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貪食呀.....


好久沒大吃蛋糕,某一天心一橫,


和同學到「草莓工房」大吃過癮啊!


這一天是非假日,星期四,人潮不多,


不擁擠、不吵雜,相當完美。


 


 


 



人見人愛的草莓


 


 




這個微笑,就是說「我要開始大吃囉」!


 


 




先點主餐,


我的是「照燒雞排飯」,


雞肉很好吃,烤得剛剛好,醬也很何我胃口。


 


 




每一口,都滿意!


 


 




吃素的小賴賴,點的是「咖哩蛋包飯」,不加肉,


據說,也很好吃。


 


 




沙拉,


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蔬菜水果,而且不用自己清洗耶!


 


 




儘管是非假日,但沙拉吧仍很豐盛,


蔬果每樣看來都很新鮮,


還有熟食,可惜我的胃想留給蛋糕。


 


 




果茶區,有冰、有熱,隨你挑囉!


 


 




咖啡、果汁、冰沙,


果汁都快見底了,他們補充的速度挺快,


可惜後來酸酸專心吃蛋糕,沒來補拍......貪食貪食呀!


 


 




站在這兒選蛋糕,是種幸福,


據說草莓工房,每一天,蛋糕都不一樣,


這兒有幕斯、蛋糕、果凍......


在我吃完離開後,他們又補上其他口味蛋糕,


而且把這個冰箱填滿了。


 


 




親愛的提拉米蘇


 


 




「小提」來張特寫吧


 


 




叫啥呢?忘了...


但我愛它一層層的口感


 


 




巧克力


 


 




還是巧克力


 


 




草莓,妳在哪兒?


 


 




蔓越莓,躲在蛋糕裡。


 


 




這是...嗯...


我...依舊是忘記...想不起來


 


 


我跟小賴賴,吃了這些蛋糕,


罪惡感湧上心頭,還湧到頭頂,源源不絕的罪惡感,


罪惡呀...後來兩人都不敢馬上搭捷運,


各自多走了好幾站。


 


 




內部裝潢很粉紅


 


 




燈光柔和


 


 




座位有40個人以上吧!


我目測,可以坐到50人左右。


 


 




天呀,只有我跟小賴賴,真是愜意,


美好的非假日!


 


 




躲在巷子裡的草莓工房,不太好找。


 


 




我們點了主餐,蛋糕、沙拉、飲料.、湯......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一人318元。


 


 




這是費用計算方式,


以主餐計價,279元起,要加一成服務費,


點了主餐,其他的...就吃到撐吃到昏吧!



感謝,還有人願意陪我大啖蛋糕!



 


草莓工房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巷62號


(從大安路進去,過7-11右轉)


02-2741-6898


午餐:1130-1330


午茶:1330-1740


晚餐: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