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看人妖秀,

看過之後,對於本來的刻板印象,改觀了;

因為在這之前,我是排斥的,

低不低俗,見仁見智,

但我就是不喜歡摸來摸去,

也覺得,人妖秀是建立在很多不公平之上,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只要一講到人妖秀,心中湧現的,

總是傷心的感覺比較多,就是同情心滿出來的概念。

 

這次在普吉島,我去看了生平第一場人妖秀,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人妖,

讓我來分享分享我個人的小心得吧~

 

 

 

02-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據說,目前(2016年)在普吉島,有三個人妖秀的秀場,

有的打著最悠久的招牌,

有的則是標榜新穎,

我去看的這一家,據說是新興的秀場。

 

 

 

03-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看秀之前,先進行一場滿出來的餵食,

帶我們「阿一」,可能以為我超級會吃,所以在我們不知情的狀況下,

他幫我們準備了10人份的一整桌!!!媽啊~

很怕浪費食物的我,當時心中盤算的,是想準備10個樂扣保鮮盒,

然後可以帶便當去上班,每天中午都會很幸福。

(這裡的酸辣湯很讚)

 

 

 

04-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SIMON STAR SHOW的用餐區,

好像還可以辦婚宴。

 

 

 

05-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當天早上,我們去攀牙灣,

(攀牙灣,距離普吉島開車要花好一段時間,

單趟就要1、2個小時以上,途中還會經過像仙境般的美麗樹林)

阿一本來信心滿滿的認為,

我們可以看16:00那一場秀,

看完秀,還可以去按摩,行程真是豐富,

殊不知,攀牙灣太遠,加上傾盆大雨車子不好開,

等我們回到附近時天早就全黑,而且都6、7點囉,哈哈哈哈~

幸好一切都在阿一掌控中,

我們改看20:30哪場秀,而且看秀之前,還慢慢的吃了晚餐。

 

 

 

06-SIMON STAR SHOW.jpg

看秀過程中,不能拍照、不能錄影,

所以我就到「SIMON STAR SHOW」他們的臉書,擷取他們的相片,

大家都知道,就是表演者會用對嘴的方式演出,

而歌曲的選擇,看得出他們想要做到公平,

英文、中文、日文、韓文之外,

選中文歌曲也有我們才懂的玄機,

要公平的選台灣歌,大陸歌,兩者都要用,

儘管對其他國家人來說,都是中文歌,

但我們卻知道,這是台灣歌、那是大陸的歌,

但目前,大陸歌是比台灣的歌多,

這不難理解,

畢竟,整個觀眾席上,大約八成,都是大陸觀光客,所以自然的會以他們為主,

根據藍白拖先生的說法,幾年前,台灣很流行到普吉島旅遊的全盛時期,

人妖秀,大部分歌曲,也是會選擇台灣歌手演唱的曲目。

 

 

 

07-SIMON STAR SHOW.jpg

我覺得,整場看下來,除了有一兩個曲目有不小心冷場之外,

多半的時間,都是充滿歡樂精采的,

我整場秀看下來,心情愈來愈好,感覺其實是很不錯的,

偶爾他們會開開玩笑,但還好,並沒有我以為的低俗,

我自己都笑得東倒西歪,

對我來說,人妖秀是滿正派的藝術演出,

這是我個人這次在這邊的欣賞心得。

 

 

 

08-SIMON STAR SHOW.jpg

然後我有認真感覺到,無論是主角或者很多的配角們,

有用心在練舞~

 

 

 

09-SIMON STAR SHOW.jpg

 

10-SIMON STAR SHOW.jpg

 

11-SIMON STAR SHOW.jpg

對了,這個曲目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但卻是我印象深刻的前三名之一,

因為主角後來,是搭乘直升機飛走了~

真的,

舞臺上真的出現一架直升機,緩緩的把主角載走,

直升機,當然也是道具,

不過,可是有吊鋼絲,在舞臺上空移動~

 

 

 

12-SIMON STAR SHOW.jpg

這個曲目,才四個人表演,但迴響卻很大,

因為是時下很流行的「小蘋果」,

我當時看的時候,這四個人當中,有兩個是和相片中不一樣,

而服裝,則是比這更性感的熱褲,

我隱隱約約覺得,臺下有超多人跟著旋律一起哼唱呢!!!

 

 

 

13-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因為演出精采,很快,我覺得很快就結束了,

出口處,有許多舞者已經排好ㄇ字型,等待和觀光客合照,

這裡也是重點,我有聽說過很多次,拍照過程中,會摸來摸去,

>"<,這讓我很感冒......

 

於是,我就在高處觀察一下,

我發現,觀眾很含蓄的,和舞者會保持距離,也不會失控的混亂,

而舞者則會不斷揮手,呼喚你去跟她合影。

(怎麼突然有去菜市場的錯覺,哈哈哈~)

 

 

 

14-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我那一場的觀眾,多半是觀望~上前去拍照的人很少,

根據了解,以前合影,一位舞者小費是20泰銖,

當然大牌舞者就不只20泰銖了。

 

而現在,和一人合影就要60泰銖,(大牌的我不知道要多少小費)

而且是,你明明只找一人,但隔壁的也會湊過來,

就變成和兩位合影,因此,短短不到三分鐘,120泰銖就滑出去了~

 

 

 

15-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我也明白,為什麼觀眾們會自成一區,不再往前了,

原來大家不是不想拍,

只是擔心,一拍,泰銖就會很快的消失,哈哈哈~

 

 

 

16-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表演者很賣力的揮手,要大家來來來~

 

 

 

17-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站愈中間的,就是愈大牌的舞者

 

 

 

18-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有些舞者的頭飾,真的很顯眼~

 

 

 

19-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一個穿的比一個性感

 

 

 

20-SIMON STAR SHOW.jpg

接下來幾張,不是我拍的,

是我在SIMON STAR SHOW臉書貼過來的,

他們拍得清楚許多~

對我而言,我覺得滿有趣的,我記得我當下的心情是,

很興奮,然後有點緊張害羞,

因為舞者都好高、好漂亮,我會不好意思去找她們照相。

 

 

 

21-SIMON STAR SHOW.jpg

 

22-SIMON STAR SHOW.jpg

 

23-SIMON STAR SHOW.jpg

 

24-SIMON STAR SHOW.jpg

這張也不是我拍的,但是因為她真的好美,

所以我就貼過來了。

 

好,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拍的!!!我即將出現了,

請做好心理準備,

哈比人要來囉!!!!!!!!!!!!

 

 

 

25-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她們一穿高跟鞋,隨便就超過175公分高,

我本來只找右邊那位(有瀏海的),但她很夠義氣的邀左邊的一起拍,

等她們朝我靠近,站好拍照隊形時,

瀏海妹問我,她朋友可以一起嗎?

中分妹用閃閃眼神直視,還膝蓋微彎很有誠意的說,可以嗎???

這時後,誰忍心說不!!??

我就自然的點頭說可以啊(她們這時後,都會說中文,很厲害),

於是,我就和兩位漂亮女生照相了。

 

 

 

26-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我想,也許是我心態很健康,也沒有想吃她們豆腐、也沒想過占便宜,

她們有感覺到我是用很健康、而且藝術的,並且尊重她們的心情,

所以和我照相時,她們不但可以讓我們,先後用兩部相機拍,

而且張張都會自動換姿勢,

我回家看相片也才發現,...我被靠好近喔,

難怪當時,我都覺得自己肩膀必須聳著,

但她們應該知道,我很尊重她們,不會亂動手,所以很放心的跟我照相吧。

 

 

 

27-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這邊也是,我找左邊戴頭飾的舞者拍照,

右邊粉紅妹火速靠過來,超級ㄋㄞ的問我,我可以一起嗎?

 

 

 

28-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但無論如何,我都覺得,她們也拍得很高興,

我自己也滿開心的~

 

 

 

29-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舞臺上表演完,謝幕之後,

她們就得立刻換裝,和遊客拍照,

一天三場,都很緊湊,其實我覺得滿辛苦的,

而且一定要認真練舞,

如果跳不好,就得一輩子當配角,甚至連配角都不能,

是個隨時要把自己狀態保持很好的職業,

因此,我尊重她們的敬業。

 

 

 

30-酸酸普吉島SIMON STAR SHOW人妖秀.jpg

總而言之,一個五光十色,

真真假假的錯亂感,

咻的~2、3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要不是有相片,佐證我真有去過,

不然太炫麗太耀眼了,我都要以為我在作夢了。

 

 

 

SIMON STAR SHOW

官網:http://simonstarshow.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MON-STAR-SHOW-330117323673451/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