便宜唷,是台幣太小嗎?


不過,這邊有無敵海景,所以沒關係的啦~~~


 


 




還吃BBQ,邊吃邊跟貓兒玩,結果黃貓吃飽喝足,自己偷睡覺先~~~


 


 




我終於去了Cocomangas看別人喝15杯,


其實我才喝一口調酒,酒精味道超淡的水果調酒,


就已經快要昏倒了,於是只能很假仙的跟15杯酒杯合影,證明到此一遊;


當然,大熱天也有吃冰...這間冰店(紅背心、白熱褲辣妹冰店),


經過我的比較,有勝出~~~真的比較好吃!!


 


 




而在另一間冰店,則有貓媽媽餵小孩喝奶,後來牠們一家人,還來陪我們吃冰咧


 


 




炸香蕉、芒果冰沙,該吃的、該喝的,都沒忘,


只是搬家的、漲價的...我會有心得報告奉上,等我,我會寫的...


 


 




長灘島烤雞,KISS搬家沒關係,我們這回換吃另外三家,


連吃三晚烤雞,終於比出第一名囉~~~


 


 




有的170、有的180披索,但味道有差(貴的不一定最好吃耶)


 


 




同樣的...等我...等我...我會寫的,


我這次相片拍得破紀錄多,我光要寫這一篇文章,我頸椎都要斷了,眼看一點多,我還在桌前,


我明早要上早班啦!!!我要哭了我~~~


總之,我一定會認真寫文章的,認真回味這次的愉快旅程~~~


 


 




S3夕陽,也認識新朋友喔~~~我也會認真介紹的~~~


 


 




還到魯厚山新的制高點看風景,其實這裡是一間飯店的頂樓唷,視野佳


 


 




這七天,我們常常考譚姊,硬是要提出冷僻的問題,


例如XXX店在哪兒,明明沒啥名氣的店,硬要問,


對於艱澀的考題,讓譚姊流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呵呵~~~


真是為難她啦!!!


 


 




講到最後,我這次坐宿霧太平洋的紅眼班機,


打從三個月前訂機票起,到出發前兩天,我的心臟超緊張,


班機有改時間之外,


也擔心搭機怕被延誤、改機場之類的,緊張到半死,


過程實在很讓人驚恐、憂心,但實在好運氣,因為...我們都有順利抵達,


當然,訂票、搭機、轉機...這些,我也會寫文章分享的...


 


 


 


寫到這兒,以上是我這7天6夜的大致行程,謝謝各位...晚安囉...


 


 


 


 


 


 


 


酸酸長灘島(3)的住宿


 


7-Stones Boracay Suites


官網:http://www.7stonesboracay.com/


酸酸的房型:DELUXE SUITE


2009年入住心得:


長灘島。7Stones七岩飯店。房間浴室讚,廚房很完美(1.)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205&prev=30217&next=30126&l=f&fid=51


笨蛋撞頭記。長灘島七岩飯店(2.)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217&prev=30255&next=30205&l=f&fid=51


長灘島。7Stones Boracay Suites 送到房的早餐(3.)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30255&prev=30276&next=30217


長灘島。七顆石頭的飯店。純19張相片欣賞(4.)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276&prev=30304&next=30255&l=f&fid=51


 


 


Astoria Boracay


官網:http://www.astoriaboracay.com/index.html


時尚、好玩的房型示意圖:http://www.astoriaboracay.com/tours.html


酸酸的房型:Luxury Premier


 


 


Shangri-La Boracay Resort & Spa (香格里拉)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cn/property/boracay/boracayresort


酸酸的房型:North Wing Deluxe Room(豪華房,基本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