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家人,


我只希望我家人每個人都健康平安,


雖然我很幼稚,常常跟你們其中的誰誰誰嘔氣...


但是,我愛你們!


這張照片中,有:


酸酸的媽媽,


即將娶進門的的弟媳,


大弟弟和爸爸,


小弟弟、和酸酸,


希望,很快的我們再一起拍全家福照片唷,


爸爸要加油!!!


 


 


 



10/13:晚間將近8點,


下班的酸酸剛回家,正打開樓下大門,


第一步正要踩上公寓樓梯,我接到電話...


是我媽打來的,


爸爸騎機車出車禍了,是自摔,


他顱內出血,昏迷了...


~~~~~~


當晚,我丟下一切,也不管晚不晚餐、行不行李了...


直接南下雲林北港老家,


叔叔豬超挺我的,他特地從桃園家上台北接我,


我們當晚急奔雲林...


深夜11點多,到達北港的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


爸爸已經被推進開刀房了...


這一夜,好難熬,


我們全家,媽媽、大弟、小弟、我和叔叔豬,


我們5人在手術房外等待...


好像過了三年吧?


凌晨2點多,開刀完成,但是爸爸直接被送到加護病房持續觀察...


我們留下一堆問號,忐忑不安的,


什麼叫持續觀察??????


 


 




親愛的爸爸,你這麼可愛,...我愛你呀!!


10/14:一早,我們趕到醫院,


經過多方建議,我們在安全許可下,幫爸爸轉院,


轉到離家裡有點遠的台中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


這趟路途,我們都好怕路面顛簸會刺激爸爸腦部,


出血狀況到底如何?


~~~~~~


在台中的醫院,爸爸無助的躺在急診室裡,


他依舊昏迷不醒,


嘴巴插滿管子,


腦部開刀,裝進監視器,


身體好多外傷,還被綁住,


好痛,


爸爸,你幹嘛都不睜開眼睛?


 


 




媽媽也好愛你呀!!!


在急診室外,又是一連串的等,


從北港就一直等,直到台中,怎麼都要一直等?


到底?到底有人救我爸爸沒?


沒有說明?檢查報告呢?


好像過了一個世紀了...


直到下午2點,爸爸被送進加護病房,


我們被隔離了...


接下來,一天僅有三個時段,各半小時才能進去探望爸爸。


~~~~~~


在台中的第一夜,我們都不離開,


坐在加護病房外,盯著鐵灰色的冰冷大門,


巴不得望穿大門,我們想知道爸爸在裡頭是否安好?


從下午2點,在外頭等到晚間7點,


一次只能進去兩個家屬,我們五人,輪流,


輪流進去幫爸爸精神喊話,


但是,他還是不理我們...


 


 




10/15:爸爸會小小的伸直腳,他任何的動作,都足以讓我們開心到快要昏倒!


車禍的第三天,爸爸仍舊沒有意識,


我們真的是像熱過上的螞蟻,好急,


但是我們卻又如此的沒有用,只能乾著急...


 


 




10/16:再一次腦部電腦斷層,還好,爸爸腦部已經沒有出血,


血塊也能自行吸收,不用開刀,


但是,仍得持續觀察...


天呀,又是持續觀察...


但是,今天爸爸有一點點睜開眼睛,


雖然眼睛霧霧的,沒有聚焦,


但是,我們就多燃起一份信心!


臉上多一個表情,就是一份鼓勵,就燃起信心,


~~~~~~


而這幾天,我真的很感謝醫護人員,


救人的醫護人員,真的好偉大!


 


 




木訥的爸爸,總是愛躲愛後面,


任何事情、任何場合,他都不出風頭,也不邀功。


10/17:爸爸腦壓有時會飆高,好讓人緊張,


深怕腦部會承受過大壓力...還在觀察中...


10/18:住院第六天,


爸爸今天可以不打鎮定劑了,醫生要讓他自己慢慢甦醒,


爸爸上午練習自主呼吸,


還好好他棒,因為練習成功,先拔掉呼吸器,


但是仍得插餵食管,從嘴巴伸進食道裡...


爸爸被五花大綁,四肢全被綁住,


四肢都是點滴針管的紅腫傷,


車禍的傷,點滴的傷,掙扎磨出來的新傷口,


還有肩膀上的骨折,那麼大一塊的瘀青,是黑色的大瘀青...


~~~~~~


爸爸,我真的好不放心你,


你流眼淚,我們都好心疼,


但是你的掙扎、扭動,卻讓你越痛苦,


求你聽話,


我知道你很痛,但是,你會好的,


你讓我放心好嗎?


這樣,我怎麼有辦法上台北?


~~~~~~


請假5天了,我得先回公司啊,


但是,我的心好像被從正中央切開一樣,


我真的放不下,在火車上,我一直偷哭,


我擔心爸,也擔心媽,擔心弟,


未來可能得24小時家屬自行持續照護,但,怎麼照顧?


我沒辦法丟下他們不管!我好痛苦好難過。


~~~~~~


我很感謝公司主管允許我突然的請假,


也感謝同事的相挺,與一連串的簡訊鼓勵,


這部分真的是我這幾天支撐的力量,


還有,還有許多在這幾天幫忙的親戚朋友,


沒有大家的幫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我們家三個孩子很團結,也很照顧媽媽,


我也好感激我男友,他超挺我們,


甚至留下來,陪伴我們,也和我進加護病房探視爸爸。


~~~~~~


其實,本來的計畫是,這時候,


我和媽媽應該在桂林,


本來,我們要出國,


現在,一切以爸爸康復為重,出國不重要了,


還有26000萬的違約金,也不重要了,


老實說,26000的違約金我當然心疼,


但是,都比不上我對我爸爸和媽媽的心疼。


~~~~~~


這幾天,錢用得好兇,還好我們有三個孩子,


不然,我這種豬頭都一直出去玩把錢花乾,這時候,


我一個人哪承擔得起?以後我會更積極的存錢了。


還有,


這幾天,我深深感謝幫助我們所有人,


那時候,我在電話另一頭,我都快要下跪了...


~~~~~~


快3點了,我9點還得上班,


剩5小時可以睡,但我想,我是睡不著的...


我擔心、就是擔心啊...


爸爸加油!


我們都好努力,你一定也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