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姑巒溪泛舟!!


刺激刺激啦!





這是2005年,颱風過後,


酸酸跟好朋友去泛舟,由於颱風後水量充沛,


真是刺激到...腿軟...


不過這次,我和叔叔豬沒有去泛舟,因為下雨,




向上泛舟的休息處,


雨一直下,所以窩在涼亭裡面,




向上泛舟也有民宿唷,


下次酸酸去住再拍給大家看喔,


我住過四次,哇...勾起許多回憶哩,




雨天中的長虹橋




天氣矇矇的


 



這是2005年那次泛舟


 



兩個人都有落水...很刺激...


而第一次泛舟,若我沒記錯應該是2003年,


那次水位穩定,小小刺激,


完全符合我,有點刺激又不太無聊...哈哈,


不過那時候酸酸還沒買數位相機咧...,


所以沒照片,


很妙很妙...你懂的,每次找舊照片,


就會翻出上百、上千張照片...,


於是每張照片當時發生的點滴趣事全部會湧上來,


於是有很多感觸與想法...,


酸酸現在陷入回憶之中了,請原諒我的語無倫次哩...


腦筋一下湧出很多回憶...有點兒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