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玩玩香蕉船、海底漫步...體驗浮潛之外,還要試試不一樣的海上活動...


 


 


 



酸酸第一次玩海底漫步,


就在帛琉這兒!


第一次玩海底漫步的感想是【我還要再玩!!!】


 


 




要下水前,我好緊張!


沒當過海底太空人,不知道會如何?第一次海底漫步~~~


 


 




要我男友當先鋒,他先下水,畢竟,他已經在海底漫步過很多次了,他不會怕~~~


 


 




哈哈哈哈,我們又被魚群包圍啦!


但小魚兒,搶鏡頭不要搶得太兇,好唄


 


 




在水中移動很遲鈍,


全靠細心的教練協助我們,


在水底,


他會先帶叔叔豬往前走,然後請叔叔豬定位等待,


教練再回頭接我,


教練一人來來回回的,看他挺辛苦的。


 


 




他帶我去摸摸車渠貝


 


 




好大的車渠貝唷!


感覺很新奇。


 


 




教練還抓海星、海參、...等生物懹我們抓抓看,


一人一隻,可以拍照唷!


但深水中能見度不大好,太暗了,


我們拍照都拍個大概,


以至於海星被切掉了。


 


 




海葵


 


 




摸摸看,會吸我們的手唷,


超有趣的!


 


 




好多魚唷,


能站著跟魚群對看,是第一次,好好玩。


 


 




叔叔豬的感想是,


帛琉的海底漫步沒有泰國的發達,


體驗時間短、走的路線短、空氣不太好...


儘管如此,


酸酸的第一次海底漫步大成功!我喜歡!!


 


 




當然,香蕉船也要坐一下啦


 


 




海底漫步的教練,很可愛的帛琉人


 


 




我們還要坐「飛碟」


 


 




飛了兩分鐘,太刺激了,


叔叔豬又在搞笑了!


 


 




帛琉水上活動還不賴,


因為沒有人擠人,


和教練合照一下!


 


 




教練很魁!


 


 


 


由於第五天要回台灣了,


飯店中午12點退房,因此第五天沒辦法去浮潛,


所以來玩玩水上活動也是不錯的選擇!


 


 


 


後記:


我對我男友很抱歉,因為他是一個很低調、不想出名,


當然也不想被討論的人,


但無辜的他,相片被我PO上部落格,卻得承受他的痛點,就是被虧、被討論之類的,


因此,我目前能補救的,就是馬賽克,


而未來,我男友叔叔豬的相片也不會再出現了~~~


目前相片中不協調的馬賽克,希望網友們體諒,這樣的不協調,


畢竟...是我的錯...


(2010.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