銜接上篇~~~這一篇將介紹湖畔花時間的主餐^^


 


 


 



先說紅酒,我們自己帶了紅酒去開,


老闆娘很親切啊~~~她說不用開瓶費,


不僅如此,


她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開,現在,真的很少有店家如此親切~~~


畢竟,湖畔花時間他們自己在現場也有販售紅酒哩!!


 


主餐前,有生菜沙拉、濃湯~~~


跟超級好吃的起司麵包,


麵包嚼勁很好~~~又彈牙,加上熱熱的,好吃^^


 


 




 


 


 




接著,ㄎㄎㄎ~~~就是讚不絕口的主餐,


我手上端的是「德國豬腳」,訂價450,


另外,有半隻雞這麼大的,就是「草莓啤酒雞」,也是訂價450,


這頓晚餐,因為我們在旅展買到住宿券,所以好康就是晚餐也包含在裡面,


我們可以各點450元的主餐。


 


 




很可愛的是,他們了解人客的食量~~~特地把飯弄成小小一球,


直徑約莫5~6公分的飯,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吃豬腳、雞肉,


其實,光是把這麼大量的肉吃完,真的很飽^O^


 


 




我們兩人有交換吃,所以也都嚐到兩道主餐的美味,


先說「草莓啤酒雞」,因為我真的"不甲意"酒,對不起,這是我個人行為,


本來有點擔心啤酒雞會不會是地雷~~~


但是好神奇,草莓果香,充滿我的嘴巴,


沒有酒類的苦澀,


倒像是在草莓園裡翻滾~~~啦啦啦~~~


真是好幸福!!!草莓萬歲~~~


 


 




草莓滿滿的包覆著半隻雞,


而雞肉烤得非常適中,令人回味~~~:D


 


 




再說,非常常見的德國豬腳,好不好吃,很容易判斷的!!!


這樣普遍又容易被比較的德國豬腳,


一刀切下瞬間,豬腳香味撲鼻,我們兩人都哇~~~了一聲,


我都有發現叔叔豬切下時,焦脆的豬腳皮!!!有脆脆的聲響,


我想~~~應該會好吃!!!好期待~~~


 


 




豬腳沒讓人失望!!!他真的好好吃~~~


我們吃過不少的德國豬腳,湖畔花時間的德國豬腳,是被讚美的^^


 


 




餐後的凍~~~


我們還選了消脂茶、茉莉綠茶~~~


讓跳躍中的味蕾冷靜一下:D


 


 




灑在上面的桂花,好香,我喜歡淡淡桂花香


 


 




話說,我遇到了名人,是在螢光幕前好久不見的「陳鴻」,


他看起來神清氣爽,神采奕奕,狀態很好,


又高又帥^^喜歡他的粉絲請請放心囉^^


那一天,他好像是帶爸爸媽媽去渡假,他們和樂融融享受甜蜜家庭時光,


要不是他主動來拍我們的菜,我其實是不想打擾他們,


但既然他自己過來~~~(哈哈哈)就是註定可以跟他合照囉~~~


 


之前,報導說他生大病,


詳情我並不清楚,我也沒有問他,


我只問他好不好,


他用非常有元氣的聲音,滿臉笑容說"很好啊"~~~


這樣就好了:D


 


有美食主持人來品嚐,


可見,湖畔花時間的主餐,是有一定水準的,


而陳鴻他們家人也有住宿ㄟ~~~


 


講到這兒,不禁又不好意思了~~~


我們抵達前,並沒有去爬文、搜尋,是以平常心來入住的,


沒有預設任何立場想法,


反而被他們的美食,深深吸引~~~


 


 




當天,其實有人是特地殺過來用餐,再殺回去~~~好幾桌都是這樣喔,


而當天可是非假日ㄟ^^可見這兒的用餐,人氣很不錯,


(我在玩臉書,還有看看有沒有網友的新留言:D)


 


 




 


 




 


 




這是2012年3月期間的菜單,拍給大家參考


 


 




主餐附的飲品


 


 




再來看看他們家的早餐,我只能說湖畔花時間「早餐很有誠意」,


揪感心揪感心!!!


 


 




這滿滿一桌,清粥小菜,是當天早上現做的耶,


光看,心都溫暖了起來,


老實說,當天早上,我感冒症狀來到巔峰(T___T),


但是感謝老天爺,讓我的味覺還存在(嗅覺有點秀斗),


YES~~~YESSSSSS~~~


 


 




這醬菜,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是他們自己做的


 


 




吼吼吼~~~這個豆腐吼金價好吃!!!


 


 




還有誠意滿滿的蔥蛋,有店家特地為你煎一盤蛋,


這樣的親切服務,除非是星級飯店,要不然就是住在家裡、家人的好意,


來到民宿有如此的對待,真的很溫暖人心^^謝謝你們~~~


 


 




還有甜甜高麗菜


 


 




被我吃光光的牛奶饅頭,雖然是小饅頭,


但,


對,


就是!!我就是~~~


我自己把兩顆吃光光:D好香的牛奶香味~~~


感冒也讓我好食慾^^


 


 




飯後的柳丁汁,我的熱奶茶


 


 




吉祥福態的酸酸,跟老闆娘合照,


老闆娘總是會自己下廚耶,我這兩天,都有看到她在廚房親自料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吃他們的好手藝^O^


 


 




話說這一桶,是草莓啤酒,


嘿嘿嘿,剛盛好時,綿密的泡沫,形成表面張力~~~


加上底下的可愛草莓紅色,


真是一杯幸福的啤酒,


我有舔一下,感覺非常有趣:D


 


 




泡沫在我拖拖拉拉之後,不見了>_<


我沒有拍到泡沫><


 


 




當天上午,有短暫的艷陽高照,我也太幸運了吧


 


 




 


 




 


 




但是天氣真是不穩定,一個小時後,變成陰天,


而且有水氣~~~


(又一個小時後,苗栗大雨,雨大到開車有難度)


 


 




能欣賞到這樣的湖畔花時間,真棒


 


 




他們的海報有個地方超可愛的


 


 




就是這隻黑狗,他是這兒養的,我這幾天都有看到他喔,


還特地被擺上海報,可見,這隻黑狗,是湖畔花時間的家人吧^^


 


 




這是當地業者養的柯基犬,好可愛~~~


 


 




話說湖畔花時間的大眾池、湯屋,規模很不小喔~~~


 


 




有大石頭鑿的,陶藝師傅做的大陶缸,


點這兒,有官網的一張相片,


讓你把他們的浴池好好看清楚:


http://www.spendtime.com.tw/images-1/spa/_DSC0030.jpg


 


 




我們還獲得老闆娘允許,她給我一把鑰匙,讓我們去參觀新館,


我們到205房,這間是二樓最邊間,


上午才退房,


雖然裡面小亂~~~但是仍能看出新館的房間樣貌~~~


 


 




這兒有原館沒有的冰箱,跟厲害的飲水機(原館是熱水瓶),


最可愛的是床頭燈,居然是用菜瓜布做的ㄟ!!!也太古椎了啊:D


 


 




特別的衣櫥


 


 




新館的泡湯池也不小,是用磁磚貼的,形狀四四方方,


和原館的圓形大陶缸不同風味,


不過,這兒窗戶比較小,相對隱密性較高,但看出去視野也沒那麼廣~~~


各有風情,就看人客喜歡哪一種^^


 


 




但戶外風景,新館更讚喔~~~


 


 




參觀完新館,這兒很新很漂亮,


家具有很多時髦的元素,


他們2012年11月,還會到台北參加旅展,


我們還會再去買的:D


 


 


 


苗栗「湖畔花時間」住宿,CP值有高~~~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9019&prev=-1&next=58969


 


湖畔花時間


官網:http://www.spendtime.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h1CsmXyGQE.JasYFT_ZutAQ8/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


電話:037-996-796


傳真:037-994-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