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玩具,最近很愛嘟嘴巴


 


 




2011.12.13,我回家鄉兩天半,


小玩具也快要兩歲半了,


此時此刻的他,真是超級有趣又討喜,


正在大量學習、模仿大人的『小玩具』(我姪子),


讓我在家裡不敢囂張、不敢太自在,深怕教壞小孩。


 


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一點點小滿足就會笑得燦爛無比,


我的心真要融化了,


也難怪,通常孩子的父母,工作再累都心甘情願,


只要孩子一個燦爛的笑,


孩子的笑,有法力的!!


 


 




小玩具最近好會使用筷子,真是讓我感到訝異


 


 




 


 




 


 




 


 




他的大牙齒,完全就是遺傳我家體系的「大牙齒系列」,看起來就好親切喔:D


 


 




他的超級雙眼皮,多虧他媽媽的大眼睛,遺傳得真美


 


 




 


 




 


 




 


 




 


 




天真的小玩具,可愛的小朋友,才不管家裡亂亂的,


也不在乎姑姑有沒有幫相片馬賽克,


他照樣開心吃麵線,這就是孩子^^


 


 




 


 




孩子真可愛,尤其是自己家裡的,更是會超級疼,


但我實在是會寵翻小孩,


但我也堅信,孩子寵不得,


大人在教育孩子,真是相當的不容易,好比國家大業,


畢竟,這些小傢伙,有天會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


說:教育他們,好比國家大業,其實也不為過。


 


 




兩歲半的孩子,超會抓時機,該撒嬌的時候,可以完全做自己,


要是我們大人這樣任性的話,恐怕無法如此可愛>///<


 


 




 


 


 



 


 




這個愛跳舞的孩子,穿這件褲子時,一定要拉很高,


因為他知道,他一旦拉到胸口時,


姑姑會開心大笑,


所以無論如何,褲子都要穿到胸口,真是對我好好喔:D


 


 




 


 




尤其,拖鞋穿錯邊時,


姑姑會默默在心中大叫「好可愛喔」,


他一定有心電感應,


知道我覺得可愛,所以那幾天鞋子會穿錯邊>///<


 


 




玩智慧型手機時,他居然知道可以自拍,


自拍要有造形,所以一定會戴帽子,


天啊!!!兩歲半的孩子ㄟ~~~


 


 




食指滑滑啊,滑得很順,


不過小玩具看到我的舊款手機,也要滑一滑、點一點,


連拍照看相片時,也要滑一滑、點一點,


真是走在時代尖端,比我還時髦>///<


可惜,姑姑的手機不能滑,


相機螢幕一樣也不能滑>///<


 


 




 


 




 


 




他也有兩隻絕對不能分開的玩偶了,我想,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玩偶、或棉被,


就是從小陪伴我們到長大的,即使到現在長大後,


破破爛爛,也不能丟,


小玩具,這時候,已經有兩隻「兒子」了^O^


 


 




這孩子,開始拿筆畫畫,還有會看書了,他是一塊大海綿~~~


希望他吸取很多快樂、跟自在,


我祝福這孩子^^


當然,此時,我也很想念他~~~: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