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魚,是我打從大學一年級,也就是民國87年就認識的同學,


我們也一起住了四年,默契好的沒話說,


尤其在虧人、損人的時候,一搭一唱,自然流露不用套招,


每每被我們虧的對象,...我只能說...您大人有大量,宰相肚裡能撐船啦!!


 


 


 


咱們家的送小魚,生日到了,


姐妹們集合~~~


這回,令人感動的是,有人從新莊搭將近兩小時公車特地來,


甚至有人,遠從宜蘭搭巴士抵達,然後聚完餐,又搭車回宜蘭,


真的是超級有誠意!


 


 






八個人,硬是要把集客擠到爆,這回,好久不見的男同學也來了


 


 




小美人,祝福妳幸福祝福妳快樂~~~


 


 




6吋小蛋糕,這回居然被大家吃光光,沒有人被迫打包回家了,


真的是太久沒聚,蛋糕格外美味了起來。


 


 




當然,我們嬉鬧...並聊起大學四年往事,


重點在於「夜市」!!!


夜市這個話題,被我們熱烈討論著~~~


 


 




而阿財,明明不是壽星,卻異常的搶戲(是不是!!是不是??)


 


 




阿財真的有搞笑的血液,在身體裡沸騰


 


 




這晚,大家獲得幸福泡泡糖


 


 




即將當新娘的小賴賴,還有即將當伴娘的阿財,


小賴賴現在洋溢的幸福感,都要淹沒我們大家啦!!


而阿財,因為要穿伴娘白紗,所以跟著好興奮~~~


 


 




我還獲贈,可愛香菇羊毛氈~~~真棒,我很愛這個,


已經被帶到公司陪伴我了~~~


我要強調的是,這枚可愛的羊毛氈香菇,


是我好姊妹『阿財』送的,只有我有喔!!!


 


 


 



硬是要說跟香菇羊毛氈,有親戚關係的話,就是這顆草莓~~~


 


 


 



其實是個購物袋,去買生活用品,意外得到的贈品,還滿實用的


 


 


 



還有,我的辦公桌,快要被玩具淹沒了,誰來救救我!!!


前面一堆玩具,左邊一堆稿子,而稿子堆得已經掩蓋電話,現在要接電話很困難,


右邊,則堆滿杯子、餐具,很怕被我不小心掃到地上,


我好羨慕桌面清爽的同事,


救我...救我...救救我的桌面啊...


我需要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