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獅身人面象,這尊偉大、歷史悠久、充滿秘密的雕像,


但沒想到,


我親自來時,卻被"風沙很大"給打敗 @@


 


儘管我眼睛不大,照理說,沙子不易飛進去,


但人家我 T______T 睫毛好短,


所以我眼睛,在我剛剛下遊覽車時,雙眼都是沙子,又痛又睜不開,


連呼吸的鼻孔,也有沙子進駐,


這兒,果然有神奇的能量~否則怎會颳起如此狂野的沙咧!!! #^_^#


 


 


 



儘管風沙很大,但沒有吹熄我們對於獅身人面像的嚮往,


在這邊,當然又拍了很多相片~


 


 




阿財,妳這樣很奸詐!!!太搶鏡了喔 →_→


 


 




這三張,都是好厲害的人肉腳架,霜霜親自拍攝!!!


實在非常的優秀!! (^ω^)


 


 




 


 




小魚兒和獅身人面像親親


 


 




阿財也是,啾咪


 


 




 


 




 


 




 


 




Sphinx


獅身人面像長約73.5公尺(241英尺),


寬約6公尺(20英尺)和高約20.22 m (66.34 ft)。


 


獅身人面像是現今已知最古老的紀念雕像,


一般相信是在法老卡夫拉(Khafra)統治期間內建成,


(約公元前2558年至2532年)~


 


 




 


 




其實,我們觀光客,只能遠遠的見獅身人面像,


有點兒距離,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緊緊挨在欄杆邊~看影子就知道,人很多~


 


 




 


 




 


 




 


 




 


 




 


 




 


 




旁邊小販的商品,好吸引人~~~!!!


 


 




 


 




 


 




這角度,是夜間燈光秀的位置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張,好可愛喔~~~


 


 




(這篇寫得很混,連我的猴子都覺得我在偷懶)


 


 




 


 




中間是可愛的劉大哥


 


 




 


 




 


 




 


 




 


 




財財拍到這一張,我很感動,因為這角度,就是我印象中的獅身人面像,


經典畫面耶!!!


當時匆匆下車,我自己沒親眼看到這短暫的一幕,


還好財財拍到了呀!!!


 


 




我好混喔~~~飄走~~~


 


 


此篇文章相片,由姊妹們一起拍攝的,


感謝霜霜、阿財、小魚兒無私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