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去過韓國,


但,自從多年前吃過從韓國帶回來的「韓式泡菜」,


從此對韓式泡菜深深著迷。


 


 


公司附近,2007年開了一間韓式簡餐店,


一定得去嚐嚐,


想不到,老闆娘就是正宗的韓國妞呀!!


她與姊姊、弟弟,都搬來台灣打拼賺錢,


也在台灣結婚生子。


 


 


為求原汁原味,


醬料、部分食材、甚至是餐具,


都從韓國空運來台灣,


第一次用「韓國扁筷子」吃東西,超新奇,


第一次用鐵湯匙喝湯,活脫脫像韓劇的劇情,也超興奮。


 


 


 



韓式泡菜,


上頭的荷包蛋,每次看都像太陽,


這種炒飯,大受我們歡迎,每一粒飯都被泡菜醬汁包裹著,


粒粒好吃呀!


 


 




我的炸醬麵,


有看過韓國卡通【中國娃娃】嗎?


女主角【PUCCA】也叫「炸醬麵女孩」,



這是韓國卡通,因此也想吃吃看,韓國炸醬麵。


 


 


 


此外,每次用餐必定附四碟小菜,可以續盤,


每次來都不同,是種驚喜!!


 


 





 


 




被我拌成這樣,很恐怖的感覺喔,


但是,它好好吃,它真的好好吃唷...


 


 




還有韓式拌飯


 


 




辣牛肉湯飯,寒流來的時候吃這個,


馬上暖呼呼~~~


看看旁邊裝飯的碗,是從韓國運來的,


有蓋子耶!


 


 




辣五花肉飯


 


 




烤牛肉飯


 


 




辣炒年糕


 


 


 


其實,韓式瑞山簡餐有15種餐,


但酸酸並不是每天上班都帶相機的,


常常遇到今天去吃卻沒有帶相機,會很扼腕!


也因為斷斷續續拍照,拖了好久才寫這篇文章。


 


 




小菜:櫻花蝦


 


 




小菜:昆布


 


 




小菜:煎蛋


(同事相機鬧脾氣,顏色偏得嚴重,但還好有她的相機)


 


 




小菜:韓式泡菜


(每次必有的招牌泡菜)


 


 




小菜:泡菜蘿蔔


 


 




小菜:豆芽菜


 


 




老闆娘還自己做泡菜,


她固定每星期六製作,不管冬天多冷,


她都穿著短T恤做泡菜,


來台灣打拼,她很刻苦...


 


 




老闆娘,她很可愛唷,


對顧客像在對弟弟、妹妹或朋友一樣,


有次我去吃午餐,跟她打招呼,結果她手上剛好有兩顆東西,


冷不防的塞一顆到我嘴巴裡,


(嚇我一跳),


原來是無尾熊小餅乾呀!


我認真懷疑,那是她兒子的零食,這樣給我吃,


她兒子會不會生氣呀,呵呵~~~


 


 



 瑞山韓式簡餐


電話:02-2799-2446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93巷8號


 


 


 


酸酸的相關文章:肉肉相連到天邊之好吃「辣五花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