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就在長灘島S2巷子中,

從沙灘上找的話,

從「  Hanenn Regency麗晶本館 」隔壁的巷子進去,

就可以看到巷中的麥當勞,

繼續往前走,就能看到我要介紹的餐廳「高麗 Koryo 」,

高麗 Koryo 也就在「 Henann Garden Resort麗晶花園渡假村 」隔壁。

 

有沒有饒舌?

因為長灘島現在有好幾家Hanenn系列飯店,

但只要找到巷子中的麥當勞(不是S1馬路上的),

就能找到高麗餐廳。

 

高麗Koryo,是一家我喜歡的韓式料理店!!!

在長灘島16天,我去吃了2次喔  (^ω^)

 

 

 

02-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首先,這是火鍋,韓式火鍋,

最迷人的是神奇大白菜,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的大白菜,煮起來就是特別甜、特別好吃,

我可以吃掉一整鍋的大白菜。

 

 

 

03-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高麗KORYO有韓式小菜,可以免費續盤;

而那一碟有生洋蔥的醬汁,是吃火鍋專用,

肉片涮過沾那個洋蔥醬,會讓肉更香、不膩。

 

 

 

04-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這就是火鍋肉片

 

 

 

05-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菜盤,

菜盤中有空心菜、大白菜、紅蘿蔔、地瓜、瓠瓜、丸子。

(丸子,我覺得不優,糊糊的)

 

 

 

06-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看相片左邊長碟子,有青蔥、生辣椒、蒜末,

在這裡,這裡是菲律賓喔,

在長灘島,居然可以吃到沾火鍋的三寶 

 

 

 

07-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說到吃火鍋,男生最愛,大盤的肉,

還有滿滿蔬菜。

 

 

 

08-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搭配道地的韓式小菜,這火鍋吃來,真的非常夠味,

若配白飯,或者白麵條,

其實真會飽到額頭去了~

 

 

 

09-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此圖為第二次跑去吃火鍋)

 

 

 

10-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瞧,這麼多蔬菜在高湯中滾,

光聞味道就是清香,如果突然想吃很多清淡蔬菜,

特別推薦到高麗吃火鍋。

像這鍋白菜,不只我喜歡,其他女生也很愛耶  ~^o^~

 

 

 

11-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憑良心說,這兒的空心菜就過熟了,口感不佳,

可是白菜,白菜啊!!!超超超甜~

反正白菜一滾,就會被秒殺,好吃不要搶,

可以加點白菜。

 

 

 

12-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第二次來吃的肉片盤(第二次人數較少)

 

 

 

13-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但是,第二次明明才三個人,我們還有炒麵(不推,炒麵糊糊爛爛),

一大鍋的白菜火鍋,配料超多,吃得非常滿足,

撇除我自己不愛的糊糊丸子、過熟空心菜、爛爛炒麵,

其他的真的非常可圈可點,非常圈,圈很大  ≧◇≦

 

 

 

14-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接下來,另一個推薦是,韓式烤五花肉!!!

這一個,非常罪惡!!!寫到這邊,我不斷吞嚥口水,

可惡  (×_×)

我到現在都記得,烤五花肉沾韓式味噌醬包生菜的味道,

微嗆,還有那微焦的五花肉。 (><)

(顯示:酸酸剛剛離開座位,去泡麵了 (><) )←←←真的很罪惡吧!!!

 

 

 

15-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烤肉也是會有可以續盤的小菜,但是沾醬和火鍋不一樣,

這都是有搭配的,他們一定會研發出最完美的組合,

讓每個人大口大口吃,

旁邊那一碟蔬菜,是包烤肉的,很讚的啊!!!(又吞口水了)

 

 

 

16-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烤肉的肉片,就比較肥嫩嫩,

嘖嘖嘖~~~真的是,又油又香  ........\(><)/

 

 

 

17-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烤起來就是這樣,這種烤肉,

註定就是要包生菜!!!天啊~

包生菜,加點韓式味噌醬,兩小片泡菜,嘖嘖,

不管多大口,都會想一下子趕快塞進嘴巴,超棒!!

我都記得當天晚上,

我塞下第一口時,開心的在椅子上邊跳邊扭。

 

 

 

18-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那天晚上,我們開兩桌,一桌吃火鍋,一桌吃烤肉,

我就兩邊跑來飽去,兩邊大吃,

當天晚上我就很焦慮,畢竟是剛回長灘島第一晚,

吃得這麼爽,

我好怕第16天要回台灣時,長褲會穿不下  (*++*)~@

但事後證明並沒發生,因為沙灘很美,我每天都走超多路,

回台灣發現,反而瘦3公斤,耶耶耶!!!賺到!!!

 

 

 

19-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這樣的烤肉,會帶有一點點焦香味,

但其實不是烤焦,也沒過老,

而是帶出香氣,

就算不包生菜,烤肉也會附一個長碟,

綠色生辣椒、蒜片、香油胡椒、韓式味噌,

稍微沾一下香油胡椒就超棒的啊啊啊啊!!!是的~

 

 

 

21-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 點滴冰沙.JPG

高麗KORYO有一個招牌飲料,點滴冰沙,

可以點點看,

點滴包可以掛在脖子上,邊走邊喝沒問題的!!

 

 

 

22-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 點滴冰沙.JPG

 

23-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 點滴冰沙.JPG

有兩種,芒果冰沙、椰子冰沙,我們都點不加糖,

芒果冰沙,沒意外,它就是天生好喝,

而椰子冰沙,超級香,

這次到長灘島,我超級愛上椰子冰沙,

嚴重移情別戀愛椰子冰沙。椰子水+椰絲香氣,難以抗拒。

 

 

 

24-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這裡的出餐速度快,收拾也快,翻桌率高,

因此我目睹隔壁桌,剛剛送上來韓式銅盤烤牛肉,

是不是看起來也很讚!!

 

此外高麗KORYO也有單點,都是吃韓國料理,

我覺得,我吃到的部分,都是喜歡的(除了丸子、炒麵、空心菜)。

 

 

 

25-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高麗KORYO的外觀,

隔壁就是Henann Garden Resort 麗晶花園渡假村。

 

 

 

26-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無論中午或晚上,生意都很好喔!!!

這是中午快2點時拍的,剛剛已經一票大軍吃完離開了。

 

 

 

27-長灘島高麗KORYO韓式料理.JPG

Koryo Restaurant Boracay

營業時間:10:0000:00

地址:Station 2, Balabag, Boracay Island, Aklan, Philippines

(” Hanenn Regency麗晶本館旁巷子,麥當勞進去,

隔壁也就是“Henann Garden Resort麗晶花園渡假村” )

電話:+63 36 288 209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ORYO-RESTAURANT-220998657986034/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