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去吃到飽,


就是烤肉吃到飽,


肚子肥油撐到爆!


天呀!我有罪呀!大吃大喝之後,


罪惡感好重喔!


 


 


 



小姐幫我們組合了招牌肉類


 


 




牛肉油脂分布得平均,


每片肉又薄薄的,烤起來吱吱叫,


超好吃又順口。


 


 




豬豬


 


 




沙拉


 


 




火鍋


 


 




涼拌洋蔥


 


 




烤麻糬!


好吃好吃!我愛這個!


 


 




烤好的麻糬真誘人


 


 




冰心地瓜


 


 




我太愛拍了...結果...


長輩還得端好讓我ㄧ盤一盤慢慢拍,


還好...還好阿國先生大人有大量,沒有對我生氣!


 


 




我跟阿財同學


 


 




哇塞,火勢猛烈


 


 




趁著第一輪客人離開,趕快拍一張,


位置算滿寬敞的。


 


 




菜單真是豐富,


光留戀在牛肉、豬肉區,就很難抉擇...


 


 




雞肉也好難選,都想吃吃看


 


 




羊肉好像也不錯


 


 




海鮮...也好多種喔


 


 




小菜也挺不賴的說


 


 




我愛的小品,


就是小點心啦!!哈哈哈哈哈...


 


 




飯耶!有好多種飯耶!


我想吃烤飯糰,但是胃不夠大...


 


 


今天...我又大吃了...


現在好撐唷,睡不著啦!


 


 


 


火之舞日式炭燒坊


市民店

02-2579-6589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