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牛奶湖,海底泥巴真的好細緻,塗在身上冰冰涼涼好舒服。


(有沒有看到我背後那一對夫妻,笑得好燦爛,


也感謝他們,讓這張相片加分,


也可見牛奶湖,有多麼好玩啊~~~)


 


 


 



能不能真美白?我倒不是很在意,


但可以確定的是,塗滿身體有放鬆的快感!


 


 




身上的泥巴要洗去,最好的方式就是跳進海!


 


 




我要進來囉,


這麼藍的海水,跳進去洗澡很痛快的。


 


 




跳囉!


水有點濁,因為是「牛奶」湖呀!


當作洗牛奶浴囉!


 


 




哈哈哈,這邊浮潛好涼爽真舒服


 


 




我在模仿烏龜...


我很白痴吧!!哈哈哈,好好玩喔!


 


 



 


後記:


我對我男友很抱歉,因為他是一個很低調、不想出名,


當然也不想被討論的人,


但無辜的他,相片被我PO上部落格,卻得承受他的痛點,就是被虧、被討論之類的,


因此,我目前能補救的,就是馬賽克,


而未來,我男友叔叔豬的相片也不會再出現了~~~


目前相片中不協調的馬賽克,希望網友們體諒,這樣的不協調,


畢竟...是我的錯...


(2010.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