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aria,因為人潮太多,自從2009年吃過一次,


後來幾次拜訪長灘島,就算很想吃,都被滿滿人客嚇到,遲遲無緣吃到第二回合…(_;)…


直到2012年7月,我又如願啦,哇哈哈哈!


 


 


 



這次用餐,我們有五個女生,所以菜色可以多一點唷,是不是很讚\\*^o^*//


 


 




也可以坐在室內區,但我偏愛坐在戶外區,腳可以踩著細沙吃飯


 


 




在戶外區用餐,偷偷把脫鞋掙脫,光腳丫踩沙子,感覺很棒*^ο^*


 


 




老實說,aria的桌位,真是很多,我想,差不有30桌耶,生意越做越大


 


 




我們在等餐過程中,也沒閒置著,討論如何自拍角度比較水∩__∩y


 


 




他今天不當古拉爵,是魯夫,橡皮人~~~*^ο^*


 


 




我們也一邊討論鐵絲項鍊,


五個女生聚在一起,真的很能聊耶


 


 




義大利麵上桌,我們點了三盤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aria的義大利麵,大家都讚美~


 


 




果然專做披薩、義大利麵的餐廳,還是有功力的;


據說,墨魚義大利麵很棒,不過得先預訂,而且又聽說不好訂{{{(>_<)}}}


所以我都還沒吃過哩!


 


我們吃的是雞肉+蝦子,我是不知道墨魚麵怎樣啦,


但這一道,已經很好吃囉!


 


 




話說炸花枝,也真不是蓋的,會一口接口一直吃下去


 


 




外面裹的粉,也好好吃唷,這一道,趁熱吃,肯定無敵\\*^o^*//


 


 




我有點太大隻,把魯夫擋住了


 


 




傳說中的厲害披薩,56號,噹噹噹噹*^^*


三年前吃,覺得好好吃,


三年後吃,也是好好吃,


配料很豐盛,每一口咬下去都有海鮮之外,起司味的到很香,跟配料很搭、順口,


因為我不喜番吃披薩的餅皮是乾乾的那種,


無論厚或薄,只要乾乾的我就不愛,(但我不會浪費,會很忍耐的吞進去)


但是,aria他的披薩好吃到,邊邊的皮都會嗑乾淨的~~~///(^v^)\\\~~~


 


 




這個披薩,五個人吃,絕對夠


 


 




話說,這道捲披薩,真是我的媽啊!!!!!!!!!!!!!!!!!!!!!!!!!!!!!


 


 




好吃耶!!!


你能相信嗎,他的餅皮會Q,有沒有很誇張很過分,


會ㄉㄨㄞ起來,每一口都在ㄉㄨㄞ來ㄉㄨㄞ去,


我嘴巴也太高興了!!


 


 




這是火腿口味的捲披薩,我推薦它!我愛它~


 


 




於是,再來一張寫真照,給它獨照喔


 


 




再來,一定要另外加強推薦,aria的辣油,很厲害,


不是說辣死人的厲害,


它不辣,有點兒小麻麻,它很香,


義大利麵被它一加下去,不得了,


麵一下子被吃光光了~~~!!!*^^*


我怕辣,但我沒有被嗆到,我覺得好好吃,


它把麵的味道,拉出更多的層次~


 


 




就是它,不是每桌都有的,一定要跟服務生拿喔!!*^^*


 


 



長灘島。不敗的「aria」(2012年)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63456&prev=-1&next=63383


長灘島夜食記。aria披薩、無限吃到飽自助餐(2009年)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25447&prev=25498&next=25368&l=f&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