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騙你,「馬來西亞-蘭卡威-巴椰島」真的有食人魚!!!



下水的人,通通被魚咬...無一倖免...


但是,大家又甘之如飴,不斷下水再下水...




話說,這次旅遊第四天,也是酸酸跟叔叔豬最期待的~~~巴椰島半日遊!!!美好又期待的一天,當然要先吃飽喝足~~~




巴椰島是國家所管轄,搭船要有這張圓形的藍色魚貼紙,等於是船票囉!


進入巴椰島,可是有人數管制的,瞧!我們手上的黃條就是證明,到巴椰島也有座位安排唷!




噹噹噹...出海囉~~~魚兒,我來啦!




喔!天呀天呀!


我們到啦!喔耶耶耶




下船囉,大家往浮檯移動,巴椰島管轄得很棒,一天來一艘船,滿滿的遊客,但是下午3點左右,船載走這些滿滿的遊客,巴椰島再度淨空,還給大自然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在這兒,導遊提醒我們弄死一條魚,罰台幣60000元,對!是六萬元台幣!更嚴重者得坐牢!還有不准站在珊瑚上面,浮檯上有N個人監控,一有人違法馬上會有人吹哨子,嗶嗶嗶!


伙食統一供應,沒有攤販


救生衣統一供應,沒有攤販


...總之,規劃得嚴格,卻是保護生態的好方法,去過的人都會希望,巴椰島一直這麼美麗,大家都可以欣賞美麗的巴椰島。


回到正題...




這兒,是「海底隧道」




親愛的,酸酸也想跟你們游泳,但是,偶怕怕




這隻魚啊,有超過二公尺長,比一個男人還要大,牠愛這兒,有源源不絕的麵包供應,雖然有尖尖的牙齒,但看起來沒有威脅感




浮檯上方遊客正在餵魚,所以有如此這般的盛況!




哎呀,魚真的好多,酸酸光看到這兒就覺得好開心!




這一次,叔叔豬當然不會錯過潛水,瞧他笑得可開心咧!




酸酸也好想潛水,但是對於耳壓很恐懼


叔叔豬,我們待會兒見囉!好好跟魚兒玩耍吧!




一對一的潛水教練,他們兩人漸漸消失在水面上~~~




40分鐘後再見囉!




叔叔豬,掰掰




其實,酸酸一個人會怕,大家都跟導遊COCO下水了,但是我不敢,於是自己偷偷溜來浮檯另一邊餵魚,牠們一點兒也不介意與人類游泳!




酸酸坐在階梯邊,魚多得跳起來,水很清澈




真的,看魚兒這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牠們應該是在開心吧)




哎唷,自拍咩,啦啦啦




餵魚秀開始~~~


夾住麵包→下水→哎呀...飄走啦→魚兒狂追麵包


我的腳,沒有勇氣與麵包共存在水下多一秒鐘,會被咬,很痛的




浮檯四周有這種VIP座位,怕水的坐在這兒餵魚也很棒,只有腰下會泡水!


但是,酸酸是膽小鬼,巴著階梯,連VIP座位也不敢過去


後來跟這對香港來的爺爺奶奶變好朋友,語言不通沒關係!因為魚兒,我們就能溝通的,他們也很感激我給他們麵包餵魚...,爺爺奶奶好可愛,我也希望我爸媽能這樣出遊!




餵魚,嘿!跳起來吃啊


其實是不敢手放下去,有沒有被咬過?粉痛的




小朋友黏著爸爸到旁邊的VIP坐位,這樣的移動方式真好




來喔來喔,來吃台灣豬腳喔




啥?不好吃?有腳臭?




叔叔豬被三隻大石斑魚追逐,他潛水回來了,既驚喜又餘悸猶存,看他一臉呆滯...


聽說石斑魚真的很大~~~追他們是想吃東西,


叔叔豬現在餵小魚一點兒也不怕,你看他這樣拿麵包會被咬耶!


但聽說,潛水時,魚超多,很值得


叔叔豬說,宿霧潛水很美,這兒也美,但魚兒更多




和日本小男孩分享麵包




哇啊,魚魚...


對了,我移到VIP座位區這邊了,哈哈,一點也不滑,應該有天天在刷青苔吧!?




天啊!我被咬了




耶!謝謝香港的朋友幫我們拍照喔!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午餐是自助餐,但是沒心情吃啦,我想趕快去浮潛!


這邊吃午餐也會吹哨子嗶嗶嗶,大家好幾百人,就乖乖的上浮檯吃飯,像幼稚園的小朋友


對了,很重要的是,我突然敢下水了,雖然是穿著救生衣,但是,我進步了,我敢在踩不到地的海上遊泳,是大突破!謝淑叔豬陪我,也謝謝導遊COCO前一天在孕婦島的訓練!因為你們,我才能跟魚兒游泳,餵牠們吃東西,雖然他們一直咬我嘴巴、腿、手,但是我很開心,很棒的經驗。


ㄟ...我還沒寫完,巴椰島不只這樣,這只是「巴椰島   上集」,下集改天寫喔,等我喔!


不能再寫啦!我要上班啦,很晚了...


至於最後一張照片,我身上的那兩條魚,我要澄清「我沒有曝光!!!」只是太低,我會害羞!


掰掰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