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酸酸在【馬來西亞-蘭卡威-巴椰島】浮潛又吃完午餐之後,我們搭船到距離幾公尺遠的地方(意思就是一點兒也不遠)看鯊魚。


 



嘿嘿,我有戴帽子,途了N次防曬乳,穿薄長袖上衣,防曬措施一級棒!!!




鯊魚寶寶來囉




有人和鯊魚浮潛,酸酸也想要一起




鯊魚寶寶臉圓圓的,好可愛




他們住的地方,真是好山好水好空氣




還有很多魚朋友,真是幸福的大家庭啊




走道很高,拍這張照片讓有懼高症的酸酸,蹲著移動,雙手又緊緊抓住,真是有夠呆...




要跟鯊魚浮潛也可以,但是我們團10個人,選擇回到浮檯附近,也就是上午浮潛的地點繼續玩耍,於是,我們又去搭船了


有看到嗎??照片右邊,那一坨白白的,就是浮檯,我們就是要回去那兒,




鯊魚們,掰掰,要快樂的活下去喔,有機會我再存錢來看你們,突然很捨不得




太陽真的很大叔叔豬臉頰已經兩坨紅紅的




一回來,馬上跳到海裡




沒有一直拍照,因為相機會滅頂,所以,酸酸被魚咬,還有兩人不斷的哀號聲、尖叫聲,就沒辦法錄下來了!


我記得正在浮潛時,叔叔豬有次餵魚不小心,把麵包丟在我臉前面,他應該是想讓我「欣賞」魚群,但是,我卻「瘋狂」被一大群魚咬,尤其是我的嘴唇(又不是香腸,又不能吃)...,於是我的慘叫聲不斷。待我把臉抬上來之後,瘋狂在叔叔豬周邊丟餅乾,於是有人叫得比我大聲(報復成功!!),我很壞心吧!!!




ㄟ...潛水有證明書




要跟教練合照一張呀!!




喀嚓!笑一個囉!


叔叔豬皮膚真是白皙亮麗(但是你虧大了,教練粉瘦耶)




這就是浮檯二樓,你想把身體烤得跟教練一樣健康,來這兒躺半天效果一定奇佳!




不遠處一棟一棟有小屋頂的建築,就是看鯊魚寶寶的地方


左側有掛國旗的,就是我們的交通船




浮檯全景,人很多,桌子都有分配的喔,真的是座無虛席(三月底明明是淡季呀!?,萬一像他們說的在旺季,也就是六月~七月來,那不就沒位置坐了?)




嘿嘿,到馬來西亞並不會餓到,也不想把泡麵帶來帶去,我們在此就要跟COCO道別,離開蘭卡威了,(蘭卡威導遊是COCO,檳城導遊則是另一位男生),




COCO被泡麵包圍,她很開心,但也小心保護台灣來的泡麵,因為她吃過的朋友都說,我們叫她收好,不然會被A走,台灣泡麵真是揚名海外啊!!


謝謝COCO,她是很認真的導遊,




搭船回檳城途中,偷偷拍下日本遊客,可愛的妹妹




從蘭卡威回到檳城,天氣真是天壤之別,這邊在下雨耶!




碼頭外,有漂亮的鐘塔




ㄟ,這就是鐘塔,是我衝出去屋簷拍的




購物行程,買巧克力




巧克力粉多ㄋ ㄟ,都堆成一座又一座的山,但是每一小盒都不便宜,所以光是一座山,就價值不斐!




酸酸:叔叔豬,我要買~~~


叔叔豬:不行


酸酸:拜託,那我買比較不甜的黑巧力好不好?拜託


叔叔豬:不行啦!一公斤裝,妳會肥死


酸酸:我會慢慢吃,只吃一、二顆


叔叔豬:妳個屁啦!妳一定會一次吃光光,不行


最後~~~


叔叔豬還是買了啦!!!!!哈哈哈,


但是要580台幣,我覺得有點兒貴




耶!阿母,我們也有買給妳喔




提著開心的巧克力,愉快的到【旋轉餐廳】吃晚餐,在17樓,可以晀望美景,雨天~~也有另一種美~~~


圓形的旋轉餐廳,總讓人迷路,中間食物吧檯不動,只有客人座位區會以順時鐘方向旋轉,可以環看外頭景致,但是夾完菜回來,ㄟ...我的座位又轉到哪兒去了?




我很會吃吧!




檳城街景




左下角這一張,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跨海大橋】,是東南亞地區最長的跨海大橋,有13.5公里,這次行程我們有經過


好啦!吃完晚餐,回飯店敷蘆薈膠啦


心想防曬做得如此認真,必定萬無一失!!




怎知,一梳頭...天啊!我怎麼了!?痛死偶啦!


頭髮分線的地方曬傷,就這一條啦!


不好意思喔,照片看的不清楚,曬得很紅,但照片只看到酸酸的油頭,哎唷~~~真歹勢


心得:浮潛要戴帽子!?(啥怪理論啊?)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