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角度!!!


 


 


 



對的!!!


就是這角度!!!


一下把吉薩金字塔,最雄偉的三座金字塔,一口氣拍進相機裡面,


然後旁邊還有三座小小的金字塔,3+3座金字塔,這可不是明信片的經典角度嗎???


如果,你剛好遇到駱駝在場,真是賺到了,因為相片不但更有層次,


還會創造出不同的故事~


 


而我,賺很大~ ∩__∩y


因為一下就有一整排駱駝可以拍~不是賺很大嘛!!呵呵~


 


 




(阿財,我幫妳深度美白了,不用客氣~拍)


 


一下遊覽車來到這邊,我們實在無法體會在沙漠中行走的辛苦,


畢竟,我們是很舒服的坐上遊覽車,抵達確切目的地,


再下車,走到駱駝身邊~


 


今天才聽到姊妹在說,她們背包客朋友問,


問我們有沒有在埃及,感受到滿鼻孔、滿嘴巴沙子的fu???


是不是很辛苦?很特別?


 


凹嗚~~~


我們倒是有看到開羅天空霧濛濛,風沙又多又大,


但遊覽車裡面很舒適,又很乾淨...


 


這可讓年輕有為的背包客朋友無法接話 O__O"


可是,就是真的是這樣,跟團一定比較舒適啊 ~~~///(^v^)\\\~~~


 


 




在這邊,我們可不是只要遙望吉薩金字塔,


更重要的目的是騎駱駝啊!!!


同團的麥可大哥,他一馬當先,朝著高大的駱駝,一個箭步就騎上去了~


然後麥可大哥,就高高在上了~


騎上駱駝,真的好高,好刺激!!


 


 




我們四個人,分別被帶往不同的駱駝身邊,也註定四個人被拆散了,


就在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因為好緊張),


小魚兒已經坐上一隻駱駝,就在沒有心理準備下,駱駝就分兩個階段站起來啦!!!


 


騎駱駝,對我們四人來說,最有恐懼感的,並不是高度,也不是移動中,


而是駱駝起身、跪下這階段,


因為我們的身體,會接近70度的往前傾,可是,


我們能抓的,只是跨下前的小扶手,很沒安全感~


 


還有,這一區的駱駝,比較有個性一點,


怎麼會這樣說咧?


因為幾天後,我們四個在另一個城市"亞斯旺",也在努比亞村騎駱駝,騎更久,


但也發現,亞斯旺的駱駝很溫馴,可愛到想親牠們~~~(這個以後再分享)


 


 




才剛坐上去,駱駝會聽指令才站起來,


但根據小魚兒經驗,一坐上來,最好立刻,雙手抓緊扶手,


免得有突然的恐怖~


 


而我的扶手因為長年磨損,其實只能一隻手抓住,另一隻手沒啥空間可以抓,


有點接近單手扶><


其實,現在才想到,可以學小霜霜,一手抓前面、一手抓後面,


不過這都是我們事後討論才知道的,


所以,


下次你騎駱駝,剛好扶手太短的話,就可以像小霜一樣,一手前、一手後~


 


 




基本上是兩人一組,魚兒立刻出發


 


 




而我這邊的駱駝伕,一開始是一人牽三隻駱駝,


我的駱駝有比較矮一點,但並沒有因此就不恐怖,


因為我的駱駝站在中間,左右各有一隻大駱駝,


牠們特愛緊緊相依偎,然後,牠們的胖肚子三隻擠在一起,


我的雙腳,就被夾在牠們肚肚中間,


駱駝的肚肚,很溫暖,毛很軟,很舒服,


但我沒有開心~~~我一直在偷偷害怕,因為我擔心駱駝不爽,討厭我的腳,或者牠們會暴衝~


被夾腳,有一點點刺激,


還有兩隻,上演脖子纏繞相親相愛,身體晃啊晃~我好緊張~


 


 




但無論如何,我們總算體驗了,在沙漠上騎駱駝,旁邊就是金字塔~


原來,並沒有電影神鬼傳奇中的帥氣~


 


 




很明顯的,他們有挑小駱駝給我,呵呵


 


 




那位先生,拍照技術真是不賴!!!


 


 




就是他幫我拍的唷~


駱駝的睫毛很長,而且總是嘴角上揚,似乎面帶微笑,超可愛!!


 


 




 


 




這張是阿財,用扭腰180度,幫我拍到的,


在很高的駱駝身上幫人照相,必須鬆開扶住扶手的手,有危險,


但阿財還是很認真幫我們照相,很感人,


這張雖然糊掉,但我很喜歡~因為很完整呈現當時我自己沒看到的景象~


右下角那雙紅衣袖子的的手,就是正在幫我拍照^^


 


 




阿財這張,僅有她一人~活像是自己在沙漠騎駱駝奔馳的大漠女子~


 


 




我們四個人,分別和其他團員一起活動,


但也很幸運的,都有留下照片~也為騎駱駝初體驗,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我們的駱駝隊伍,有看到霜霜嗎 *^^*


 


 




這張超級可愛!!!好可愛!!! (^ω^)


 


 




騎完駱駝後的我們,此時還沒正式狠狠愛上駱駝,


雖然臉上都在微笑,但因為太緊張,所以是裝出來的啦!!!


可是,


在亞斯旺騎完駱駝之後,我現在有愛駱駝喔~ Y(^_^)Y


 


 




在這邊騎駱駝,前景是微笑中的可愛動物,背景是偉大金字塔


 


 




這樣的體驗,好超值,應該說,不是金錢可以形容的(這是包在團費裡的行程)


 


 




 


 




我們的團體照,這一回,有13個團員,當中是三對夫妻,


在旅行過程中,能夠遇到很合得來、很有得聊的同伴,已經非常不容易,


更幸運的是,同伴還很能互相體諒,還時常說出很正面、鼓勵人的話,


所以讓我們這十天的旅行,一直一直的被注入源源不絕的溫暖~ ~^o^~


 


 




最右邊,是埃及當地,熱愛國家的導遊"小歐",


看他拍照拍成這樣,就知道他工作很認真~他還當過考古助理喔~


 


中間那位,是領隊小劉,被我們稱為劉姊,這幾天,他默默的被加入我們姊妹行列~


因為是好姊妹,所以劉姊義氣相挺,你們拿到的尼羅河水,就是他很辛苦去裝來的~


 


最左邊的,是開羅這兒的導遊助理(當地旅行社代表),


話不多,當然也有可能是中文還不太順,不過我有發現,他很愛鬧我們~哈~


 


 




在這裡,他們騎馬、驢子、駱駝~


而我們坐車~


 


 




其實,有點興奮到作夢也沒想到,我們真的來埃及了,實在太幸福了!!!


 


 




再送上我幸福到爆表的,我與金字塔合照


 


 




讓小魚兒拎起三角型巧克力


 


 




這兩個拎巧克力的姊妹,上者是太想吃巧克力,感動到掉眼淚的阿財,


霜霜就是因為太愛吃巧克力,心中已經在盤算,要買幾塊回台灣~!


 


 




 


 




 


 




 


 




 


 




 


 




太嗨了~~~一嗨就要跳!!!


 


 




我都覺得,我們開心到,連跳起來的雙腿都在微笑


 


 




吉薩金字塔區啊!!! └(^o^)┘


在這邊的幸福能量,傳染力很快~寫到這兒,我因為太興奮了,


先讓我去吃個東西吧~我餓了,掰掰~ ^o^y


 


 


 


此篇文章相片,由姊妹們一起拍攝的,


感謝霜霜、阿財、小魚兒無私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